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戴军变“毒舌”主持 众型男遭遇麻辣提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15:16  新浪娱乐

实录:戴军变“毒舌”主持众型男遭遇麻辣提问 实录:戴军变“毒舌”主持众型男遭遇麻辣提问
导演张建亚发言 林嘉欣甜笑露酒窝

实录:戴军变“毒舌”主持众型男遭遇麻辣提问 实录:戴军变“毒舌”主持众型男遭遇麻辣提问 实录:戴军变“毒舌”主持众型男遭遇麻辣提问
邓超从《倚天》片场赶来 佟大为笑望聂远 苏有朋笑容灿烂

实录:戴军变“毒舌”主持众型男遭遇麻辣提问 实录:戴军变“毒舌”主持众型男遭遇麻辣提问
黄渤林申喜笑颜开 苏有朋接受采访

实录:戴军变“毒舌”主持众型男遭遇麻辣提问 实录:戴军变“毒舌”主持众型男遭遇麻辣提问
林嘉欣温婉动人 聂远接受访问

实录:戴军变“毒舌”主持众型男遭遇麻辣提问 实录:戴军变“毒舌”主持众型男遭遇麻辣提问 实录:戴军变“毒舌”主持众型男遭遇麻辣提问 实录:戴军变“毒舌”主持众型男遭遇麻辣提问
片头曲演唱者蔡健雅 张峻宁不排斥姐弟恋 佟大为好爸爸形象 林申接受访问

实录:戴军变“毒舌”主持众型男遭遇麻辣提问 实录:戴军变“毒舌”主持众型男遭遇麻辣提问
邓超笑对主持人刁难 众演员爆笑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戴军变毒舌主持刁难型男 林申被指14岁开始恋爱

  主持人:林申(实录:戴军变“毒舌”主持众型男遭遇麻辣提问 blog)一直演戏挺正的,今天演搞笑片了,但是里面追女生追了八年未果,生活中会对一个女孩这么弃而不舍吗?

  林申:会。

  主持人:有过这样的经验吗?

  林申:有,很多。

  主持人:那是什么时候开始谈恋爱,你14岁开始谈恋爱了?演的时候什么感觉?

  林申:没有,没有。

  主持人:如果一个女孩拒绝你,你会怎样?

  林申:再追。

  主持人:继续……

  林申:成朋友也行。我跟嘉欣,其实她的出现是在我之后,也就是后面这些男士都是在我之后出现的,所以,因为跟我的失败,所以有了这个美丽的天使。

  主持人:所以你是抛砖引玉的。

  林申:我不是,我是比较倒霉的。

  主持人:现在就我最倒霉,这个电影就我没看过,大家都看过了。

  林申:你在戏里面也很倒霉。

  苏有朋演选秀狂人 是影片中的调剂品

  主持人:对,我也演了。我刚刚想起来。下一位苏有朋(实录:戴军变“毒舌”主持众型男遭遇麻辣提问 听歌 blog),苏有朋演的是选秀狂是吗?你有没有想到当年自己参加小虎队…

  苏有朋:当年也是一个狂人,状况不太一样,我在戏里面和其他人比起来,我跟嘉欣,我还没演就知道她不会爱上我这个角色,一个疯子。(笑)我纯粹在这部片子里面是调剂的,让她知道真爱的可贵。对我自己来讲也是一个突破,当时选角的时候希望……,这一次话唠,后来我就觉得自己说太多了,不好意思,删太多了。

  佟大为片中忙炒股 追林嘉欣不是搞婚外恋

  主持人:这个角色应该给我。下一位是佟大为(实录:戴军变“毒舌”主持众型男遭遇麻辣提问 blog),首先恭喜一下,生完宝宝以后我们一直没有见过面,她太太生宝宝,她太太生宝宝以后我也没有见过面,你在戏里面演追林嘉欣(听歌),作为一个刚结婚不久的男人,你有没有搞婚外恋的感觉?

