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呼2》追白金剩女十法之断臂苦肉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9日10:10  新浪娱乐
《爱呼2》追白金剩女十法之断臂苦肉法

《爱呼2》剧照

  8、断臂苦肉法

  断臂苦肉法不只是适用于女人追男人,同时也适用于男人追女人,并不只是男人会怜香惜玉,女人的同情心泛滥起来更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别以为白金剩女修炼到今日这般程度便是刀枪不入、不解风情了,她们同样是很有爱心很能温柔似水的。身边有一个朋友,她就是被男朋友的苦肉计给骗走了心,才成为现在把爱情当成面包的小女人模样的。当初男朋友追她的时候,她正是心高气傲的年纪,任凭他使变千般武艺,她硬是不动心。有一天他的男朋友冒着大雨给她买了一块儿提拉米苏,紧接着便感冒发烧了。她出于同情也出于愧疚,照顾了他几天,爱情便萌生出来了。同情和爱情的界限往往并不那么清晰,稍微使一点儿劲就可以让它偏向爱情的那一边。《爱情呼叫转移2:爱情左右》佟大为(《爱呼2》追白金剩女十法之断臂苦肉法 blog)在初次和林嘉欣见面的时候便使用了断臂苦肉计,只不过很快就被拆穿了。拆穿不要紧,至少有了一次往下发展的机会。

  使用断臂苦肉法一定要注意时效性,只依靠同情来支撑的爱情不纯粹也不长久。白金剩女们头脑清楚,将爱情和同情分的清清楚楚的,男人们想依靠苦肉计来骗取女人的爱情肯定是不行的。而且断臂苦肉法不能频繁使用,这样既容易招惹白金剩女们厌烦,也会让她们觉得这个男人矫情的很,打心眼儿里瞧不起他。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爱呼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