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证人》首映 谢霆锋秀父爱变催泪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17:17  新浪娱乐

实录:《证人》首映谢霆锋秀父爱变催泪弹(图) 实录:《证人》首映谢霆锋秀父爱变催泪弹(图) 实录:《证人》首映谢霆锋秀父爱变催泪弹(图) 实录:《证人》首映谢霆锋秀父爱变催泪弹(图)
谢霆锋风度翩翩 张家辉演技获赞 张静初笑容甜美 苗圃成熟女人味

实录:《证人》首映谢霆锋秀父爱变催泪弹(图) 实录:《证人》首映谢霆锋秀父爱变催泪弹(图) 实录:《证人》首映谢霆锋秀父爱变催泪弹(图)
林超贤衣服很鲜艳 苗圃张静初和张家辉 张家辉是“坏叔叔”

实录:《证人》首映谢霆锋秀父爱变催泪弹(图) 实录:《证人》首映谢霆锋秀父爱变催泪弹(图)
谢霆锋讨好小妹妹 张家辉谢霆锋都是好爸爸

实录:《证人》首映谢霆锋秀父爱变催泪弹(图) 实录:《证人》首映谢霆锋秀父爱变催泪弹(图) 实录:《证人》首映谢霆锋秀父爱变催泪弹(图)
苗圃现场献唱 合唱《北京欢迎你》 苗圃张静初着深色系礼服

实录:《证人》首映谢霆锋秀父爱变催泪弹(图) 实录:《证人》首映谢霆锋秀父爱变催泪弹(图) 实录:《证人》首映谢霆锋秀父爱变催泪弹(图)
英皇电影总裁利雅博 光线影业总裁张昭 银都机构董事长宋岱

实录:《证人》首映谢霆锋秀父爱变催泪弹(图) 实录:《证人》首映谢霆锋秀父爱变催泪弹(图)
院线代表上台 嘉宾共倒香槟

实录:《证人》首映谢霆锋秀父爱变催泪弹(图) 实录:《证人》首映谢霆锋秀父爱变催泪弹(图)
期待票房大卖 五位主创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谢霆锋(实录:《证人》首映谢霆锋秀父爱变催泪弹(图) 听歌)升级当爸爸后的首部电影《证人》将于11月20日上映。影片由香港金像奖获奖导演林超贤执导,除谢霆锋外,还汇集了张家辉(听歌 blog)张静初(实录:《证人》首映谢霆锋秀父爱变催泪弹(图) blog)苗圃(实录:《证人》首映谢霆锋秀父爱变催泪弹(图) 听歌 blog)等多位明星,十分受人期待。11月19日下午,影片在北京举行盛大的首映式,导演林超贤携谢霆锋、张家辉、张静初、苗圃集体亮相,新浪娱乐进行独家视频直播,以下为发布会实录:

  《证人》以情撼动人心

  主持人:欢迎各位莅临《证人》首映礼的现场,还有在新浪网络观看网络直播的朋友们,大家好!我是主持人柳岩。今天有一些小感冒,但是肯定不会传染给大家,我之前已经看过这部《证人》,我希望能够把我对这部电影的喜爱传染给每个朋友。今天来到现场的有许多的贵宾,我来为大家隆重地介绍一下:

  电影合作制片公司总经理张恂女士、副总经理苗晓天先生

  北京文化创意产业中心主任杨淦先生

  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耿西林会长

  中国电影海外推广公司总经理周铁东先生

  英皇集团董事长杨受成先生 英皇电影总裁利雅博先生

  银都机构董事长宋岱先生

  光线传媒董事长王长田先生 光线营业总裁张昭先生

  中国电影集团公司放映分公司总经理许兵女士 副总经理赖侁先生

  中影星美院线总经理陈连宝先生

  北京新影联院线副总经理高军先生

  北京万达院线总经理叶宁先生

  以及北京首都影城、万达影城、新世纪影城、UME影城、美嘉欢乐影城等全国各大影城的总经理。作为观看了这部电影的证人之一,我可以证明,当时差不多整个影院有100个观众,从放映开始到结束,没有任何一个观众吃爆米花或者去洗手间,因为整个剧情都是非常的紧张,可能大家会被片中我们知道这部戏的导演是著名的动作片导演林超贤导演,我们除了在《证人》当中可以看到这些精彩的元素,其实最震撼人心的部分其实是一个情字,里面有对亲情的描述,有对爱情但是不是大家所期望的很老套的王子公主一见钟情那种爱情,而是一种类似于亲情升华的爱情,作为80后的主持,我看了这部影片可以重新让我对爱情或者说对感情有一个新的认识,什么是爱?它是一种不离不弃的坚持,是一种责任,其实在整部影片当中我们真的能够重新的学习到对感情的认知,而且四位主演真的很牛,待会儿都可以看到片花,请看大屏幕。

  (片花)

  张家辉从地下走到地上 《证人》有突破性表演

  主持人:有请我们的主演谢霆锋、张静初、张家辉、苗圃上场!

  主持人:首先跟所有人打声招呼!

  张家辉:大家好,很高兴能够凭着《证人》再次能够把我过去一直在地下工作变到地上工作,到内地和大家见面,谢谢!

