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超贤《证人》求新 张静初苗圃一动一静(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18:52  新浪娱乐

林超贤《证人》求新张静初苗圃一动一静(组图) 林超贤《证人》求新张静初苗圃一动一静(组图)
张静初林超贤苗圃做客 张静初和林超贤

林超贤《证人》求新张静初苗圃一动一静(组图) 林超贤《证人》求新张静初苗圃一动一静(组图) 林超贤《证人》求新张静初苗圃一动一静(组图)
张静初十指如葱 苗圃中性风 苗圃右手无名指戴戒指

林超贤《证人》求新张静初苗圃一动一静(组图) 林超贤《证人》求新张静初苗圃一动一静(组图)
林超贤求突破 张静初眉目如画

林超贤《证人》求新张静初苗圃一动一静(组图) 林超贤《证人》求新张静初苗圃一动一静(组图) 林超贤《证人》求新张静初苗圃一动一静(组图) 林超贤《证人》求新张静初苗圃一动一静(组图)
张静初开心拿小浪 林超贤和小浪合影 苗圃高举小浪 三主创和小浪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谢霆锋(林超贤《证人》求新张静初苗圃一动一静(组图) 听歌)升级当爸爸后的首部电影《证人》将于11月20日上映。影片由香港金像奖获奖导演林超贤执导,除谢霆锋外,还汇集了张家辉(听歌 blog)张静初(林超贤《证人》求新张静初苗圃一动一静(组图) blog)苗圃(林超贤《证人》求新张静初苗圃一动一静(组图) 听歌 blog)等多位明星,十分受人期待。11月19日下午,影片在北京举行盛大的首映式,导演林超贤携谢霆锋、张家辉、张静初、苗圃集体亮相,新浪娱乐进行独家视频直播。发布会结束后,林超贤、苗圃和张静初做客新浪,以下为现场实录:

  主持人:欢迎三位做客新浪,先跟新浪的网友打声招呼,自我介绍一下。

  林超贤:大家好,我是林超贤。

  张静初:大家好,我是张静初。

  苗圃:大家好,我是苗圃。

  林超贤希望《证人》有新改变 叙事方式比较放纵

  主持人:刚才在台上也看到几位谈到电影的细节,林超贤导演是不是还挺难得过来这边的是吗?要跟我们的网友介绍一下拍这部电影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大家都知道你看动作戏或者是警匪戏也挺多的,那这部吸引你最特别的地方是什么?

  林超贤:当然这部戏里面也有很多比较激烈的场面,还有可能比较喜欢看我的类型动作片的,这一次也放了一些比较强烈的画面在里面,但是,我希望在这部戏里面再走的路线有一个新的改变,对我自己来说有一个新的改变。

  主持人:是什么呢?

  林超贤:在讲故事的方法还有讲述每个人物的想法都比较放纵,还有在这个戏里,我一直在提醒自己,把握住一个很重要的中心,就是带观众走进一个情绪里面,整个戏你就在一个情绪里面走,虽然在前面都是走的比较痛苦的路,但是最后我很想大家能在最后的一场戏里面松一口气,然后叫每一个人看着天的时候都有一个希望,在今天的世界里面大家都会碰到难题,但是难题最后走过以后,你也会看到天空会走出一个希望,希望观众看完以后多一些忍留在心里面。

  张静初苗圃一动一静 表演各有千秋

  主持人:导演提到放纵,其实演员的情感特别饱满,一个比较动一个比较近,两位演员分别谈一下自己的角色。

  张静初:其实我这个角色是动的挺多的,每一场戏都挺激烈的,一直都是在很高的高度上,情绪上,每次都是突然就发现比如说开头小孩就死了,又被绑架了,忽然又接到小孩电话说,怎么又,我以为是绑匪的电话,居然是孩子打来的,太多这样的戏了,我觉得应该算是一个幸运,可能很少演员说能在这样的一个,看起来非常,就是好像枪战、男人戏里面有得演,从这一点讲确实挺幸运的,但同时也确实比较累,表演也有瓶颈,其实不知道该怎么演,也会问导演,我今天应该怎么演,因为又是跟前面有一点类似的高度,比如80度的戏,我怎么处理它,就是不希望观众受不了老是那个样子,有很多是跟导演一块儿来体验,一块儿来找,所以导演拍这部戏确实很辛苦,他在体验这么多角色,我相信挺真的,每个人物,因为大家都在用心去找。

  主持人:你们细微的变化会在哪里呢?今天和昨天不一样。

  张静初:其实我觉得可能还是比如说是在结尾听到小孩,我以为我的第二个女儿也死的时候,可能不是那种歇斯底里的爆发,人在难过的时候可能就……

  林超贤:应该是很失望,很绝望的。

  张静初:人在绝望的时候反而不会,在外表你看不出来真的出那么大事了,那是真正绝望的时候。

  主持人:苗圃的角色是

植物人,但是导演说你把这个空间发挥得很好。

  苗圃:你刚才说的静的部分,我倒不认为,其实我觉得我内心很动作,尽可能地让我自己,因为里面有100分的时候,你可能释放出来的也就30、50分,因为你可能会在这个过程中,因为丧失了很多东西以后你会流失一些东西,那一段时间让自己内心是很挣扎的,尽可能让自己内心的动荡会扩大化,可能比平常演戏要更累一些,所以我没觉得我是很静地在演一出戏,而且有时候很痛苦,有时候情感到了极度的时候,你没办法,因为你不能够动,但是演员本人是可以动的,你要把那个东西压着,那是很难受的,就觉得那时候,情感本来是放出来的,要收回去,就觉得那个很难,很憋屈得慌。

  林超贤最初的难题是寻找好演员 张静初给自己惊喜

  主持人:其实这一次几位演员的,就是出来的效果我看好评挺多的,导演这一次花在跟演员沟通演技方面要花很多心思吗?霆锋和家辉也有很大的突破。

  林超贤:一开始的时候,最大的难题就是去哪里找好演员来演,我自己当导演来说,我不敢说是一种教导,我只是想怎么引导演员,最重要的是演员一定要很清楚自己整个人物心态还有故事一个清楚的脉络,这个是我的责任,要他们去了解,当他们有问题,我一定要解开他们的问题。但是最重要的是,他们在角色上,在信心上能不能得到这个戏的一个感染,因为他感染到的话,他就会演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证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