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爱呼2》首映 剩女寻爱型男斗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15:16  新浪娱乐

实录:《爱呼2》首映剩女寻爱型男斗帅(图) 实录:《爱呼2》首映剩女寻爱型男斗帅(图)
张建亚林嘉欣黄渤亮相 苏有朋乘黄包车出场

实录:《爱呼2》首映剩女寻爱型男斗帅(图) 实录:《爱呼2》首映剩女寻爱型男斗帅(图)
佟大为登台 张峻宁推着自行车

实录:《爱呼2》首映剩女寻爱型男斗帅(图) 实录:《爱呼2》首映剩女寻爱型男斗帅(图)
邓超发型抢眼 聂远身后跟着肌肉男

实录:《爱呼2》首映剩女寻爱型男斗帅(图) 实录:《爱呼2》首映剩女寻爱型男斗帅(图) 实录:《爱呼2》首映剩女寻爱型男斗帅(图)
林申接受访问 黄渤演天使和美女无缘 蔡健雅脚踩红色高跟鞋

实录:《爱呼2》首映剩女寻爱型男斗帅(图) 实录:《爱呼2》首映剩女寻爱型男斗帅(图) 实录:《爱呼2》首映剩女寻爱型男斗帅(图) 实录:《爱呼2》首映剩女寻爱型男斗帅(图)
中影董事长韩三平 派格太合总裁孙健君 新浪娱乐主编雷振剑 主持人戴军

实录:《爱呼2》首映剩女寻爱型男斗帅(图) 实录:《爱呼2》首映剩女寻爱型男斗帅(图)
主创集体合影 嘉宾共倒香槟庆祝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贺岁爱情麻辣喜剧《爱呼2:爱情左右》11月26日全国公映,当天下午,影片在北京星光影视基地隆重举办首映式新闻发布会。影片导演张建亚,主演林嘉欣(听歌)邓超(实录:《爱呼2》首映剩女寻爱型男斗帅(图) 听歌 blog)苏有朋(实录:《爱呼2》首映剩女寻爱型男斗帅(图) 听歌 blog)佟大为(实录:《爱呼2》首映剩女寻爱型男斗帅(图) blog)聂远(实录:《爱呼2》首映剩女寻爱型男斗帅(图) blog)黄渤林申(实录:《爱呼2》首映剩女寻爱型男斗帅(图) blog)张峻宁(实录:《爱呼2》首映剩女寻爱型男斗帅(图) blog)等出席,与出品方、发行方代表共同启动《爱呼2:爱情左右》的全国首映仪式。以下为发布会实录:

  中影董事长韩三平致辞 要把《爱呼》做成系列品牌

  主持人:欢迎大家光临《爱情呼叫转移2》的首映庆典!我是戴军(听歌)

  今天现场来了很多的贵宾还有很多的领导,首先我们要欢迎一位来给我们致辞,中影集团的董事长韩三平老师。

  韩三平:非常欢迎各位嘉宾,新闻界的朋友,中国电影集团公司怎么样把贺岁,元旦、春节、圣诞这个档期做得更加的有意义,为观众提供更多好的影片和派格太合公司的孙总开始策划,我们应该是合作的第三部影片《爱情呼叫转移2》,用这种方式,用这样的故事,都市现代喜剧爱情,应该说很时尚的一个话题拍出电影来提供给消费者。

  第二,把电影做成一个系列和品牌,这也是中国电影制片业,中国电影产业发展的标志,所以我们相信在大家的帮助下,特别是在新闻界的大力宣传下,在我们有效的有针对性的有一定规模的发行人推动下,这部电影一定会为观众带来一个电影的享受,电影文化的享受。

  同时,我看很多媒体说这是贺岁电影的第一部,我们希望头开好,后面还有一系列的影片。顺便说一下,贺岁电影越来越多的影片进入这个档期,实际上最大的受益者应该是消费者,消费者可以在这个档期内自由地消费,自由地选择,真正使电影的多元化满足观众多元化的需求。喜欢什么类型的影片就可以购什么类型影片的票去看什么类型的影片。喜欢哪一位著名的导演,你就可以买哪位著名导演的票去看哪位导演的电影。喜欢哪个明星你就可以购买哪个明星主演的电影去看这部明星主演的电影。这应该是未来的一个发展方向,使所有的电影制片公司,所有的导演,所有的演员都受益,因为我们必须多元化才能做大中国电影的整体产业。

  我相信这个头会开得很好,感谢大家,欢迎大家出席今天的活动,谢谢!

