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苗圃片中献唱技惊四座 希望大学老师看《高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18:10  新浪娱乐
 

苗圃片中献唱技惊四座希望大学老师看《高兴》 苗圃片中献唱技惊四座希望大学老师看《高兴》 苗圃片中献唱技惊四座希望大学老师看《高兴》
 
  苗圃侃侃而谈 苗圃妆容精致 苗圃搞怪表情
 

苗圃片中献唱技惊四座希望大学老师看《高兴》 苗圃片中献唱技惊四座希望大学老师看《高兴》
 
  海一天型男装扮 阿甘解析新作
 

苗圃片中献唱技惊四座希望大学老师看《高兴》 苗圃片中献唱技惊四座希望大学老师看《高兴》 苗圃片中献唱技惊四座希望大学老师看《高兴》
 
  苗圃笑而不答 海一天吐舌头 郭涛坏笑
 

苗圃片中献唱技惊四座希望大学老师看《高兴》 苗圃片中献唱技惊四座希望大学老师看《高兴》
 
  海一天有些腼腆 问候新浪网友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海一天片场被叫“王八” 戏中老戴绿帽子

  冯瓅:我们都叫他王八。

  苗圃(苗圃片中献唱技惊四座希望大学老师看《高兴》 听歌 blog)我一直以为他叫王八,因为我拍的时间比较短,我一直按照王八的叫法叫他。

  冯瓅:我以前老老实实叫他黄八,后来发现导演叫他王八,挺有意思,就叫了,用在戏里挺合适。

  苗圃:很合适。

  主持人赵宁(blog):你为什么老戴一绿帽子。

  海一天我跟冯瓅有一段戏在房顶上,讲为什么戴绿帽子的来历,后来澄清结果,把那场戏拿掉了。

  冯瓅:那个戏很有意思,两个人很浪漫在房顶上看星星、月亮。“黄八,你为什么老戴绿帽子”(陕西话)。

  苗圃:你还是说普通话吧。

  冯瓅:苗圃你等着。你为什么老戴绿帽子。

  海一天:我头疼。

  冯瓅:哦,村长让你戴绿帽子,村长给他戴了一个绿帽子,所以他自己就戴了一个绿帽子。

  主持人赵宁:还挺有自嘲精神。刚才他们都说西安话,你为什么说东北话?

  海一天:是这样,本来也要说陕西话,进组前导演要求学陕西话,我说好。但是因为我进组稍微晚一点,比他们晚,特别是有某位比较胖一点的演员学得很差,导演很担心如果海一天来了以后,如果仍然这样那就完了,这个戏就没法弄,因为同期录音。那怎么办?就想了一个办法能不能不说西安话,就用其他方言。后来问我会什么方言,我说东北话、天津话都能说一点,因为我跟长影厂的同事合作了很长一段时间,东北话驾轻就熟,他说东北话也行,正好符合五湖四海都来到这儿打工的这么一个情节。

  冯瓅:主持人被他误导了,误导了什么?误导了我,我在戏里西安话的台词是没有问题的。

  主持人赵宁:挺好的,他说得真唬人。

  冯瓅:哎呀,这个词用的,这个主持人真是……

  苗圃:黄渤说得也挺好的,黄渤说得真不错。

  冯瓅:你说我,咱们这么好的交情,我的西安话的台词。

  苗圃:你有没有听到黄渤讲的。

  冯瓅:继续,继续。

  苗圃片中献唱《山丹丹开花红艳艳》技惊四座

  主持人赵宁:台词这一页掀过去了,咱们翻篇。咱们还说那一段山寨歌舞,网上大家强烈要求,说太帅了那一段,尤其苗圃唱的那一句呀,惊为天人,说一定要原音重现一下。

  苗圃:我都疯了。

  主持人赵宁:那一段怎么样?

  冯瓅:就是疯了,我们都演疯了,尤其她一上来把气氛带疯了,我们就跟着一块儿疯了。她都镂不住火了,导演喊停我们都没听见,副导演上来说停了,停了。她演得特别好,这跟我跟苗圃第一次合作,我从来没有想过她有过这样一面,因为我看过她的《凤凰》,确实挺厉害的,太搞笑了。

  主持人赵宁:苗圃说说。

  苗圃:因为那天其实我们没有彩排,不像别的歌舞剧都要彩排,那天没有彩排。导演后来临时换了一个场景,本来是搭了一个台子,后来换了几个汽油桶,导演说就这样来吧,然后就开始演出了,我们每个人一段。当初都不知道唱什么,就是现场定的。导演说能不能唱《山丹丹开花红艳艳》,我说我不会唱那首歌。现场就一句一句地教,因为大概的旋律我是知道的。我是把整段都唱完,但是用可能就用前面一点点。

  主持人赵宁:嗓门一亮大家惊着了。

  冯瓅:对,她当时现场就把我们惊着了。

  苗圃:因为拍了一遍就结束了。

  主持人赵宁:苗圃的歌舞应该是没有问题,你的可以吗?

