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问之子赞甄子丹咏春拳 忆母亲与熊黛林很相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6日19:46  新浪娱乐

    叶问之子忆母亲与熊黛林很相像 大赞甄子丹咏春拳 

  主持人:下面有请叶老。叶老您好,今年你已经85岁了气色还非常好,我想问问叶老。

  叶准:咏春拳可以健身健体,85岁身体还这么健康,教人家打拳。最初他们找甄子丹来演叶问的时候,我也觉得有点怀疑,而且我的同门也问甄子丹像不像啊,找甄子丹来演有没有风险啊?我就说我没有权利影响老板的决定。后来我看了这个毛片我觉得甄子丹演得真的非常好,他把叶问的性格演得很有深度,也一步一步的就推上高潮,最后我觉得非常像我父亲。除了甄子丹演他爸爸很像以外,最让我觉得惊奇的地方是熊黛林也演得很像,他从来没有跟我谈过话,为什么演这么像了,最主要还是导演的功力,因为导演跟我很长期的了解一些细节,他妈妈怎么当妈妈,怎么对儿(blog)子,生活当中了解得很清楚,这都是导演的功劳。有一场戏甄子丹打里打去一出手把东西打烂了,熊黛林赶紧跑出来你赶紧出手不然东西都打烂了,这一场戏真的很像他妈妈当年,真的很像。我妈妈当然现在也不在了,在香港还有她的照片,我叫这些人去看,我妈妈真的很像熊黛林。

  主持人:甄子丹的咏春拳像不像。

  叶准:甄子丹咏春拳非常像,尤其最后一场戏非常好。

  主持人:我相信有叶老做顾问,大家一定有精彩的表演,我想《叶问》这部电影一定不负重望,一定票房长红。我们看到叶老也在场,还有功夫之王甄大哥和洪大哥也在场,如果不给秀一秀的话我们不答应了,君子动手不动口在我们这里不适用了。我们相信《叶问》这部电影一定是功夫电影的巅峰之作,再次谢谢叶老。马上进行今天我们活动最关键的仪式,就是揭海报的仪式。两位嘉宾分成两队,各位媒体朋友我们一起数一二三然后来揭幕吗?甄子丹大哥眼神好酷。这张海报怎么样?

  甄子丹:我觉得海报只是一个,我希望大家看完这个片子给我们一个评价。

    甄子丹揭开片中人物感情纠葛 任达华片中演好友

  主持人:这非常重要,希望大家都能走进电影院看《叶问》。然后给我们介绍海报一下里面人物的情感纠葛好吗?甄子丹咏春拳,甄子丹是不是第一次看到这张海报?

  甄子丹:也看过,他们海报都是用在以往的剧照里面。

  主持人:洪大哥给我们介绍一下这是谁,是您刚才说的功夫很高,也是被你调教。

  洪金宝:是。

  主持人:他和子丹大哥是什么关系呢。

  洪金宝:他是做官的,子丹是一个平民,那种关系不讲也明白。

  甄子丹任达华在里面扮演我最好的朋友,其实在历史上确实有这个人,也确实和叶问患难的一个人。

  主持人:他在里面是您最好的朋友,那任达华在里面演的应该是儒商的形象。

  甄子丹:他是一个商人,在叶问遭遇困难的时候他都愿意帮助,最后他也落难,这个片对感情的描述非常深刻的,深刻不光是友情、爱情还有亲情。那个时候樊少皇演一个匪帮的拳师,他跟叶问是南北功夫大侠,所以曾经老大哥也为了这场戏找出了南北拳的差别。

  主持人:樊少皇在里面演山东大汉,跟子丹大哥什么关系?

  洪金宝:因为他从北方来到南边的,然后就想在那边打出一片天下,然后他听说叶问是最有名气的,最能打的,他就想把叶问老先生打倒就有名了。

  主持人:我们有请何总。

  何国华:人家演一个日本的翻译,他本来非常欣赏叶问功夫的,后来叶问打架他做了翻译,人家说他汉奸,其实他心肠蛮好的一个人,他演得非常精彩。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