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叶璇与杜琪峰接连合作 对另一半要求不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14:31  新浪娱乐

实录:叶璇与杜琪峰接连合作对另一半要求不高 实录:叶璇与杜琪峰接连合作对另一半要求不高 实录:叶璇与杜琪峰接连合作对另一半要求不高 实录:叶璇与杜琪峰接连合作对另一半要求不高
个性像男孩子 曾是选美出身 崇拜希拉里 新片和杜琪峰合作

实录:叶璇与杜琪峰接连合作对另一半要求不高 实录:叶璇与杜琪峰接连合作对另一半要求不高 实录:叶璇与杜琪峰接连合作对另一半要求不高
目光坚定 妩媚一面 风情万种

实录:叶璇与杜琪峰接连合作对另一半要求不高 实录:叶璇与杜琪峰接连合作对另一半要求不高
气质美女 和主持人赵宁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叶璇母校名人辈出 宋美龄冰心都是校友

  主持人赵宁(blog):她总是给大家那么多惊讶的。

  叶璇(blog)她,敬佩吧。因为我念的是女校,这种女性挺多的,她就属于一个佼佼者,大家很敬佩她。我听过她的演讲,被她的那种人格魅力折服,很不一般。

  主持人赵宁:你们学校毕业应该是不是很多都是选择希拉里的职业,去做律师?

  叶璇:对,挺多的,从政的,宋美龄,前国务卿奥尔布赖特。各种职业都有,冰心也是我们学校的,作家。我当时做这个职业,我们学校还挺支持的,它并不局限于你做政治,虽然那个科目比较强,但是他会赞成你,做任何行业他都支持你。

  与杜琪峰接连合作两部影片 拍摄周期长也心甘情愿

  主持人赵宁:今天的叶璇正在拍杜琪峰的新片,叫《复仇》。演一个什么样的人物?方便说吧,应该没问题吧。

  叶璇:不是很方便说太多,因为我们在拍的过程中。

  主持人赵宁:你跟他已经是第二部合作了。

  叶璇:对,对,他的风格是边拍边想剧本,边拍边改动,他心里早就有数了,可是会有很多变动。反正是一个很有趣的角色我觉得,又是意想不到的一个角色,他往往给我安排的就是这种,我觉得他挺有趣。就是你第一眼看不知道后来是很多故事的那种,很聪明,反正就会让人有追看性,并不是典型的一个角色,比如说农民就是农民,白领就是白领,不是这样的,他的角色都是有很丰富的背后的故事。

  主持人赵宁:这部戏要什么时候结束拍摄?

  叶璇:估计得过了年了。

  主持人赵宁:得过了农历年。

  叶璇:农历年。说不准,因为我们上一个戏《暗杀》拍了7、8个月。

  主持人赵宁:在香港来说这已经是很长的工期了。

  叶璇:很长,但是大家都很心甘情愿。因为只有杜导演的戏会大家这么愿意去奉献,这种大导演的戏,即使是拍摄周期长,大家都很心甘情愿,因为拍的东西很聪明,很有可观性,我自己在拍的时候都觉得自己这样好酷、好帅,这样的剧情设计,有时我们甚至重拍,为什么重拍?一个是觉得有些地方改一改,哎哟,这样改确实更好,都毫无怨言。像小齐比我们还长,他接到任务的时候,应该是一年半前了,我多拍了一半他还没开拍,等了好久好久,他仍然是很乐意在等,大伙都是这样,从台前到幕后,工作人员都是,随时一着急都来了,你也说不准会拍多久。但是很肯定的是,他会是你值得骄傲的一部作品,对每一个岗位的人来说。所以,在这种前提下,大家都是乐意奉献。

  在电影方面仍是新人 没想到都是一条过

  主持人赵宁:在跟大家见面电影的过程当中,叶璇也要经历一次观众们的审讯,从一个电视剧女皇向大银幕女将转换的这样一个过程。

  叶璇:现在在做电影算是新人,没有觉得什么女皇什么的,丢脸说这些(笑)。我在片场是最年轻、资历最浅的,那些合作伙伴都是很有资历的。我第一天拍电影,连收音师都跟我说,我记得我们坐在日本的摩天轮下面,正在拍黎明(听歌)(听歌)。当时收音师说你第一次拍电影?我说是。“那你,还好你是跟着这个团队”,就是刘伟强(blog)(blog)麦兆辉《无间道》的团队。说你这样不会学坏师,有些人一开始拍电影乱七八糟,给你定的标准不一样,你会觉得原来电影这么糟糕。我说对呀,原来是这样,因为我不知道那个团队是香港最顶尖的团队之一,就是《无间道》那个团队。我说啊,一条就过了?每一个镜头就拍一条,就好了。导演说厉害吧,比你拍电视剧还快吧,我说对呀,没想到电影都是一条过。