  冯瓅:我们都是可以的,因为我们至少都是科班学出来的,这都没有问题。啥意思呀?我今天来坐错地方了,我一直觉得新浪是一个可爱的家,怎么碰到这样的主持人了。

  冯瓅被苗圃海一天挤兑 夏天戴假发拍摄艰辛

  主持人赵宁:冯瓅一出场大家就特想笑,戏份还特别重。有媒体评价说,你演的叫五富,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呢?爱钱、好色、好吃,然后还形象很有意思,顶着一个西瓜太郎头,不是我这个头型。

  苗圃:本色出演。

  冯瓅:大家可以仔细看一下主持人的几个表情,说什么好吃、好色、爱钱,还顶着西瓜头。你那个脸都。

  海一天:基本上是目露凶光。

  冯瓅:我才不目露凶光。

  海一天:我说人家看着你目露凶光。

  苗圃:本色出演。

  冯瓅:才不是呢?这是塑造出来的。

  苗圃:你就承认了吧。

  冯瓅:我不承认。

  主持人赵宁:但是你拍的时候挺辛苦的。

  冯瓅:谢谢,这是你今天说的唯一好的话。

  主持人赵宁:找找,找找他的西瓜太郎头。因为是热天拍的。

  冯瓅:6、7、8三个月,最热的月份拍的。我没想到西安那么热。

  苗圃:西安夏天是火炉子。

  冯瓅:看西安的纬度,觉得西安应该挺凉快,但是去没有想到那么热。

  主持人赵宁:知道你会比较辛苦一点。

  冯瓅:主持人真会聊天。一开始刚拍那两天的时候,导演让我戴那个毛帽子,我不管那个叫假发,管那个叫“毛帽子”,戴着那个毛帽子拍了两天,就开始长痱子,我就想导演,跟你商量一下,我觉得这个毛帽子有点不符合这个人物。我本来想从专业上跟导演说,结果说了半小时,导演笑了笑,不行,就两个字,又开始。但是拍了几天以后,一看样片,效果很好,而且是那个人物。

  苗圃:我开始一去,以为他就长成那样。我认为这长得还行,挺特色的。

  主持人赵宁:其实要不你留一留。

  冯瓅:我留不了那个头。

  苗圃:很可爱,以后省得戴毛帽子。

  冯瓅:我不,我不。

  主持人赵宁:你拍戏的时候还受伤了,严重吗?

  冯瓅:我和涛哥都受伤了,涛哥摔的是右腿,我摔的也是右腿。

  主持人赵宁:不是跳舞跳的吧。

  冯瓅:不是,是拍戏摔的,我受伤是拍黄花菜地那场戏,我在后边又踢它,又蹦它,黄花菜的菜梗缠在一起很结实,前几脚踢出去,后几脚飞出去了。

  苗圃:别的我不说,他跳舞跳得非常好。

  主持人赵宁:大家一定要去电影《高兴》里面去看一下。

  冯瓅:谢谢,真仗义。

  主持人赵宁:因为现在网上流传了很多关于电影高兴里面歌舞视频的片段,点击量非常高。因为之前在西安先映,已经映了5、6天。

  冯瓅:7天。

  主持人赵宁:票房非常好,很快就要跟全国的观众见面。

  苗圃:后天吧。

  主持人赵宁:最近应该也有跟北京观众见面。

  苗圃:明天我们就开始去广州、深圳、上海。

  冯瓅:明天咱们开始一走十天,全国十个城市。

  主持人赵宁:就把欢乐、高兴的气氛带出去了。

  苗圃:算是这个贺岁片第二轮的最后吧。

  苗圃自曝大学作品都是喜剧 希望老师去看《高兴》

  主持人赵宁:其实这么看苗圃真的特别难发现她有喜剧天分,而阿甘导演也说,说你是《高兴》的礼物。

  苗圃:因为我说心里话,其实导演找我去演这个戏,最重要的就是因为我是西安人,我可以说西安话,我想导演找我最大的一个原因就是这个。

  主持人赵宁:据说开始找的是闫妮

  苗圃:对,因为我们都是西安人,语言上不是障碍,至于后来出于什么考虑,导演可能也打算好了在我这个角色上稍微损点分,也不碍事,可能她当初也是这么想的,稍微跌点分没关系。

  主持人赵宁:也是担心你没有喜感。

  苗圃:他从来没跟我说过担不担心我的这个问题,其实他心里也没底,我想他心里也应该没有底,因为之前我从来没有演绎过这样的角色。

  主持人赵宁:但事实上苗圃给了大家很大的惊喜,是不是也借此发掘了你的喜剧天分呢?

