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舒淇开心摆脱小三角色 刘德华不肯回应婚姻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07:38  新浪娱乐
舒淇开心摆脱小三角色刘德华不肯回应婚姻问题

舒淇开心摆脱小三角色

舒淇开心摆脱小三角色刘德华不肯回应婚姻问题

刘伟强现场讲述浪漫经历

舒淇开心摆脱小三角色刘德华不肯回应婚姻问题

共同讨论票房话题

舒淇开心摆脱小三角色刘德华不肯回应婚姻问题

刘伟强侃侃而谈吸引他人眼光

  刘伟强(blog)曝故事取材台湾富豪 对票房有信心

  主持人:听说这个故事是来自于赌王和他太太的故事。

  刘伟强:不是的。还有台湾有一个富豪,他的老婆是跳舞的,我说没有的。

  主持人:现在有很多的新闻说这个故事是来源于赌王和太太。

  刘德华(舒淇开心摆脱小三角色刘德华不肯回应婚姻问题 听歌):不是的,我们真的很浪漫。那就是讲我嘛。

  主持人:我们看到这个电影是舒淇(舒淇开心摆脱小三角色刘德华不肯回应婚姻问题)拿了戒指给刘德华大哥,刘德华大哥是不是第一次经历这样的场面。

  刘德华:不要打啊,先不说这些。

  刘伟强:我没有拍过。

  主持人:刚才也提到舒淇在今年很红,刚刚结束一个片子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刘德华大哥也说有很大的压力。但是票房问题还是不能回避的,各自认为这个片子是比较讨喜吗?

  您个人对票房的估计是什么?

  刘伟强:我认为很好。我觉得会好,但我不会说什么什么,因为我蛮有信心。因为很多人看过他们,蛮喜欢的东西。我们真的很努力争取的,在新春来临之际上映,尤其是春节大家开心的看电影。

  舒淇开心摆脱小三角色 刘德华郁闷票房问题

  主持人:确实不一样,上次《非诚勿扰》的时候舒淇还不是今天这个心情。

  舒淇:因为那个是演小三的,很容易被带入角色,还没有走出角色。

  主持人:这个电影是在那个拍摄之前,所以刘德华大哥很不爽,为什么那个电影先放映,这个电影后放映。

  刘德华:我很不爽。她没事,我们两个人很郁闷,在冯小刚前面的电影都是2亿,我们两个人的电影到那边没超过,无间道(舒淇开心摆脱小三角色刘德华不肯回应婚姻问题)》也没有超过。我们的电影没在这边,投名状(舒淇开心摆脱小三角色刘德华不肯回应婚姻问题)(blog)不是我们。我们很郁闷,他们的眼神就这样,你们能过3亿吗?

  你告诉我,你觉得,我们能过3亿吗?你看她的眼神就出卖了,每个人都觉得我们不卖。我看刘伟强很感动,本来我们的档期是很差,因为他觉得你们这种电影不卖,留在北京真的两个多月了,才把这个档期定下来。我觉得如果能到2亿的话,有1亿是他。

  现在真的不是说你的电影好,如果一个普通的电影在好的档期,1亿多,2亿是跑不掉的。

  《无间道》也没有进来。

  刘德华闪烁其词 不肯回应婚姻问题

  主持人:我们想知道刘德华大哥2008年不断的向我们传来的头台新闻是传出2009年要结婚了,能不能把背后的女人给我们带到台前来,这个新闻能不能给大家澄清一些。

  刘德华:带了,就在这里。

  舒淇:我已经在台前了。

  刘德华:其实从年头大家一直在写,我都没有说什么,就是为了年底这个电影发布。

  主持人:最后请三位跟各位网友说几句话。

  刘德华:希望大家永远幸福,像我们一样每天笑得开开心心,可以做到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就可以了。

  舒淇:新春快乐,希望大家真的开开心心,记得要到戏院看《游龙戏凤》,因为它们可以给你带来开心的春节和情人节。

  刘伟强:恭喜发财,祝大家身体健康、平平安安。

  主持人: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