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观众挑刺《女人不坏》 徐克回应千奇百怪(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17:53  新浪娱乐
独家:观众挑刺《女人不坏》徐克回应千奇百怪(2)

《女人不坏》公映后获好评

独家:观众挑刺《女人不坏》徐克回应千奇百怪(2)

徐克导演回复挑刺

  影迷群怪问:

  怪问一:还我们的桂纶镁!

  yita(北京) :

  徐克!你还我们的桂纶镁!! 为什么把这么美丽的女子化成妖怪?! 虽然我也觉得铁菱那孩子很有个性吧!

  ok

  最后赞一下,身在北京的人一看就能认出来

  西直门、soho、恶心的交通...

  还能说什么呢...

  北京欢迎你!!

  答:原来你这么喜欢桂纶镁。其实我跟她之前是不熟的。可是拍了这个电影后,真的让我看到桂纶镁作为一个演员非常特别的地方,她是可以不断创造惊喜的演员。所以,如果我和她还会有下一次合作,我有信心让她变成出乎你意料的很美。和桂纶镁一样,北京真的让我觉得,它有很美丽的很惊人的一面,我想把那个拍出来,谢谢。

  怪问二:李宇春(独家:观众挑刺《女人不坏》徐克回应千奇百怪(2) 听歌 blog)为桂纶镁配音?

  小花豹薰:我觉得桂纶镁的配音是李宇春……为什么啊?

  答:桂纶镁在国语版本里是配音,但不是李宇春。这是很大的一个遗憾,因为桂纶镁的普通话还是有很重的地域口音,实际上,我们一开始是用原声的,但是配出来真的有不小问题。这是遗憾,选择上,根据她整个人物的设置,还是觉得偏中性的声音是我们要的,但的确没有有意要靠进李宇春——虽然被你一说,我觉得这个感觉倒也挺好。我们试了不少,可能这是我们找到的和她本人最有类似特质的也是我们认为比较符合角色性格的一个声音吧。在粤语版里,我们还是用了桂纶镁的原声,因为对(粤语片)观众来说,可能不会觉得她的口音是什么太大问题。

  怪问三:周迅要演武侠片?

  Greg|我不减肥(北京)

  我只是觉得徐克可以进军贺岁档了.,对于一部都市剧。如此引人入胜的剧本和表演已经算是很成功了。我一直记得周迅带隐形眼睛的那一段.,我不得不说自己很佩服周迅, 在往下你是不要让小周去演武侠片?

  答:你的建议可以考虑一下的。不过我其实是想小周可以更多演一点搞笑片的。

  怪问四:信仰和爱情哪个更重要?

  安娜的调调

  如果拍《女人不坏》电影的续集, 你让张雨绮会为爱情放弃维持生命的信仰,还是为了信仰放弃爱情?

  答:其实我也不知道啊,这个要听到更多女观众的声音才行的。不过,说说我观察到的,可能和你看到感觉到的不一样,我觉得很多女人来说,爱情就是她们的信仰。而且,可能是她们可以执著一辈子不放的。在这方面,女人很厉害。

  怪问五:周迅最后为啥不单纯可爱了?

  小尾巴vivi(武汉)

  看了这部电影,很搞笑,这点导演没有忽悠我们,尤其是周迅把眼镜给搞掉了,乱举拍卖牌子那一段,让我印象尤为深刻,但是,导演,片尾的那段,周迅在方中信(blog)的婚礼上面,拿走了费罗蒙,等着好戏上演的那个眼神,像是女杀手,而不是先前那个给人感觉单纯、可爱的泛泛。

  答:我有做媒体的女性朋友说了跟你一样的话。我会再认真去看那段的。其实,说个事情给你听。我做艺术人生的时候,主持人跟我说,最多选喜欢的徐克电影,是青蛇(独家:观众挑刺《女人不坏》徐克回应千奇百怪(2))排第一。我很意外,怎么是青蛇?青蛇在那个时候受到的争议和现在大家都喜欢对我来说是意外,但更多是,其实现在回过头说,我觉得青蛇还是有很多可以改进的地方,可以拍得更到位的。

  电影没有满分的,也没有所谓最满意,需要不断想这些事情,哪怕是很细节的东西,听到你这样的意见,我会认真考虑。

  怪问六:老人家您能跟上时代么?

  meeya(深圳)

  情节还算流畅,虽然有些九零后的勉强——老人家想要表现自己很跟得上时代的时候,能不能不要这么刻意? 但是挺有意思。被逗笑了若干次。尤其喜欢在烟囱还是罐罐面前演唱会的那一幕,那简直是我的fantasy啊。喜欢大铲车,喜欢很牛掰的女强人。你可以说这些都很幼稚浅薄或是假,可come on,好不容易周末找个乐子,看着乐呵乐......

  答:好吧,我先说我其实也不知道自己原来九零后了,不过刻意不刻意的问题,我会认真考虑,如果我再拍续集或者拍男人不坏,一定跟你再探讨。

  怪问七:剧情太夸张不够深入

  宇速飞翔(深圳)

  本片的核心道具“费洛蒙”本是一个值得好好挖掘的人性与情感的主题,可是电影里夸张地表演和剧情没办法深入探讨下去。

  答:我想说,我努力用我的方式探讨了一个对我来说可能也是许多很关注的问题,你爱上一个人,是因为什么?是因为外表?还是心灵?还是才华?费洛蒙,在我看来更多是一种代表。代表在我看到的爱情中的,那种不可思议背离常规的神秘力量。科学上有费洛蒙不假,可是每个人依然还有每个人爱情的费洛蒙,欧泛泛不是说唐露,你穿的那么好看,就是另外一种费洛蒙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女人不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