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届铁象电影大赏章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5:04  新浪娱乐

  由中国电影记者自发组织的“铁象电影大赏”评选旨在盘点即将过去的一年中,所有在中国内地院线上映过的电影作品,并从中推荐出对中国电影发展有引导作用的优秀作品。

  铁象电影大赏的评选和发布组织工作保有完整的独立性,由中国电影记者自发参与的“铁象电影大赏组委会”完成,评选结果不对其他任何电影机构或者个人负责,推荐影片的产生也仅供公众讨论和评议。

  第一条:铁象电影大赏评委构成

  凡是在中国正规媒体(报纸、广播、电视、网络)从事电影采访报道的记者均可报名参与铁象电影大赏的评选活动。为保证评选的严肃性,只有当年从事电影一线采访报道的记者才有当年铁象电影大赏的评选权利,拥有投票权利的铁象电影大赏评审团成员必须全部符合以下三项要求。

  1) 2009年1月25日前仍旧在职,并从事专业电影新闻报道

  2) 2009年连续从事电影报道工作8个月以上。

  3) 至少参与2008年香港电影金像奖、2008年上海国际电影节,2008年大连金鸡百花电影节中的一次报道。

  第二条:第二届铁象电影大赏荣誉设立

  1主竞赛单元类:

  年度电影

  年度导演

  年度男主角

  年度女主角

  年度男配角

  年度女配角

  年度新演员

  年度引进片

  2)媒体推荐类:

  年度家庭电影

  年度情侣电影

  年度爆笑电影

  年度泪奔电影

  年度视听电影

  年度动作电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