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文艺女青年林嘉欣颠覆形象 林申演喜剧不扮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16:02  新浪娱乐

文艺女青年林嘉欣颠覆形象林申演喜剧不扮丑 文艺女青年林嘉欣颠覆形象林申演喜剧不扮丑 文艺女青年林嘉欣颠覆形象林申演喜剧不扮丑
小新小浪默契组合 林嘉欣笑容可掬 片中表演获好评

文艺女青年林嘉欣颠覆形象林申演喜剧不扮丑 文艺女青年林嘉欣颠覆形象林申演喜剧不扮丑
与主持人互动 两人握手言欢

文艺女青年林嘉欣颠覆形象林申演喜剧不扮丑 文艺女青年林嘉欣颠覆形象林申演喜剧不扮丑 文艺女青年林嘉欣颠覆形象林申演喜剧不扮丑 文艺女青年林嘉欣颠覆形象林申演喜剧不扮丑
林申谈感情和婚姻 林嘉欣休闲装扮 林申笑容亲切 林嘉欣将征战金马

文艺女青年林嘉欣颠覆形象林申演喜剧不扮丑 文艺女青年林嘉欣颠覆形象林申演喜剧不扮丑 文艺女青年林嘉欣颠覆形象林申演喜剧不扮丑
向网友打招呼 对影片有信心 双林组合留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创谈票房显信心 一张电影票看够明星值回票价

  主持人赵宁(blog):对票房的期望值?

  孙健君:数字就不说了,还是让市场来说话。

  主持人赵宁:很有信心,说这个话的时候满脸笑容。

  林申(文艺女青年林嘉欣颠覆形象林申演喜剧不扮丑 blog):我的一些朋友问我这个电影怎么样,我是平常不喜欢夸自己做过什么,可能一般人都不会。但是我就跟我的这些朋友们讲,你说你花一张电影票可以看那么多人,你是很值的。

  孙健君:听8首歌,一位美女,12位型男,加上出色的演出。

  主持人赵宁:林申对你来说,之前大家都是从电视剧认识你的,大银幕的作品也不算特别多,这算是第几部?

  林申:第3、4部了。

  主持人赵宁:这部片子对你来说可能会开启另一扇窗子。

  林申:会越来越多。但是像这部戏会很特别,形式就很特别,很有挑战。

  主持人赵宁:我觉得难得在哪里呢?说《爱呼2》是一个群星戏,尤其是男星众多,坦率说它是一部商业元素很浓厚的商业片。但是却每次来捧场的一些朋友,比如我第一次在这里看到的是黄磊。其实我很了解黄磊这个人,但是他提到《爱呼2》的时候,充满真情实感想跟大家分享,这种感情是很难得的。

  林申:你的意思是说我没有是吗?

  主持人赵宁:不是,我就是借由你的反应来讲这些,我就是说在这样一部片子里是很难得的。

  林申:对,没错。

  孙健君:其实我们要重新定义一下商业片。商业片我觉得需要从两方面定义。第一个定义,认为商业片就一定没有文化价值,没有情调,没有艺术趣味,我觉得这恰巧不是。商业片只是说我们可能运用更多的商业化的手段,去把一部优秀的影片推出来,用商业的方法来推动一部影片。我们这部影片确实是有很多的商业元素,从我的角度来讲,就一是部愿意诚心诚意为电影观众去打造的电影,因为商业电影不限于商业手段,我们还用了很多艺术手段,包括很多一线优秀的有艺术表演才能的演员,他们在这里边的付出不是按照商业片的标准演出的,比如像黄磊,比如像他们,演得非常沉稳、地道,是有真情实感的,表演的质感非常好。所以,我们这个电影是很有电影质感的。

    文艺女青年林嘉欣颠覆形象 林申做喜剧男演员不扮丑

  主持人赵宁:说到商业和文艺这个话题的时候,林嘉欣(听歌)是最有发言权的。因为一开始她通过很多优秀的文艺片来认识你。但是让大家会大跌眼镜的是你参与到这个片子当中,颠覆了很多你既往的形象。比如你最初在《男人40》、《恋爱星球》单纯的那种感觉,再到异度空间(文艺女青年林嘉欣颠覆形象林申演喜剧不扮丑),你都会略带神经质。但是回到这部片子,对你来说可能会是一种另外的状态,在你的表演上。

