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展望 《谍海风云》周润发谍海掀风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3日13:04  竞报
2009年展望《谍海风云》周润发谍海掀风云(图)

冯小刚

2009年展望《谍海风云》周润发谍海掀风云(图)

张艺谋

2009年展望《谍海风云》周润发谍海掀风云(图)

李安

2009年展望《谍海风云》周润发谍海掀风云(图)

张曼玉

  就像每年年底要在日记本上写下新年愿望一样,面对2008年12月31日这最后一页日历,心中难免会产生复杂的情感。有人说2008年是诡谲的年份,发生了很多伤心事,因此想必不少人和我一样,迫不及待地想要挥别旧日历,跨入“牛年”。2009年有什么值得期待的牛电影、牛戏剧、牛电视剧、牛音乐,能够让我们毫无顾忌地,奔向新一年呢?那么就先看看大腕们都在忙些什么吧。

  《余震》(暂定名)冯小刚拍地震不赶时髦

  最新消息:《非诚勿扰》之后,冯小刚将选择什么样的题材来拍摄?冯导告诉记者:“我目前正在准备一部有关唐山大地震的电影,但这不是跟风汶川大地震。在5·12之前,唐山就邀请我拍摄这样一部电影,而我也已经找到了一部与之有关的小说可供改编。目前就是要把剧本作扎实,毕竟拍地震不是赶时髦。”

  靠谱指数:★★★★

  靠谱点评:凭借冯小刚这几年的吸金能力,估计他的想法能变成现实。

  《谍海风云》周润发谍海掀风云

  最新消息:周润发沦落在欧美二流导演的手中,已经很多年。好在今年有他和巩俐合演的新作《谍海风云》,风衣又见风衣,大哥又见大哥,这次发哥饰演的是上海的教父,真正的黑帮大佬。巩俐透露,该片目前正在后期制作,有望二三月份上映。

  靠谱指数:★★★

  靠谱点评:谁知道这次是不是又来个有色眼镜看中国。

  《金陵十三钗》张艺谋奥运后再拍片

  最新消息:《梅兰芳》编剧严歌苓的原著小说、集结号(2009年展望《谍海风云》周润发谍海掀风云(图))》编剧刘恒改编剧本(2009年展望《谍海风云》周润发谍海掀风云(图)),张艺谋奥运会后将要拍摄《金陵十三钗》。影片背景是1937年的南京,一个教堂里躲藏着几个神职人员、一群大家闺秀、13个逃避战火的风尘女子以及6个从死人堆里爬出来的伤兵,他们将面临有史以来最可怕、最没有人性的屠杀……

  靠谱指数:★★★

  靠谱点评:不知道张艺谋导演何时开拍呢?

  《图兰朵》张艺谋再进“鸟巢”

  最新消息:从《印象·刘三姐》到《印象西湖》,老谋子刹不住闸了,今年不仅要在武夷山制作实景演出《印象大红袍》,同时还要再进“鸟巢”,做一部实景版《图兰朵》。演出时间基本确定在8月7日、8日、9日。

  靠谱指数:★★★★★

  靠谱点评:在2008年的文博会论坛上,陈维亚(blog)导演也已经证实了此事。

  《制造伍德斯托克》李安又拍西片儿

  最新消息:《制造伍德斯托克》已经在华盛顿州的哥伦比亚县开拍,影片试图还原1969年美国乡村的景色。故事的背景是大名鼎鼎的1969年伍德斯托克音乐节,当时音乐节的主题是“和平与音乐”,吸引了数十万嬉皮士。这场盛大狂欢一直持续三天,它最终成为上世纪60年代嬉皮运动象征性的标志之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