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林志玲赞杰伦是才子 拍《刺陵》不怕扮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17:31  新浪娱乐
 

实录:林志玲赞杰伦是才子拍《刺陵》不怕扮丑 实录:林志玲赞杰伦是才子拍《刺陵》不怕扮丑
 
  周杰伦传授朱延平魔术 周杰伦赞朱延平幽默
 

实录:林志玲赞杰伦是才子拍《刺陵》不怕扮丑 实录:林志玲赞杰伦是才子拍《刺陵》不怕扮丑 实录:林志玲赞杰伦是才子拍《刺陵》不怕扮丑 实录:林志玲赞杰伦是才子拍《刺陵》不怕扮丑
 
  导演朱延平 林志玲短发清新 林志玲坐姿优雅 林志玲微笑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林志玲和周杰伦有缘分也有默契

  主持人:我真的觉得这是缘分,志玲来演这样的一个戏,冥冥当中是有缘分的,和我们的名字都如此之近。

  林志玲(实录:林志玲赞杰伦是才子拍《刺陵》不怕扮丑 blog)对,很有默契。

  主持人:好,到底怎样的一个默契,这样,我想现在我们要请上几位嘉宾,我们一起聊一聊。在这个时候我们要请出中影集团的赵总,欢乐传媒的董总,还有长宏影视的吴先生,还有我们的导演,一起上台。

  主持人:现在我们一个一个来问,先问一下志玲,志玲你好,又见面了,上次还记得是在另外一部电影的首映礼上见面的,这是你的第二部影片了吧!

  林志玲:对,是我的第二部影片,所以我自己本身非常的期待。

  主持人:你怎么样接到的邀请。

  林志玲:机缘,应该由导演来阐述一下,是怎么会选我对不对,应该是上个月才非常肯定这个信息,他才告诉我,我的故事,我觉得非常有挑战性,大家现在想像的志玲会是不一样的,所以我愿意接受这个挑战。

  林志玲第二部戏造型现代 富有冒险精神

  主持人:会不一样,因为之前一部影片当中看到了你的形象,这一次当中是非常现代的戏。

  林志玲:对,非常现代,而且比较有一点冒险精神,独立的个性,希望能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

  主持人:评价一下导演给你留下的印象呢?

  林志玲:导演给我的印象,我们见过几次面,导演真的是生活当中的开心果,有他在的地方就有笑声,我都停止不住。导演,我觉得他这几次的沟通,我觉得他给我们非常大的空间,一有想法,也要告诉他,甚至对角色的架构,还有自己的一些想要挑战的,我觉得都有沟通和创意的空间。

  主持人:看来你也很期待这样的一次合作。

  林志玲:是,我很期待。

  林志玲和周杰伦第一次合作 盛赞对方是才子

  主持人:旁边的也很期待跟你合作,你们以前有过合作吗?

  林志玲:杰伦没有合作过,这是第一次。

  主持人:你有听他的歌吗?

  林志玲:有。

  主持人:听得清歌词吗?

  林志玲:有,杰伦,对。杰伦在我心中就是一个才子,然后又孝顺,然后又会变魔术,而且现在变得出神入化,太厉害了。我也非常期待,而且我觉得他对自己的创作的作品一直都很有想法,各方面的领域都有涉猎,很有才华。

  主持人:我听你这样一说,上次我采访他的时候,他上次跟我讲,小乔的心中只有周瑜,但现在把完全的赞美之词都投给了另外一个。

  林志玲:新的男主角(笑)。

  中影09年重点打造《刺陵》 档期暂时保密

  主持人:这样的一个故事,今天我们看到台上的另外这三位都是在中国的业界可以说是强强联手投资这样的一部影片,我们看看他们有什么样的期待? 赵总,中影集团每次出手都是大手笔,大制作,每每都给我们大惊喜,当时为什么会看好这样一个故事,看好这样的主创人员?

  赵海诚:今天应该是我们集团要参加这个活动,韩董事长刚刚获得08年的十大经济风云人物,今天上午飞到深圳,参加我们一个大型电影院开业,所以我来参加这个活动。刚才主持人问到,我们是看重这部戏,刚才导演介绍的他的故事,看重杰伦和志玲还有一个优秀的制作班底,对于观众的这种吸引,也是09年重点打造。

  主持人:虽然没有开拍,但是档期很关键,您准备这部影片档期排哪儿?

