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届铁象电影大赏章程(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5:04  新浪娱乐

  3)媒体监督类:

  年度最失望国产片

  年度最失望引进片

  第三条:铁象电影大赏推荐电影范围

  1) 2008年1月1日——2009年1月25日在内地院线公映的电影均自动进入参与推荐的范围。

  2) 主竞赛单元类和媒体推荐类提名影片均在初选的全年30部优秀国产影片中产生。

  3) 个别未入围30部优秀国产电影、单项特别优秀的电影,经超过10名评委提名,再经征求全体评委意见获半数通过后,可参与媒体推荐类电影的提名投票。

  第四条:铁象电影大赏评选流程

  1.2009年1月1日启动铁象电影大赏评委报名登记工作。

  2.2009年1月19日18:00结束所有的评委报名登记工作。

  3.2009年1月20日公布铁象电影大赏入围片单(2008年全年上映电影片单)

  公布铁象电影大赏全体评委名单

  4.2009年1月26日~2月8日 第一轮网上投票

  5.2009年2月10日 公布年度十大电影及20部年度优秀电影

  6.2009年2月11日~2月25日 第二轮网上投票

  7.2009年3月2日 公布各单项荣誉入围名单(每个荣誉提供5个提名)

  8.2009年3月3日~3月18日 第三轮网上投票

  9.待定 公布全部荣誉名单

  备注:1.所有三轮投票均在官方网站上完成,每位评委凭自己的注册号和密码登陆投票

  2.在每轮投票截止时间之前,每位评委都允许有一次修改投票机会。

  3.网站保留没人投票原始记录,每轮投票结束后,都将抽检10%的投票结果。

  4.全部投票结束后,将把三轮投票的具体情况在评委成员内部完全公开。

  5.各单项提名票数最高者获得该单项奖,如遇票数完全以一样,则并列奖项。

  6.投票率不足50%的奖项或获得票数最高者所获票数百分比不足30%,则空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