  主持人:其实这部电影当中家辉在几位主演当中,您算前辈,资力是最长的,这不是说您老,是尊重,这部电影当中,我看了四位的表演真的很折服,这部电影应该算家辉的代表作吧!

  张家辉:我觉得可能霆锋是过去他拍的戏都比我的路好走一点,他能够有一些很好的剧本在他手上,如果对我来说,我敢说在我手上有过的剧本中《证人》是最好的。

  主持人:这个角色应该是你所有角色当中给人印象反差最大,所以我才认为是代表作。

  张家辉:因为过往,其实我已经拍过很多角色比较突出的电影题材,但是从来在内地的观众看到的都可能是DVD,是盗版,人数当然不是太多,我们不太喜欢看这些东西的,然后好像觉得家辉一直以来都印象比较深的都是一些赌片,到现在了,我真的可以堂堂正正可以和大家见面的时候,大家觉得我在《证人》里面有一个另外一个张家辉表现的时候,可能比较突出。这个可能是我过去不能跑到地上的,给我一个奖励吧!(笑)

  苗圃听不懂张家辉粤语 拍对手戏要靠猜

  主持人:老婆帮忙说说话。

  苗圃:他的很多语言我们真的是听不懂的,经常在现场就是靠猜的。

  张家辉:静初在香港的生意很好,她也会面对同样的问题,在香港。

  张静初:从地下到地上吗?

  张家辉:当然不是,在工作上跟香港人讲广东话。

  张静初:讲话,大家听不懂是吗?可能吧!我在想,我刚才跟苗圃我们一直在讲,拍的赌片是什么意思?

  主持人:就是《赌侠》。

  张静初粤语发音标准 获谢霆锋肯定

  主持人:静初这部戏里面的角色也让人印象深刻,因为你是一个让导演非常放心的演员,你觉得导演要求的你都完成了吗?

  张静初:这部影片确实演得比较累,每一场戏都是这样,演的确实比较辛苦,我尽力了吧,有没有做到还是要看观众有没有相信。

  主持人:还有一点,因为我在广东长大,我看到的是国语版,我看到你的嘴形是粤语发音,我非常惊讶,你是怎么做到的?

  张静初:你可以看看粤语版,还行,听说还行。

  主持人:你们私底下是普通话对话还是粤语对话?

  苗圃:普通话。

  主持人:有学习一下吗?跟张大哥。

  苗圃:我有教他来着,但是我更多的是在夸,你国语讲得真好,我说很多演员没有讲你讲这么好,他说真的,我说真的真的。

  主持人:这一点霆锋应该没有问题,国语粤语都没有问题,你会充当纽带吗?

  谢霆锋:静初的广东话是讲得非常的好,而且非常用心学习,而且可能是因为角色问题,所以发音也特别的标准,我是非常佩服,真的,说真的。

  谢霆锋还没看过《证人》 称其是自己拍过最辛苦的一部电影

  主持人:看到霆锋在这部电影表演,我会觉得他不愧是我们80后的偶像和代表,因为真的看这部电影的时候会回想到你之前和成龙拍的《警察故事》还有《男儿本色》,我觉得这部戏当中所有的分量都比以前的动作要加很多分,你自己觉得在这部戏当中你会拼得比以往更多一些吗?

  谢霆锋:其实我也可以这么说,这一次的电影我觉得是我拍过以来所有的影片最辛苦最累的一部,其实就说我从第一场开始到结尾,那个情绪是一直很折磨人的,但是我一直期待这样的一个剧本,我希望这一次出来的效果是让我自己,给我一个突破,也希望自己满意。其实我跟家辉现在都还没看过,静初有偷看,我都没看过,你说我在里面演出是怎样?我也没法真正地去说明是怎样。我只能说拍,我希望达到导演的要求,也希望大家喜欢,我也非常期待这部电影上映,也希望你们喜欢这样。

  张静初难忘苗圃眼神 谢霆锋成催泪弹

  主持人:刚刚静初有话讲。

  张静初:对,就我偷看了,昨天在成都看了一个小时,我觉得其实觉得印象非常深的,我觉得非常开心,所有的演员,苗圃的眼神,我真的忘不了,家辉在里面的表演和命运也是让我挺疚心,还有霆锋,会让人很心疼的,不光是峰迷,还有其他的观众也会被他打动,平常没有机会见到霆锋这一面,他平常都是很偶像,包得很严,很酷,但是真的通过这个电影大家可以感受到,我们平常跟他接触感受到他非常真挚的一面,很感动。

  主持人:你自己看那部电影,你哭了几次?

  张静初:我们真的在现场,全场的哭泣声,差不多每位主演都有害到我们哭,真的都有几场戏印象非常深刻。因为我是溜进去偷看的,我到后面的时候哭了,但是前面老是有观众怕打扰到他们。

  张家辉:你没哭不要紧的。

  张静初:我只是后面哭了,没有哭那么多。

  主持人:是苗圃和家辉那一场戏吗?

  张静初:还有霆锋抱着孩子哭。其实我不想讲那么多,讲多了大家都知道了……

  主持人:没关系,先来看一下亲情片的一些精彩片断。

  (片断)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证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