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嘉欣妙语点评12型男:邓超最诱惑范伟最真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16:02  新浪娱乐

林嘉欣妙语点评12型男:邓超最诱惑范伟最真诚 林嘉欣妙语点评12型男:邓超最诱惑范伟最真诚 林嘉欣妙语点评12型男:邓超最诱惑范伟最真诚
林嘉欣害羞表情 孙健君为剩女说话 林嘉欣笑容可人

林嘉欣妙语点评12型男:邓超最诱惑范伟最真诚 林嘉欣妙语点评12型男:邓超最诱惑范伟最真诚 林嘉欣妙语点评12型男:邓超最诱惑范伟最真诚
眼神灵动 林嘉欣赞林申浪漫 林申眼神忧郁

林嘉欣妙语点评12型男:邓超最诱惑范伟最真诚 林嘉欣妙语点评12型男:邓超最诱惑范伟最真诚 林嘉欣妙语点评12型男:邓超最诱惑范伟最真诚
林嘉欣手中小浪 耐心倾听提问 笑容好似弯月

林嘉欣妙语点评12型男:邓超最诱惑范伟最真诚 林嘉欣妙语点评12型男:邓超最诱惑范伟最真诚 林嘉欣妙语点评12型男:邓超最诱惑范伟最真诚
害羞遮面 首次演喜剧 搭档十二男星

林嘉欣妙语点评12型男:邓超最诱惑范伟最真诚 林嘉欣妙语点评12型男:邓超最诱惑范伟最真诚
双林组合登对 眼神一致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林嘉欣妙语点评十二型男:邓超最诱惑 范伟最真诚

  主持人赵宁(blog):他的声音应该是……

  林申(林嘉欣妙语点评12型男:邓超最诱惑范伟最真诚 blog):诱惑力。

  主持人赵宁:我觉得嘉欣想跟他一辈子的感觉可能是他很有安全感

  孙健君:可惜不是很多人有机会把她的眼睛蒙上。古巨基(听歌 blog)说他的诱惑力就是在他女友的耳边不断地唱情歌,一直唱得她入眠。

  林嘉欣(听歌)范伟(林嘉欣妙语点评12型男:邓超最诱惑范伟最真诚)老师……

  主持人赵宁:有钱嘛,大款。

  林嘉欣:不是,他很有钱,很真诚,有钱,有心。我原来以为他是一幅大款,从开始没有试着了解他和接受他,反正觉得反正你大款,今天如果不是我,你会用同样方法追求其他女孩,后来发现他真的很有情。

  孙健君:有钱有心,最后被她拒绝了以后满眼泪花,一个大汉子。

  林嘉欣:保阪尚就是很有爱心,我第一次遇到他的时候,他就抱着一个受伤的小狗狗,很着急带它去兽医院。我很感动。

  黄磊就是顾家的那种。聂冰跟他很有可能走到一块儿。因为聂冰比较没那么成熟,如果跟他比较的话,我觉得黄磊很成熟,我不好,就想改变她。但是他没了,因为黄磊那一段也是挺好的。

  孙健君:炉火纯青,黄磊在这个戏里演得一气呵成,炉火纯青。而他内心特别充满,相信这个角色,因为这个角色确实有一个真人的原型,是一位真正的艺术家,在他小的时候,不是他的情人,是他的姐姐很小的时候照顾他,当着他的面被汽车撞死,他一辈子就生活在这个阴影当中。这个原型还没有黄磊这么幸运,没有碰到林嘉欣,把他从阴影里拉出来,一直生活在那里。他很坚信这个角色,塑造得非常棒,是一个悲喜剧。

  主持人赵宁:张峻宁(林嘉欣妙语点评12型男:邓超最诱惑范伟最真诚 blog)

  林嘉欣:青春、阳光。

  孙健君:但是不浅薄,这个青春是深思熟虑,想办法把她的生活计划都安排好了,住在哪儿,买一个房子,照顾她一辈子,不是热闹一下就完了。所以,每一个角色都是用心。

  主持人赵宁:跟羡慕嘉欣,听你的介绍,虽然12个不同个性的男孩,但是某个角度他们都是非常完美的,都是女生心目中很理想的那位,因为可能本身欠缺的那一部分,但是在片中反而是最让你欣赏的那部分。比如说这位泡妞高手,他很执着。花心,但是他并不滥情。