  林嘉欣:当初说要参与这部影片的时候我特别兴奋,说真的我们这个年代的人已经不再浪漫,或者他们对爱情已经觉得是一种计算成分,或者是要先讲好很多条件怎么样,已经不是那么纯粹了。

  我就觉得其实怎么样通过聂冰这个角色,到后面她其实还是很有光,还是可以相信爱情的,还是可以浪漫,还是可以抱着很大的希望。所以,还蛮好玩的。

  孙健君:而且他们在戏里的情感很有意思,碰到肯定他还会向他求救,这个就特别有意思。还不是属于结婚、离婚那种,是属于分手之后还可以来往的情感,一有困难首先想到的是给他打电话。

  主持人赵宁:这是一个普遍存在的现象吗?林申你生活当中遇到,你的前女友遇到困难会来问你。

  林嘉欣:因为他很靠得住。

  主持人赵宁:至少还是朋友。

  林申:能不能别老问我生活中,这个怎么回答呢?

  主持人赵宁:你可以不回答了,我收回问题,从来不为难嘉宾。

  林申:我是觉得这样的事情挺健康,都应该这样去想和这样去做,因为分手也不是敌人。

  主持人赵宁:会更亲。

  孙健君:能宽容的话更好。

  林申:具体还要看有些人的尺度,有些人可以,有些人比较困难。

  主持人赵宁:林申特别可爱的是其实他每个问题都在很认真地思考怎么回答。看看网上朋友的问题。再问一下林申。

  网友:亲爱的申申,你准备以后尝试什么样的角色,下部戏当中你喜欢是什么样的造型?浪漫型男还是硬汉?

  林申:可能我跟公司也好,跟很多媒体也好,包括我自己的定位,可能以后在大银幕上有两个极端。一个是喜剧,其实我可以演的。(笑)

  主持人赵宁:当然可以。但是我会觉得你把它定为一个方向的话…

  林申:为什么不呢行?演喜剧不一定非得像葛优长成那个样子。

  主持人赵宁:但是在很多观众的心目当中觉得中国内地就应该是那样子。

  林申:所以要有改变。

  孙健君:这是中国观众的一个误解。美国好莱坞所有一线的男演员都是喜剧演员,没有一个男演员不演喜剧,举不到一个例子,一个一线的男影星没有参加过喜剧电影。

  林申:而且其实像周星弛,抛开演的戏来讲,就长相来讲是一个很帅的男人,很多人很喜欢他的样貌,很帅。但是从头到尾他演的都是小人物,舍己逗大家笑的角色,我可能会尝试这样的戏。另外,可能是亦正亦邪的硬汉,这是我给自己的定位,我想别人不行,我想自己可以吧。

  主持人赵宁:你很喜欢喜剧。

  林申:很喜欢,因为演喜剧大家很快乐,比如你生活压力都那么大的时候,你去电影院或者是在电视上,还要跟着他们去哭,去闹,不如让他们去笑一笑

  孙健君:汤姆-汉斯演正剧堂堂正正,演喜剧也很幽默。不一定是洒狗血的那种方式,也很好看,酣暢淋漓,其实喜剧有太多的风格样式,有太多表演的空间。

  主持人赵宁:可能网上更多申申家族支持林申实现他的梦想,坦率地说现实一点讲,中国内地的观众,你演喜剧会遇到很多困难。

  林申:首先做什么事情都会有困难。其次,我每一部都很真心地演,大家喜不喜欢……

  主持人赵宁:支持你。

  林申:我还没说完呢。好了,不说了,没关系。

  主持人赵宁:没有,我想更快地表达我的心情。

  林申:我理解,我收到了,谢谢你。

  主持人赵宁:希望通过这部戏给大家留下不一样的林申。

  林申:但是好像你说的嘉欣也是,你刚才问她的问题,没有演过。我第一次也看过她演的片子,比如《阿嫂》你也演过,我才反应国家。还有之前和吴镇宇演过警察。我看到她,跟她演戏的时候,我怎么看她我觉得这个人太喜庆了,我从样貌看,她本身长的是一个很喜庆的面相,你一看她觉得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没有什么愁恼。

  孙健君:喜剧不应该是丑星当道,丑星只是喜剧的一种,其实美女和俊男也是喜剧的一种,会给大家带来很多欢乐。

  主持人赵宁:也是带来享受。

    林嘉欣从小不会骑单车 最近喜欢超级奶爸

  孙健君:因为我们当初请嘉欣演我们的片子,主要原由就是她在《后备甜心》,是很浪漫的电影,带点轻喜剧,也不是正剧。其实就像林申刚才说的很喜庆,并不是用夸张的语言和表情,人站出来的第一个质感。

