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年50部不可错过的电影--《怪兽大战外星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10:29  新浪娱乐

09年50部不可错过的电影--《怪兽大战外星人》
《怪兽大战外星人》剧照

09年50部不可错过的电影--《怪兽大战外星人》
《怪兽大战外星人》剧照

  13、《怪兽大战外星人》(Monsters Vs. Aliens)

  影片导演:罗伯·莱特曼、康拉德·维蒙

  影片配音:瑞斯·维瑟斯彭、塞斯·罗根、基佛·萨瑟兰、

              保罗·鲁德、休·劳利

  发行公司:派拉蒙梦工厂

  北美首映:2009年3月27日

  期待指数:★★★★★★★★☆☆ 8(10星满,7星以上红,3星以下蓝)

  作品简介:

  当图谋不轨的外星人来袭时,毫无还手之力的美国军方终于放出了被按“一级要犯”的待遇监管多年的怪兽们:有几十层楼高的巨人少女、智慧远胜哺乳类的蟑螂博士、很丑但是很温柔的“人鱼猴”、粘粘糊糊贫了吧唧却心地善良向往和平的“果冻精”……。于是全人类的命运就交给这群不三不四嘎七嘛六的怪物了,换成你,你能放心么!?

  尽管《机器人瓦力》可望不可及,尽管《怪物史莱克3》《马达加斯加2:逃往非洲》等要钱不要命失望之作隔三岔五,但近几年的《篱笆墙外》《功夫熊猫》还是让我们看到了梦工厂意欲开拓新大陆的志向、野心及初步成果。没办法,“恶搞”这种文化现象到底难逃其流行速食属性的制约——当解构解到无构可解的时候,创造力自然而然要再次成为当务之急,所幸认清了发展规律的梦工厂终于顺风驶往新的海域。于是我们看到了一个角色设定并不讨巧、绘画风格却颇具新意的《怪兽大战外星人》,虽说预告片的部分笑料稍嫌无味,但结合了3D技术的本作很可能蕴藏着“梦工厂进一步转型”的重大潜力——果真如此,我第一个欢迎。期待灭灭不已的梦工厂,借鉴生生不息的皮克斯,继续进化。毕成功(blog)/文

点击查看“2009年不可错过的50部好莱坞电影”专题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