  赵汉成:我没有收到这方面的指示。

  欢乐传媒投资电影 董朝晖称现在是百年不遇的好时机

  主持人:那就问问董总,董总笑咪咪地看着我,跟董总认识10多年了。

  董朝晖:看着你长大的。

  主持人:还真是,在很多年前涉足节目制作有很多收视率非常好的节目,都是欢乐传媒来制作的,后来董总又涉及到了电视剧,后来又有投资网络,再有很多很多,包括最近的娱乐整合营销,现在您更了不得了,开始投资电影了,这一次您是基于怎样的考量?

  董朝晖:现在是一个百年不遇的好时机,市场也非常好。

  主持人:您为什么会选择这样的一个故事呢?

  董朝晖:对他们来讲想做电影上的一些事情,我想还是要整合一些资源,和他们一起合作,所以我们开始想到的,为电影的投资,一开始就和韩总商量,想做电影,往哪个方向上做电影,最后关于杰伦的提议是韩总的提议,其实透露一下杰伦,韩总对杰伦的评价非常高,我也非常认同。

  主持人:有什么样的评价,你要告诉我们一下。

  董朝晖:杰伦除了在音乐上的成就,包括他在音乐上的成就给我们带来票房的影响之外,其实我们也非常认同的是在中国电影市场里面,我想未来杰伦导演的作品应该会在华语市场也是会有很好的影响力的,所以我们对杰伦的电影导演方面也是非常看好的。

  主持人:已经是导演了。

  董朝晖:所以这样我们也联合了吴总一起,因为吴总在台湾电影界是非常有影响的,有一个很大的团队,我们整合一个很强的,大家的资源整合在一起来做这样一个事情。

  吴敦要拍负责任的电影 《刺陵》以中国功夫为主

  主持人:我们看到了,真是,因为我知道长宏影视在《大灌篮》的时候又是投资方,这一次是第二次了应该是老朋友了,吴总,那您对于这个电影您基于什么样的考量呢?

  吴敦:《大灌篮》篮球的东西已经不是什么花样,再拍一部对观众也不是很负责任,这个时候我们就提出了《刺陵》,我看完这个故事以后,也发现了有很多的色彩,因为在国外拍探险寻宝的东西会有很多科幻、科技,有先进的科技去表现出它的特色,这个戏还是以中国功夫为主,探寻我们中国印记的宝藏,用这样的方式来诠释电影,带上了喜剧动作,又有这么好的演员,有中国最优秀的工作团队包括导演,我们网罗了所有的工作人员,决定拍一部对大家负责任的电影,决定明年在这个时间的前后,大家可以看到一部展现以中国人为傲,我相信那个时候大家看完,我们再开记者会的时候就是最快乐的时候,谢谢大家。

  投资方认同林志玲的形象 朱延平称“志玲”“刺陵”发音分不清

  主持人:刚刚吴总说,要拍一部负责任的电影,也看得出来他们创作的态度非常负责,这个影片我知道故事的构思花了很多心思,人员、演员的确定花了很多的心思,像志玲是女主角,刚才那么隆重的以这样一种特殊的方式,男主角把女主角引出来,想问问几位,最后确定志玲来参演女主角,你们几个是经过怎样的商量?

  董朝晖:吴总提到志玲的时候,我想我本身非常认同志玲这几年在中国内地整个在观众心中整体的形象,观众对她受欢迎的程度。前不久我看《赤壁》下的时候,认为我们的选择是正确的。

  主持人:真的,您看完了以后的感受说一下。志玲肯定也很想知道。

  董朝晖:我想志玲第一次拍电影的话,其实可能对我进入电影院之前,期待没那么高,《赤壁》上级的时候戏份比较少,下一集比较多,基本上我觉得是一个专业演员的表演。

  主持人:是吗?好,志玲,怎么样,听到这样的评价?心里的感觉。

  林志玲:我自己听,其实还是会觉得很感动,我觉得每一个人,每一句话对我来讲都是鼓励,最主要的是做得更好,一定会朝这个方向迈进,所以我希望有更多的作品,更多的碰撞来确定演员的身份。

  主持人:导演呢?

  朱延平:志玲和《刺陵》都分不清楚,《刺陵》就是要志玲来演的,缘分很重要,我们会选到志玲是金马奖的开始,她练功都可以练成这样子,很感动,跟她讲,这个戏可能会搞得比较脏,不是那么美美的感觉,你介不介意?她也没关系,所以志玲演《刺陵》,志玲和《刺陵》都分不清楚,她注定是要来演这个戏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