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呼2》追白金剩女十法之名利催情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9日10:10  新浪娱乐
《爱呼2》追白金剩女十法之名利催情法

《爱呼2》剧照

  9、名利催情法

  世俗男女都难逃名和利的诱惑,白金剩女们自然也不例外,用名利催情法既直接又有效,有条件的男人可以使用。使用名利催情法要得当,《爱情呼叫转移2:爱情左右》中范伟追林嘉欣的时候用名利来引诱她,但最终被他的品位给破坏了。剧中陆毅(听歌 blog)饰演的成功律师也使用这一方法来追求林嘉欣,他也失败了,他败在他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拜金男。白金剩女喜欢钱,但不唯利是图。虽然有思佳丽那样将金钱当作衡量爱情唯一标准的可爱拜金女,也有爱钱但没有它也能将生活过的风声水起的现代白金剩女。有名有利,白金剩女们可以更轻松的生活,更轻易的去实现自己的某些梦想。但倘若把金钱名利当作生活的重心,那生活就到处充满了铜臭的气味,这离白金剩女的生活品位相差甚远。白金剩女们信奉的是“金钱不是万能的,但是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如果能适当的调和好金钱和其他东西的关系,有一点钱是没有什么坏处的。当然,钱的来路一定要正当,动歪脑筋来得钱花的不踏实。

  对白金剩女们使用名利催情法一定要适度,而且不要太赤裸直白了。太过向她们强调名利的重要性以及便利性就会她们对这个男人失去兴趣,甚至会产生厌恶的感觉。同时,她们本身就是一个比较成功的女性,怎么容得一个男人在她面前大肆的炫耀金钱名利来削弱她的成就感呢。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爱呼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