  林申:气质就是。

  孙健君:是一个开心果,很开心的样子。

  主持人赵宁:没错,就像我今天第一眼看到嘉欣的时候,觉得她很有亲和力,会让大家没有距离。

  孙健君:男人和女孩都会喜欢。所以她很幸运,她虽然是年轻的演员,但是她从影的经历很长,几乎遭遇了港台的一线男演员,其中包括张国荣(文艺女青年林嘉欣颠覆形象林申演喜剧不扮丑 听歌),可以说一下,很多一线男演员。这次一部影片又让她遭遇了这么多内地的男演员。

  主持人赵宁:她真是非常幸运的女孩。我们继续看一看网上问题,要照顾一下大家。

  网友(江苏台州):请问嘉欣,你怎么连自行车都不会骑呢?小时候上学没有骑过吗?

  孙健君:他怎么知道林嘉欣不会骑自行车。

  林嘉欣:我一直不想讲,因为太糗了。因为骑自行车,3岁小孩好像都会,因为我从小在家,爸爸妈妈都忙着工作,从来都没有给我买自行车。所以,从小就没有自行车。所以,就不会骑。

  主持人赵宁:这对于我们来说是难以想象的。(笑)

  孙健君:可以让观众看看她在我们的电影当中是如何骑自行车的。

  林嘉欣:好糗。

  孙健君:我们有一个骑自行车很漂亮的镜头,非常浪漫的一个镜头。

  林嘉欣:骑的时候我看画面很有说服力,你会觉得是真的在骑。但是你看到花絮就会笑。

  主持人赵宁:原来没借这个机会学会呀。

  林嘉欣:没有。等到我长大的时候,拍戏的时候要求我骑自行车。我记得我第一次骑我摔倒了,蛮伤的,腿都流血,有疤。后来我不敢再骑了,因为女孩子怎么样还要疼惜自己的身体,所以不敢再骑。

  主持人赵宁:原来是这样子,看来我们的很多网友都很厉害。

  孙健君:这个网友很厉害。

  网友(北京):期待嘉欣这部电影大卖,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林嘉欣:谢谢。最近有人问我说喜欢什么样的男孩,我说最近很喜欢超级奶爸。因为我们影片里佟大为(文艺女青年林嘉欣颠覆形象林申演喜剧不扮丑 blog)也做了爸爸,黄磊也是,陆毅(听歌 blog)也是做爸爸了,聂远(文艺女青年林嘉欣颠覆形象林申演喜剧不扮丑 blog)已经结婚了,我说特别可爱,因为拍戏的时候讲起他们孩子的事情,我觉得很难以想象,因为通常都是女孩子跟女孩子讲这种话题,怎么样带孩子,很少会听到男孩子讲。你就会觉得……

  孙健君:喂奶不打嗝,如何换尿布。

  林嘉欣:我最近就喜欢上,想找一个很有潜能的超级奶霸。

  孙健君:得有资格先当了奶爸,这个你得加油,得独具慧眼才能预先看出他的潜质。

  主持人赵宁:因为之前看到嘉欣跟有的媒体也说,其实有三年的空白期,但是一部《爱呼2》就让你把这三年的时间填满了。

  还有很多网上朋友的问题。

  网友:嘉欣,我们都在台北的金马奖等着你来,希望能够跟你来分享影后的奖杯。

  主持人赵宁:希望那时收到很多祝福短信。

  林嘉欣:谢谢。

  主持人赵宁:今天也很感谢孙健君老总,还有林申和林嘉欣做客我们的新浪直播间,跟我们的网友分享即将很快跟大家见面的《爱呼2》,等了很长时间,我们都做好了真北要到电影院里轻松一下。

  林嘉欣:好。

  主持人赵宁:也希望到时候我们的新浪博客上的博友能够给予很多很多他们的观影感受。

  孙健君:谢谢,谢谢。

  主持人赵宁:谢谢三位。

  孙健君:我们特别在意他们的评价。

  主持人赵宁:希望明年这个时候能够带来同样精彩的影片。

  孙健君:也希望你能出任一个角色。

  主持人赵宁:谢谢,谢谢各位。

  (聊天结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贺岁喜剧《爱呼2:爱情左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