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华语电影前瞻:金依萌作品《苏菲的复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17:56  新浪娱乐

  导演:金依萌

  09年作品:苏菲的复仇

  阵容:章子怡(2009华语电影前瞻:金依萌作品《苏菲的复仇》) 范冰冰(2009华语电影前瞻:金依萌作品《苏菲的复仇》 听歌 blog) 苏志燮

  最强拳:海归!强强“处女”秀

  备选理由:这算个标准海归派的作品,章子怡就不说了,导演金依萌虽然在国内名不经传,但翻开履历,赫然有着艾美奖三个大字,毕业美国佛罗里达州立大学电影学院,先海外学成,再拼杀内地,标准的海归套路。

  而此次的合作也是二人某种意义的处女作,章子怡初当制片人,金依萌菜鸟导大腕。

  《苏菲的复仇》讲述的是南辕北辙的男女克服文化、地域差异,最终找到真爱的故事。巧合的是章子怡和未婚夫美国富商尼沃也是跨地域恋爱的典范。不难想象,章子怡如此看重这部影片,多少有点借机说事,片尾可以预见的团圆大结局,似乎要为自己一路不被看好的爱情讨个说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第十届两岸三地导演会高峰论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