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喜羊羊》首日票房800万 超《功夫熊猫》3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7日19:39  新浪娱乐
《喜羊羊》首日票房800万超《功夫熊猫》3倍

《喜羊羊》现场互动活动

  新浪娱乐讯 国产动画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牛气冲天》凭借着广泛的观众基础和卡通明星的号召力,成为了2009年开年度最“牛”动画大片,1月16日,该片上映首日票房狂收800万。全国范围内,从16到26日的预售票全部销售一空,近千万的预售票房超过08年《功夫熊猫》3倍之多。

  面对不断涌入影院,要看“喜羊羊”的大朋友和小朋友,影院似乎有些猝不及防,北京新首都影院原本只在16日上映当天仅排两场日间场放映,谁知从上午售票开始仅1小时,当天及第二天的电影票就销售一空,影院只好做紧急调整,将《赤壁》《非诚勿扰》的大厅加排给“喜羊羊”。

  上海永华影城,白天一向安静的影院售票口一下子成了“儿童乐园”,平均年龄在6-8岁的小观众,在父母的带领下组成了中国平均年龄最小的“骨灰级粉丝团”来到活动现场为偶像“喜羊羊与灰太狼”捧场。在上海万达影城早在电影还未开画前就出现了数千套家庭套票一售而空的盛况,尽管影院方面已早做准备,为《喜羊羊》加排了不少场次,但开画首日依旧出现了几小时内电影票就销售一空的场面。目前,全国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南京、武汉、成都、重庆、大连等各大票房重阵都出现了所有场次全满的火爆场面。截止到1月16日8点,《喜羊羊》首日票房已突破800万。全国各大影院经理都纷纷要求增加该片拷贝及各种观影礼品。

  据了解,发行方已紧急做出决定,追加100个拷贝,以满足之后春节假日内大幅膨胀的市场需求。SMG影视剧中心副主任王磊表示:为了能让更多喜爱《喜羊羊》的大小观众在牛年先感受到非同一般的冲天牛气,包括该片出品方SMG在内的各出品发行单位,目前已组成了一支300人左右的“喜羊羊”别动队,开赴全国各地的影城院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