  派格太合老总孙健君致辞 感谢合作方支持

  主持人:再次谢谢韩董事长。刚才韩老师已经说了,大家有自己的选择,但是到了我们的贺岁档期的时候,所有的片子都会打成一片,都会抢票房,喜欢哪个明星可以看他的电影,但是今天我们把12位票房人气男明星一网打尽,所以非常的了不起,这个人物就是,能把这些型男都找到,来到这个影片里面出演角色,是谁有那么大的本事呢?我们要欢迎的是北京派格太合互动文化传媒公司的老总孙健君老师。

  孙健君:很荣幸能够跟中国电影的龙头中影集团还有上影集团联合出品一部完全是为贺岁电影的观众量身订作的喜剧影片,刚才我纠正一下,能把这么多型男靓女聚集到这部影片来的幕后推手就是中影集团的江平先生,也谢谢他,也谢谢媒体朋友们在过去两个月当中给了我们很多的关注,我们昨天在网上检索到,已经有470多万篇次有关我们影片的报道,我们特别感谢媒体。也感谢为我们影片做出很多努力的幕后的很多人,包括我们的创作团队,我们这部影片是集中了集体的智慧,不是哪个个人的作品,是一个集体的群体的创作,其中包括在我们的剧作,剧本的创作过程当中有很多人贡献了智慧,贡献了他的生活的经验,贡献了他们自己生活当中的这些感人的细节,为我们这个片子添了很多彩。也包括在座几位新浪、新京报还有其他的主流媒体给我们这个片子很多的,除了宣传报道以外的支持,其中包括我们这个片子拍摄的过程当中,还有联合出品方还其中包括新浪和凤凰卫视,因为他们有些领导不在本地,在外地,所以我们在这儿也感谢他们。

  刚才因为韩董事长非常有胸襟地号召大家看不同的影片,因为中影集团年产量非常丰富,今年大片云集,很多大片出自于中影集团的手上,所以我们作为一年只拍一部影片的公司还是希望大家把更多的厚爱关注我们这部影片《爱情呼叫转移2》,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谢谢大家。

  “剩女”型男齐登场 蔡健雅为影片唱片头曲

  主持人:两位老总发言完毕以后,大家都很期待想见到我们的主创团体,用热烈的掌声欢迎《爱情呼叫转移2》《爱情左右》的导演张建亚老师。下一位要出场的就是,片中只有一位女主角,但是有十二型男做她的陪伴者,欢迎剩女聂冰的扮演者林嘉欣(听歌)。下一位在影片中天使的扮演者黄渤。下一位是我们影片中,这位人物出场方式比较特别,让我们掌声欢迎林申,为什么每一个出场都不一样呢?因为在这个戏里面道具跟他们出场方式是有关系的,大蛋糕,欢迎林申。下一位要坐着黄包车出场了,欢迎苏有朋。下面要欢迎的是佟大为。下一位要欢迎的是聂远先生。下一位要欢迎的是张峻宁。下一位要欢迎的是邓超先生。继续要欢迎的是我们片头曲的演唱者,来自新加坡的蔡健雅(听歌)小姐,欢迎蔡健雅。今天因为有很多我们戏里面的主角他们在片场赶不过来,下面我们先看一段VCR。

  (小片播放)

  《爱呼2》是婚姻宝典 林嘉欣和新浪网友一起看片

  主持人:我们先掌声鼓励一下。真的让人很期待。首先我们想问一下张建亚导演,这部片子是您拍的《爱情呼叫转移》(blog)的续集,看点在哪里?

  张建亚:都在你面前。

  主持人:当时拍的时候最吸引你的是什么?

  张建亚:《爱情呼叫转移》拍的时候,天天大家在那儿聊着天,说哪一天我们倒过来做一个女的对十二个男的,还是延续了上次影片的很多特点,包括社会的纵深向,但是因为女的和男的还是不大一样,男的可以外表一点儿,但是女的总归要…,所以还有更多温情的感悟,然后林嘉欣在这儿演,见了几次观众,基本上就是我们想要的效果。那一天在上海,他们给我一个建议,说这个片子不光是年轻人看的,你得让剩女的爹妈都来看,剩女都来看这个电影,他们都不知道为什么,他们的孩子怎么了,人家长的漂亮,条件也好,就是不肯结婚,他们应该来看看,看他们的女儿,他们的儿子在想些什么。

  主持人:所以这部片子还有一部名字“婚姻宝典”。林嘉欣昨天在片场和新浪网还有媒体同仁一起看的,有什么感受?

  林嘉欣:第一次看,所以老是在想,现场的气氛很high,老是想在现场的感觉,看完以后就觉得太短了,可以再长一点。

  主持人:看的时候十二型男跟你搭档,哪个跟你爆笑?

  林嘉欣范伟(实录:《爱呼2》首映剩女寻爱型男斗帅(图))老师那一段挺搞笑的。

  黄渤扮演天使很过瘾 虽然和美女无缘

  主持人:下面讲黄渤了,黄渤拍了很多喜剧电影,这部和别的喜剧电影有什么区别吗?

  黄渤:这部的遗憾更多一些,因为这个故事是一个美女和十二型男的故事,我没有参与进来,我是第十三个。

  主持人:想下手下不到。

  黄渤:被你说到了,但是挺过瘾的,这个故事整个的结构挺好玩的,一个女孩能跟不同类型,不同职业的男孩子接触一段,挺好玩的。

  主持人:你有看过整部片子吗?

  黄渤:昨天看了。

  主持人:感觉好不好?

  黄渤:这个场合一定要说好。

  主持人:什么态度嘛,今天上午我接到一个电话,新浪网有一个非常有名的写博客的导演阿甘,他说他近些年看过特别搞笑的三部戏,《家有喜事》《甲方乙方》,这是第三部。

  黄渤:你看范伟老师演的觉得好玩是应该的,但是经常看到舞台上这么多帅哥,看到他们的时候,里面的台词特别的好玩,我怕现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爱呼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