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语电影前景:《苏乞儿》前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19:03  新浪娱乐

  华语片为什么会鲜见前传?在好莱坞大片前传全世界风靡之时,华语片的前传却很少见,其原因是多面的,例如华语影片的类型化问题,商业化问题,如何定位消费群,口碑差等问题。这些问题加在一起,说明华语片整体的商业性还不够,制造前传大片还有待时日。

  《苏乞儿》前传

华语电影前景:《苏乞儿》前传
赵文卓与周杰伦分别饰演苏乞儿与武神

  华语电影也不甘寂寞,正在拍摄的由袁和平执导的《苏乞儿》,讲述这位后来成为“苏花子”的醉拳宗师青年时代的故事,也应该说是该人物的前传。影片由赵文卓、周迅、周杰伦、郭晓冬、杨紫琼、刘家辉等一干华语大腕加盟。华语影片的传奇类角色诸如黄飞鸿、苏乞儿已被拍摄过好多次了,此次《苏乞儿》拍摄前传,可以知道这类影片的题材已经快要耗尽了,所以才这么大的动作来拍摄本片。海盗战队/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