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中磊夜会李冰冰周迅 两位女星要抢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09:46  新浪娱乐

王中磊夜会李冰冰周迅两位女星要抢戏?(组图) 王中磊夜会李冰冰周迅两位女星要抢戏?(组图)
王中磊亲自出动 王中磊大步疾走

王中磊夜会李冰冰周迅两位女星要抢戏?(组图) 王中磊夜会李冰冰周迅两位女星要抢戏?(组图)
李冰冰与老板商谈 王中磊心情不错

王中磊夜会李冰冰周迅两位女星要抢戏?(组图) 王中磊夜会李冰冰周迅两位女星要抢戏?(组图)
李冰冰表情认真 王中磊道别后离开

王中磊夜会李冰冰周迅两位女星要抢戏?(组图) 王中磊夜会李冰冰周迅两位女星要抢戏?(组图)
周迅亲自迎接 王中磊离去

王中磊夜会李冰冰周迅两位女星要抢戏?(组图) 王中磊夜会李冰冰周迅两位女星要抢戏?(组图) 王中磊夜会李冰冰周迅两位女星要抢戏?(组图)
微醉的周迅与朋友道别 周迅道别意犹未尽 周迅上车后开怀笑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随着《非诚勿扰》的热映,本在圈内颇具知名度的茉莉餐厅更吸引了不少追星的普通人,而元旦前华谊老总王中磊也现身该餐厅,联想到此前华谊和赵薇(听歌)有可能签约的新闻,以及最近华谊电影《风声》四处挑选女主角的消息,这个时候跟王老板相约应该也不是等闲之辈,没准就是某个大牌。

  李冰(王中磊夜会李冰冰周迅两位女星要抢戏?(组图) 听歌 blog)意外现身 双方长谈一小时

  十分钟之后,第一位撞入视线的就是当前华谊当家花旦之一的李冰冰。李冰冰现身后,紧跟在王中磊身边寒暄了几句,王中磊也微笑着回应。落座后,二人一直比较严肃的讨论着什么,期间李冰冰还用疑惑的表情等待王中磊的回答,看起来应该与工作的事有关系!联想到最近华谊的大事之一就是即将开拍的《风声》,而且李冰冰此前在接受采访的过程中已经表态有望出演。不过小说本身有两个很重要的女角色,如果剧本忠实于原著的话,李宁玉和顾晓梦这两个角色基本上难分上下,不知李冰冰与老板的对话是否在商量《风声》的角色。

  王中磊再会周迅(听歌) 大齐相陪格外轻松

  经过和李冰冰一个多小时的长谈后,王中磊站起来打算离开,而李冰冰依旧留在了座位上。王中磊驾车并没有回家,而是去了口福居餐厅就餐。当王中磊到达餐厅时,立于门口等他的竟然是周迅!周迅一边与身边的诸多朋友闲聊寒暄,一边张望老板的车驾。

  事后新浪娱乐从餐厅的工作人员处了解到,周迅在六点多就已经到达。新浪娱乐借找人的机会进了餐厅,观察到当晚有李大齐相陪的周迅心情格外好,和王中磊谈话期间显得很轻松,双方同样交流大概一个小时后,王中磊也起身离开并未久留。而当晚喝了点酒的周迅大有不醉不归之意,继续和很多好朋友继续聚到深夜。

  “双后”争宠?抢戏已经擦出了火花

  随着华谊开年大戏《风声》宣布延期开机,媒体对片中人物究竟由谁出演一事显得越发关注,虽然这是部双主角作品,但在电影形式中是否将有轻重之分?在网络人气投票中,目前在饰演顾晓梦的准演员名单中,周迅的票数压倒李冰冰整整一倍!但此前媒体有关《风声》女主角的猜测基本上都指向了李冰冰,而李冰冰方面也曾经透露下一部作品就是《风声》。那么以此观之,周迅与李冰冰极有可能同台参演华谊力作《风声》,只是角色分配上是否会有孰轻孰重的尴尬局面?从这次的双后密会老总的情况来看,也许可以推测一番:一方面有协调二人在公司内部地位的目的,一方面有确定谁将担任第一女主角的可能。从麦家(blog)笔下描述来分析,那个“面容姣好清秀、眉眼透出精致的美,性格自持冷静,年龄大约在26—30岁”的李宁玉显然更适合李冰冰。加上男一号张涵予(王中磊夜会李冰冰周迅两位女星要抢戏?(组图) blog)曾摘百花影帝,那么女一号选择新科百花影后才显“门当户对”。而王中磊曾表示李冰冰近年来商业价值飙升,而周迅08年凭借三部电影证明了其票房价值。如此看来,现在判断“鹿死谁手”还为时尚早!maite/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周迅 李冰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