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林志玲周杰伦扮冤家 期待票房过3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17:31  新浪娱乐
 

实录:林志玲周杰伦扮冤家期待票房过3亿 实录:林志玲周杰伦扮冤家期待票房过3亿
 
  林志玲朱延平周杰伦 林志玲和周杰伦
 

实录:林志玲周杰伦扮冤家期待票房过3亿 实录:林志玲周杰伦扮冤家期待票房过3亿
 
  向大家拜年 主创期待票房飘红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跟志玲接触过好几次了,她给我的印象是非常非常认真的一个人,非常非常聪明的一个人,很努力在拍前一部戏的时候,对于她以前没有参与过的经历,她拍这样一部戏,没有她的戏的时候,她也会坐片场看别人演,调整自己的状态。

  林志玲(实录:林志玲周杰伦扮冤家期待票房过3亿 blog)真的不敢当。

  林志玲想呈现不一样的自己 打戏不多

  主持人:志玲这一次又有全新的挑战,你对自己做一个什么样的准备?

  林志玲:对,我觉得会探索一下自己心理不同的戏的,就像我刚才说率性加独立。和杰伦应该是,开始是冤家,所以我觉得刚开始会比较刁蛮一点,但我希望呈现完全不一样的志玲,如果有需要武打这些动作。

  主持人:你会吗?

  林志玲:我也会学习。

  主持人:导演,志玲会有吗?

  林志玲:导演可以让我打吗?现在承诺了就要做到。

  朱延平:她可能打的部分不是很多,她是一个小说作家,一个作家。下一部戏让她打,不要一次都完了,我想下一部去。

  吴敦赞周杰伦做事不怕苦不畏缩

  主持人:导演非常看好你,下一部戏都定好了。

  吴敦:其实我们大家都,长宏决定选一个演员的时候,都非常重视,演员一定要认真,愿意付出,从周杰伦(实录:林志玲周杰伦扮冤家期待票房过3亿 听歌)开始我们就很感动,可以那么辛苦地去那么困难的时期,从没有迟到、早退过,在决定做一个事情的时候,不畏惧,不怕苦难……。

  周杰伦希望《刺陵》票房3亿 朱延平还想要更多

  主持人:太棒了。吴总有肯定,也提出希望。杰伦呢?这部戏现在所有的幕后的投资团队,主创团队都坐在这儿,这部戏你希望达到一个什么效果?

  周杰伦:3亿的效果,最直接就是这样的。

  主持人:3亿的效果。

  周杰伦:因为要比前一部更厉害,《大灌篮》已经是不错了,就像唱片一样,我希望一张比一张卖得更好,主要的就是它的票房。

  主持人:您准备多少个亿?

  朱延平:我们看到今天的中国电影市场越来越好,所以我也表达一个愿望,希望目标在杰伦、志玲他们期望的基础上,再增加。

  主持人:增加多少?

  朱延平:先不说了。

  主持人:也卖一个关子,一起看看能不能有一个新的突破。大家非常期待看到这部电影,我们也期待拍摄的过程非常的顺利,让我们早日在银幕上面看到大家。今天大家都在这儿,现场为《刺陵》这一部电影举行非常正式的启动仪式。

  (《刺陵》启动仪式)

  主持人:到这里《刺陵》的电影算正式启动了,希望在银幕上又会给我们带来一个鸿篇巨制,希望像我们这个上面说的,票房飘红,直线上升,带来突破,给中国的电影界再带来一部力作,一起合影留念。

  主持人:再次感谢各位!非常感谢各位的光临,今天《刺陵》电影的新闻发布会就要告一段落了,希望大家以后关注《刺陵》这部电影。

  (本次活动到此结束)

[上一页] [1] [2] [3]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