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年不可错过的好莱坞电影--《天使与恶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19:15  新浪娱乐

09年不可错过的好莱坞电影--《天使与恶魔》
《天使与恶魔》剧照

09年不可错过的好莱坞电影--《天使与恶魔》
《天使与恶魔》剧照

  19、《天使与恶魔》(Angels & Demons)

  影片导演:朗·霍华德

  影片主演:汤姆·汉克斯、伊万·迈克格雷格、阿明·穆勒-斯塔尔、

              斯特兰·萨斯加尔德、埃雷特·祖尔

  发行公司:索尼哥伦比亚

  北美首映:2009年5月15日

  期待指数:★★★★★★★★★☆ 9(10星满,7星以上红,3星以下蓝)

  作品简介:

  为报复被认为是恶魔的教廷,光明会派出刺客“替天行道”,符号学家罗伯特·兰登则理所当然地成为解谜第一人。故事的另一个重要缘起在于——某位科学家成功地在物质世界研究出“反物质”,一点点微量反物质与物质结合所释放的“纯能量”足以令人类的任何一种大规模杀伤性武器黯然失色。为了利用新教皇推选的机会一举铲平对手,光明会的刺客盗走了反物质并赶在选期内抵达梵蒂冈,利用四位红衣主教作“生祭”拖住教廷的选举;与此同时,在兰登与科学家的美人女儿,只能依靠四大元素的双向对称文字、济安·劳伦佐·贝尼尼的雕塑以及伽利略那首根本不存在的诗,阻止这一疯狂的计划……。

  《达·芬奇密码》不仅让丹·布朗先生成为教廷的罪人,更让两位奥斯卡金像奖得主朗·霍华德与汤姆·汉克斯险些被无数原著粉丝与新晋影迷的唾液淹没——PPT展示一样的解谜过程、电视剧水准的镜头设计,教人好生失望。唯独全球7.6亿美元的票房令索尼阵营笑开了花,于是这部“《达·芬奇密码》前传”《天使与恶魔》上马立项也成了影市供需关系之下的必然。

  休战的三年间,“学院派三好生”朗·霍华德成功地将戏剧名作《对话尼克松》颁上银幕,重温了申奥的感觉;“美国男人的楷模”汤姆·汉克斯也顺应大选的时机制作了优质TV影剧《约翰·亚当斯》而胜利亲吻艾美。实力不容质疑的导演、传言片酬突破5000万的巨星,能否从跌倒的地方爬起来一雪前耻,摆脱丹·布朗的“诅咒”?无疑是《天使与恶魔》最大的看点。至于反物质的形态、四大主教的殉难、纯能量爆炸的礼花,不过是通往票房大作的必经之路,……如果你不介意给朗和汤姆第二次机会,那就翘首期待吧。毕成功(blog)/文

点击查看“2009年不可错过的50部好莱坞电影”专题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