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届铁象电影大赏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4:54  新浪娱乐

  一年冬又尽,铁象今复来。

  作为一个由全国电影记者共同参与的电影活动,“铁象大赏”去年此刻诞生之时,还带着几分自娱自乐的稚气。让我们始料未及的是,这伴着盲目热情而生的铁象,得到了同行和业界的太多支持,也收到了超乎我们想象的关注。这一切,给了我们坚决让“铁象”成长下去的决心和勇气,也让我们渐渐在坚持中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和方向。

  当年初的《长江7号》的笑泪与共仿佛还在眼前,《非诚勿扰》、《赤壁(下)》又已经把这一年的悲喜收束成光影,成为2008年的最后一笔宝贵记忆。我们这一年的努力,无论功过,都已呈然纸上。而收纳这一年上映电影的点点滴滴,把我们的意见汇成一种声音,与爱好中国电影的观众共享,则是寄托小小“铁象”希望能去承担的职责。

  在保留第一届电影铁象大赏推荐年度电影及演员榜单的基础上,第二届电影铁象大赏将推荐六大类型片的年度电影,以电影记者的视角为观众推荐过去一年中最佳的类型片,推进中国商业电影的发展。

  年度情侣电影:在别人的爱情故事里,看到自己的甜蜜与哀愁!

  推荐全年最适合情侣一起看的爱情主线电影

  年度家庭电影:和孩子一起看也放心的电影,和父母一起看也舒心的电影!

  推荐全年最适合合家一起观看的内容健康、主题积极的电影。

  年度爆笑电影:投入的笑一次,忘了自己,你有多久没有这么开心?

  推荐全年最幽默、最让人难忘的喜剧电影

  年度泪奔电影:那些人的那些事,总有一些吉光片羽,成为你心头挥之不去的情怀。

  推荐全年最赚人热泪、最打动人心的情感类电影

  年度视听电影:电影票价那么贵,花钱不看个画面,至少也要听个响!

  推荐在摄影、音效、美术等方面带来突出视听享受的电影

  年度动作电影:功夫片,中国货;打得好,我看行!

  推荐在动作、功夫方面有突破效果的动作片、武打片和功夫片。

  铁象大赏,再度归来。

  因为得到了更多朋友的帮助,我们有了更广阔的平台,让我们的声音能够更敞亮的表达;我们有了更严谨的程序,让我们的意见可以更准确的凝练;更重要的是,我们有了更清晰的使命,从年度影片的设置到推荐的流程,我们的铁象将离观众更近,更符合电影记者“电影产业和观众间纽带”的职业使命。而唯一不曾改变的,就是我们每个参与推荐的电影记者的热诚和坦诚,前者保证了大赏的青春和活力,而后者则是铁象全部价值的基石。

  附:

  铁象电影大赏 评委火热招募会员中!

  爱电影的我们,选出属于我们自己的电影榜单,如果您是从事电影报道的一员,就请立即加入我们!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