  佟大为:你这个问题太劲爆了,不过我的段落里面完全没有这样的情景,剧本里面也没有,后来我还跟导演加了一个段落,现在很多炒股失败的,之前一直忙于事业,忙于炒股,建议观众看完我这个段落可以静下心多陪陪家人,去谈谈恋爱。

  主持人:所以我们看到两字,借股,在座十位炒股失败的请往前走一步。别装了,真有失败的,对不对?

  佟大为:应该大家所有炒股的应该都赔了吧!赚钱的向前一步。

  主持人:赚钱的往前走一步。

  (没人)

  聂远演肌肉男 为健身攀岩弄伤手指

  主持人:来,下一位,聂远(实录:戴军变“毒舌”主持众型男遭遇麻辣提问 blog),聂远那段戏跟我连在一起,这么瘦在里面演肌肉男,什么感觉?

  聂远:我第一天跟导演沟通,我说你一下子让我弄成比较健硕的身材,我也没有,但是我以前练过游泳,还比较协调,所以我们用了攀岩,后来一攀我就后悔了,觉得特容易,平时我跟一匹猴似的,上去以后再下来两分钟手指都动不了。

  主持人:这部戏拍完了以后歇了多少天?

  聂远:手指歇了好多天,动不了,因为这个戏12个男孩我是第一个上的,我想我得收着点,后面还有11个男孩,不然嘉欣可能就太辛苦了。

  张峻宁的戏份纯真浪漫 女友年龄不是问题

  主持人:那你太可惜了,你的前面是我,我是很抢戏的一个人,我演完了……。张峻宁(实录:戴军变“毒舌”主持众型男遭遇麻辣提问 blog),今天这个造型是戏里面的造型是吗?

  张峻宁:轻松的喜剧片,很多搞笑的元素搞笑的部分都留给前辈,我希望给这部片子多一些浪漫的元素。

  主持人:你在里面演姐弟恋是吗?

  张峻宁:一段很纯真,很浪漫。

  主持人:你能接受的姐弟恋是几岁?

  张峻宁:两个人有感觉,年龄不是问题

  主持人:妈妈看到喊姐妹行吗?

  张峻宁:……

  主持人:行啊!真的好期待。

  邓超“张无忌”造型亮相 林嘉欣和孙俪之间很难选

  主持人:邓超(实录:戴军变“毒舌”主持众型男遭遇麻辣提问 听歌 blog),你这个造型是剧组赶过来的吗?

  邓超:那是张无忌剪完了以后就这样,这个是戏里面的造型。

  主持人:戏里面就你一个人是跟嘉欣修成正果。

  邓超:算是,为什么有12个这个数字,其实他可能和……

  主持人:这样,如果生活中林嘉欣和孙俪(实录:戴军变“毒舌”主持众型男遭遇麻辣提问 听歌)的人同时追你,你会选择谁?

  邓超:咱们很多年了,不带这样的(笑)

  蔡健雅登台像做梦 特意穿着红色高跟鞋

  主持人:下面一位欢迎的是远道而来的,这是我的偶像蔡健雅(听歌)小姐。

  蔡健雅:大家好。

  主持人:主题歌能请到你,这个片子增加了50分。

  蔡健雅:我今天站在这个台上,我也有一种,我怎么站在这个舞台上,有一点像梦一样。

  主持人:你是游出来的。

  蔡健雅:真的是缘分,让这首歌突然间,在很短的时间内导演听到,而且今天也是第一次看到导演。

  主持人:我们的片头曲,在陈奕迅(听歌)《爱情呼叫转移》(blog)第一集播出以后,在整个中国红的不得了,所以你有没有期待过,《红色高跟鞋》。

  蔡健雅:我今天穿着红色高跟鞋。

  主持人:有心计。

  蔡健雅:对。

  主持人:再次欢迎。

  嘉宾启动《爱呼2》首映仪式

  主持人:蔡健雅小姐是我们这部片子里面的片头曲的演唱者。这个片子里面有八首都是原创歌曲,大家要好好期待一下。我们的发布会还有很多的嘉宾,启动一下我们的仪式。

  (启动仪式)

  主持人:好,在这里也谢谢各位朋友们,祝影片大卖。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爱呼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