  主持人赵宁:你那么厉害啊。

  叶璇:没有,他们厉害。你想很多环节是需要调试的,打的灯光、摄影师,各个环节都是很一流的,都是一条过,百分之八九十都是一条过的。

  主持人赵宁:说明他们自己的团队已经打磨得很好。

  叶璇:对,让我见识到,哇,电影原来确实是我想象当中那么高端的一个艺术工作,很严谨的。确实也有一些戏,我后来也接触过,渐渐拍戏多了,确实有一些电影是拍无数条都不知道在干吗的那种,也有那种。所以,有时我还挺庆幸一出来遇到这么好的老师,把标准先定在那儿了。

  《大搜查》占据圣诞档 对票房有信心

  主持人赵宁:现在很多香港导演其实已经融合内地,定居在北京,在北京拍戏,跟更多内地的制作班底合作,但是像你合作的,像麦兆辉、杜琪峰、刘伟强,他们是为数不多的还坚守在香港去运作的。

  叶璇:对,我拍的好几个导演,包括秋里套这几个导演是很有香港特色,很有香港风格。但是有一些导演也拍,我拍过的比如王晶(实录:叶璇与杜琪峰接连合作对另一半要求不高)(实录:叶璇与杜琪峰接连合作对另一半要求不高)导演,《情陷夜中环》就是王晶导演,林超贤导演也合作过,倒也无所谓,只要他们能拍好的电影,不管是香港的片子还是合拍的片子,都无所谓。

  主持人赵宁:对你未来比如近期的规划,寰亚公司会希望你能够到内地来拓展更多的机会?比如说和内地的一些导演合作?

  叶璇:会,像我们的戏在内地上,就是给了演员们、每一个工作人员都会有内地的机会,相信《大搜查》在内地上映之后,会有更多观众了解香港的很多演员。以前我们的戏很少在内地上。

  主持人赵宁:你看今年贺岁档期抢那个档期都抢成什么样了。

  叶璇:20几部戏。

  主持人赵宁:《大搜查》稳稳占据了圣诞的黄金时期,所以让很多业内人士、观众会非常看好它的票房。

  叶璇:我相信应该还可以,反正不是我一个人的责任,我就比较放轻松了。我相信有陈奕迅(听歌),有郑秀文(听歌),他们会很好地撑起这个票房的。

  平时不爱打扮很邋遢 很难被狗仔认出来

  主持人赵宁:聊完工作我想聊一些感情,可以吗?

  叶璇:可以,我知无不言的。

  主持人赵宁:因为在香港的艺人可以说有点痛苦的,因为香港的狗仔队的力量很大。

  叶璇:对,草木皆兵。

  主持人赵宁:你经历过这样吗?好像你的绯闻倒不能说完全没有,但是却很少。

  叶璇:我没有被拍到过。

  主持人赵宁:是因为你有反跟踪的这套系统吗?

  叶璇:有,因为我平时不爱打扮,跟我现在赞助商的这些衣服穿的都完全不一样。我喜欢有多邋遢就多邋遢,穿一个运动服,恨不得好几天不换那种。反正就不爱打扮,不爱化妆,那种情况下很难被认出来。

  主持人赵宁:很难被人出来?

  叶璇:对,不太被拍到。而且我不爱逛街,不爱买东西。

  主持人赵宁:也不爱晚上去一些night club。

  叶璇:我不去,因为那是疲劳轰炸。我喜欢看电影,在电影院里不允许拍照,法律有规定在电影院里拍照是犯法的。我喜欢吃饭,跟朋友聊天,在餐厅里还好,有一些比较保安好一点的餐厅也不会被拍到。

  主持人赵宁:把自己的私生活保护得还是挺好。

  叶璇:挺好。

  对另一半要求不高 现在没有男朋友

  主持人赵宁:但不代表中间没有发生过感情故事。

  叶璇:肯定有。

  主持人赵宁:对未来会有期待吗?因为你看娱乐圈结婚狂潮、恋爱风尚,让大家对你们的生活都投注很多期待。而且我觉得女性对自己要求是很高的。

  叶璇:哪方面?

  主持人赵宁:感情啊,对自己另一半要求很高。

  叶璇:不会呀,我身边的人都说你为什么要找他,都觉得我要求太低。

  主持人赵宁:你就是开心就好。

  叶璇:对,我属于蛮盲目的,遇到爱情。

  主持人赵宁:这一段持续多久了,稳定吗?我八卦是有底线,不一定要告诉他是谁。

  叶璇:我也不会告诉你。现在没有了,现在还是在交往一些朋友当中。

  主持人赵宁:不过能感觉到你在提到这个过程当中还是很幸福的。

  叶璇:对,因为对我来说爱情是最大的。

  主持人赵宁:希望你能够幸福快乐,这样的话你才能够在银幕上塑造很多很多的可能性出来。

  叶璇:对。你也要经历嘛,有时不管是好的经历、坏的经历都是珍贵的经历,对演员来说。

  主持人赵宁:今天感谢叶璇来做客新浪,谢谢你。

  叶璇:谢谢你。

  主持人赵宁:我相信未来会有很多机会在新浪跟你聊天。

  叶璇:好,谢谢你。

  主持人赵宁:希望能分享更多。

  叶璇:谢谢。

  主持人赵宁:谢谢大家。

  叶璇: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叶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