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龙奖:两大实力派PK 《三家伙》有望大赢(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14:58  新浪娱乐

青龙奖:两大实力派PK《三家伙》有望大赢(2)

严泰雄在女性群戏中显得分外引人注目

  最终预测之五:最佳男配角

  提名名单:

  高昌锡《电影就是电影》

  朴熙顺《7days》

  严泰雄《我人生中最精彩的瞬间》

  林元熙《食客》

  郑京浩《您在远方》

  预测赢家:严泰雄《我人生中最精彩的瞬间》

  林元熙在《食客》中从类型化的反面角色来说,是成功的,但给人的感觉是太表面化了,深度不够。郑京浩在《您在年方》中的表演有些稚嫩。《7days》中的朴熙顺被剧情和女主角淹没得让人想不起来。而高昌锡在《电影就是电影》中的表现也不突出,这本来就是一部两大主角的男人戏,对于做男配角的他来说,戏份简直太少了。最后,只有一部《我人生中最精彩的瞬间》中的严泰雄,在女性群戏中,这万花丛中一点绿显得分外引人注目。最佳男配角的桂冠,应该会幸运地落在他的头上吧!

青龙奖:两大实力派PK《三家伙》有望大赢(2)

徐英熙在《追击者》中虽然戏份不多,却是影片故事的节点

  最终预测之六:最佳女配角

  提名名单

  金美淑《7days》

  金智英《我人生中最精彩的瞬间》

  金海淑《无防备都市》

  朴时妍《地狱列车》

  徐英熙《追击者》

  预测赢家:徐英熙《追击者》

  并非是对于《追击者》这部影片的喜爱,才预测徐英熙能获得最佳女配角。完全是因为她在《追击者》中的出色演技与在片中的重要性。虽然她在影片中的戏份不多,但却是影片故事的节点,所有的故事都围绕她发生。一个被生活逼迫得无奈卖淫的女人,背负着巨大的压力,又横遭厄运。台词不多,戏份不多,却能让观众完全记住。仅凭借这一点,徐英熙就完全具备最佳女配角的实力。

青龙奖:两大实力派PK《三家伙》有望大赢(2)

韩艺瑟如果在本届青龙奖上夺奖的话,发展将是不可限量的

  最终预测之七:最佳新人女演员

  提名名单:

  徐宇《胡萝卜小姐》

  李荷娜《食客》

  韩艺瑟《充满心机的申小姐》

  韩恩贞《神机箭》

  瑟惠《胡萝卜小姐》

  预测赢家:韩艺瑟《充满心机的申小姐》

  《胡萝卜小姐》中的徐宇和瑟惠,在孙艺珍的光环之下,想夺取最佳新人女演员,希望不大。韩恩贞在《神机箭》中的表演也只能说是一般。最有竞争力的是《食客》中的李荷娜和《充满心机的申小姐》中的韩艺瑟。论表演实力来说,二者不相上下,但从角色的戏份和表演空间上说,韩艺瑟则要胜过李荷娜。韩艺瑟,作为被媒体称为金喜善(青龙奖:两大实力派PK《三家伙》有望大赢(2))接班人的女演员,如果在本届青龙奖上夺得最佳新人女演员的话,之后发展的空间是不可限量的。

青龙奖:两大实力派PK《三家伙》有望大赢(2)

姜志焕夺奖可能性大一些

  最终预测之八:最佳新人男演员

  提名名单:

  姜志焕《电影就是电影》

  金南吉《姜哲中:公共之敌1-1》

  刘泰俊《女童子军》

  苏志燮《电影就是电影》

  李永勋《GP506》

  预测赢家:姜志焕《电影就是电影》

  《GP506》是一部男人群戏的影片,李永勋淹没在其中,让人想起来的时候,还要仔细辨认。刘泰俊在《女童子军》的表演也被淹没在一干娘子军中。《姜哲中:公共之敌1-1》中的金南吉在郑在泳、薛景求两大天王级男星的笼罩之下,根本出不了头。唯有《电影就是电影》中的姜志焕和苏志燮是这些新人中最出彩的。给人认为,姜志焕在影片中的表现要略好一些。所以,这个奖项给姜志焕的可能性要大一些。蛤蜊/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青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