  孙健君:8年很执着。

  林嘉欣:所以看起来坏坏的。

  孙健君:被她的蛋糕砸了以后有求必应,如果遇到一个情感上的骗子,他挺身而出要做护花使者。

  林申:他不是一个坏人,我也不是一个演坏人的人,但是我不拒绝演坏人。坏人也有好的一面,当然这个戏里我还不是一个坏人。这个戏里没有坏人。但是很多人都会认为林申怎么有时坏坏的,但是我不是坏坏的。

    林申看重家庭与责任 婚姻需要好好经营

  主持人赵宁:其实是一种气质当中的隐性的元素,正因为有了才吸引人。

  孙健君:很有个性,很男人,应该这样说,男人如果像一张白纸一样肯定没有女孩喜欢。

  林嘉欣:女孩子都喜欢坏坏的。

  林申:我要想想我自己。我们看看网上一些朋友留言,首先问问申申家族关心的话题。

  网友:亲爱的申申,很多朋友都知道你是属于从单亲家庭出来的80后,会不会影响到你自己的爱情和婚姻观?

  主持人赵宁:有的会有,比如我要结婚,一定不会跟他分裂或者等等,会不会?

  林申:会影响,如果结婚的话会看得比较重。如果我没有这个准备或者是自己觉得没有这份责任感,不会组建家庭和有孩子。换句话说如果有了孩子,有家庭了,就一定不会让它破裂。并不是说我不离婚或者是我要坚守承诺,不是。

  主持人赵宁:分量就会很重。

  林申:好好经营。

  主持人赵宁:你赞成片中你饰演的这位浪漫男生的爱情态度吗?

  林申:我其实挺赞成的,我并不是说一开始追求她,对她有多浪漫。是对她已经八年以后了,实际上是好了很长时间了,这个人一直在经营,经营他认为的我这段感情怎么样更好,是否应该结婚,是否应该送钻戒。这都是一个很有设计的一种想法,就是对自己的人生。但是这只是一个个人的想法,这是两厢情原的事情。嘉欣可能觉得我接触的人太少了,不知道我这样子是不是她最终喜欢的。不能说她贪心,但确实有一点点,就尝试了一圈。这是对的,现在的观念,你都没有尝试或者没有碰到其他人,怎么知道谁最适合你。

  主持人赵宁:但是你放手让她尝试,转了一圈没有选择你。

  林申:这就是有缘分的事情,说明我们俩只是在戏里面是做朋友的缘分。

  林嘉欣:你讲的像真理一样(笑)。

  林申:好朋友。(笑)

  孙健君:而且我们的电影当中一共有八首歌,倒数第二首歌是梁静茹的《属于》,谈到一个女人的心理,总有一个属于我,还是忠于自己的决定。但是真正的片尾歌是《我们永远是朋友》。不管我们曾经经历了多少情感,最终我们还是在十字街头互相保佑,不会成为敌人,这是我们这个电影倡导的一种理念。

  林申:很健康。

  孙健君:生活其实是这样的,情人也不可能反目成仇,也许多少年见面了以后,没有那样的感觉,但是大家还是朋友,这个戏从心底里面很健康,是喜剧的本质,喜剧的本质不是怎么在肌肉上拧着人家笑,手足并用在那儿恶搞洒狗血,而是心里很阳光,给所有帅哥和靓女情感的享受,不管是一段还是永久,都是生活当中很好的一个品质。有这个方面的追求。

    林嘉欣首次接演喜剧片 喜感超乎导演想象

  主持人赵宁:刚才孙总说到喜剧的时候,我突然脑子里一想,坏了,我怎么忘了这还是一个爱情喜剧片。但是我承认,是因为我看到林嘉欣的时候,我会把她跟喜剧片隔得很远。

  林嘉欣:对。

  孙健君:为什么?

  林嘉欣:因为没拍过。

  孙健君:这个话题特别好,因为有一位非常著名的香港导演说内地人不会拍喜剧,他的理由就是香港才是喜剧的大本营,确实在很多年,那只是一种风格的喜剧。我们这部片子恰恰是像林嘉欣和这样的男演员们证明一点,喜剧原来可以如此丰富多彩。不但可以像香港电影那样手足并用很滑稽,也可以很生活,很浪漫,甚至让你掉眼泪。

  主持人赵宁:我又想起张建亚导演说的林嘉欣的喜感超乎她的想象。林嘉欣在这部片子里你发现它的喜感吗?

  林嘉欣:我还不知道,我还没看这部影片,真的是很幸运,因为首次尝试喜剧,遇到这么好的演员。

  主持人赵宁:那就不对呀,除了范伟、黄渤之外,其它跟她搭的男演员也不是以喜剧见长。

  孙健君:《爱呼1》我们碰到了秦海璐(林嘉欣妙语点评12型男:邓超最诱惑范伟最真诚 听歌 blog),她说她不会用滑稽的方式演喜剧,她说我能不能尝试用正剧形式把这段演了,结果她获得的笑声非常多,因此,喜剧并不是挤眉弄眼才能塑造。我们这个喜剧有秘密喜剧,有性格喜剧也有肢体和语言的喜剧,每种方式的喜剧都能有喜感。你刚才说林嘉欣的喜剧来自于何处?首先来自于和这12个人之间的关系,这种错落,文化、品位、性格、价值观。她跟范伟的喜感,一个是非常追求生活品位,一个是有钱,虽然有真心但是没有品位的人在一块儿,就构成品位上的错落,喜感非常强,不用那么夸大,演得很沉稳,照样有喜感,笑喷了。

    《爱呼2》26日登陆院线 希望观众轻松一笑

  主持人赵宁:林嘉欣现在可能满心想我赶紧看片子。

  林嘉欣:26号有的看。

  主持人赵宁:林申看了吗?

  林申:没有,一点都没有看到,片花也是从网上看的。

  主持人赵宁:所以他就很得意。

  林申:所以我刚才一直在问孙总怎么样。

  主持人赵宁:孙总说怎么样,客观一点说?

  孙健君:非常客观地说,我们希望奉献的是一个话题,一组话题,让所有真正进电影院看电影的观众都能找到他的影子和感兴趣的人和事,这就足够了。这部片子不可能概括生活的全部,也不可能给现实人的答案,甚至做成一个什么了不起的样板,不是这样的。就是我们为你自己关注的生活填了一个话题,你自己可以讨论。从这个角度来讲,我们第一有诚意,第二非常有信心。因为我们在上海和广州请很多观众看完之后,他们的总结,包括黄磊的总结是快乐并有感动,这是很好的感动。这个快乐,并不是20多分钟的片花有40多次笑声,而是人带着快乐来,带着快乐走,不让你很堵,因为2008中国需要快乐,中国经历了那么多天灾人祸,而且又面临着经济危机,我们不需要让观众花着钱到电影院填堵,这是我们的年夜饭,总要让你开开心心来,开开心心去,我们负责任能够做到。也感谢所有演员做的付出,这里没有一个人是坏人,没有人有恶意,每一个人都很善良,开的玩笑也是很善良。虽然指名道姓说了2008年很多事,都没有恶意,都是轻松一笑。

  主持人赵宁:每年孙总带出的影片都会是贺岁档的第一炮,今年有点稍微没有赶上第一炮。

  孙健君:时间上第一也不重要,不争第一,应该是多样化。一个片种只能是贺岁档期中的一朵花,我们也希望多赢。在短短的30多天的贺岁档期当中居然有19部影片。

  主持人赵宁:我就记得有将近20部。这是经过了一个长期贺岁市场铺垫,达到了今年的井喷状态。但是这也让大家对票房,说是一个饱和,还是一个可以突破大家想象的,在这个时间当中?

  林申:我觉得是一个开始,以后可能会越来越厉害。

  孙健君:首先第一表现出中国电影的复苏和繁荣。第二也表明2008年因为以前的天灾和后来的奥运,都让很多人把电影调整到这个档期来,这是一个好的现象,当然对我们有一定的压力。

  主持人赵宁:在营销方面孙总又是一个高手。

  孙健君:希望如此,最终还是得看观众。

  主持人赵宁:今年会有一些特别的地方吗?

  孙健君:没有,我们今年可能更从容一点面对观众,因为我们是真心真意为他们打造的,希望他们喜欢。

  主持人赵宁:所以呼叫转移系列,孙总还是有希望把它延续下去。

  孙健君:我们希望延续。

  主持人赵宁:几乎囊括了一线的演员的一个大片。

  孙健君:我们还有一个口号,因为今年贺岁的男演员葛优肯定是非常优秀的一个男演员,我们这次打的口号是“群优赛葛优”。因为他们构成的是一群优秀的男演员和一个葛优,我们觉得还是很庆幸,有他们鼎立相助,应该有很好的结果。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贺岁喜剧《爱呼2:爱情左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