  苗圃:其实我在上大学的时候,我所有的作业都是喜剧小品,不知道怎么毕了业走上另一条道路。

  主持人赵宁:主要一上来就给你悲情了。

  苗圃:演员是这样,可能踏上那条不归路之后,会给你一个定型,这是别人赋予你的定型,你的选择空间就会少。

  冯瓅:你上大学第一学期的汇报就是喜剧,后来毕业以后我就看到你别的电影,哦,这是苗圃啊,还能这么正啊,挺诧异的。

  苗圃:是这样一个状态,所以这次《高兴》上映,虽然我的戏很少,我一定要让我老师去看,我没有不务正业,因为我老师特别喜欢喜剧,一直希望我在这方面有发展,但是已经毕业7年了,这是第一部,我很感激有这样的一部影片让我,虽然戏份很少,只拍了三天。

  冯瓅:我特别喜欢你在的那三天。

  苗圃:但是我挺高兴。

  冯瓅:她爸妈特别好,她爸妈每天去。

  苗圃:我回不了家。

  主持人赵宁:他们就到片场看你。

  苗圃:每天带好吃的。

  冯瓅:她爸妈说帮我带浸糕,后来真的帮我带浸糕,特别好吃。又说到吃了(笑),她爸妈特别好。

  主持人赵宁:看后面海报苗圃笑的,真的从来没有看过苗圃有这样的照片。

  苗圃:那是我们每一个人的招牌笑,必须笑呲了,说怎么笑呲了,我说嘴裂成机器猫那样,就能笑呲了。

  主持人赵宁:刚才郭涛(听歌 blog)说看他们那笑,我这个笑是最好的,最神秘。

  苗圃:他都闭眼了。

  主持人赵宁:说他笑得最好。

  苗圃:黄渤的牙也很有特色,老烟牙。这些造型其实都是为了后来那个歌舞山寨,为了那场戏做准备。

  苗圃冯瓅挤兑海一天是“表演艺术家”

  主持人赵宁:海一天好长时间没说话了,你跟阿甘导演合作挺多。

  海一天:没有,没有,谁说的,第一次。

  苗圃:我也感觉很多。

  主持人赵宁:为什么我们会有这样的感觉呢?

  冯瓅:他本色。

  海一天:不是,可能就是缘分吧。阿甘导演第一次见到我的时候,我老板介绍,老海,我准备让在你的《高兴》里演一个角色。我看到阿甘导演的眼神,就是不信任,觉得,哟,可能看我这个样跟他脑海中的形象差的有点远。但是合作起来以后,我想我还是令阿甘导演比较满意。

  苗圃:他也让我们很吃惊,因为他以前是走艺术路线的那种,我们都是觉得他是表演艺术家。

  冯瓅:德艺双馨的老艺术家,一把年纪。

  苗圃:因为年纪比较长,是那种感觉,突然他戴着一个绿帽子在那里,爱干啥干啥,我们觉得怎么海一天也可以这样,我第一天去就特别惊讶,我还跟我身边的人讲,真的是一个特别好的演员。

  主持人赵宁:其实演员一年拍很多部作品,但是如果是真的对这部作品充满喜爱,所以他才会那么愿意为这个剧组做宣传,我知道你们签合约的时候,会有跟宣传的合约条件,但是像《高兴》剧组这样很整齐的六个人都出现在新浪,我觉得是本着每一个人对这部电影的喜爱,想推荐给更多的朋友看到,感受到这部电影里传达出来的欢乐或者是一些其它的情绪。

  苗圃:因为我觉得大家要去电影院看这部电影的话一定会特别开心,而且从来没有看到过的视觉享受,因为这种类型片在中国来说可能是为数不多,我希望能开一个好的先河,以后这种片子会多一点。

  冯瓅:不但是一个很好的喜剧,而且中国距离歌舞片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距离歌舞片这种元素在电影里边都有一定时间了。所以,它又是一个喜剧,又是有很多歌舞元素,而且每一个演员塑造的那个形象,塑造的那个人物和自己的本性,和自己原本的本相差距又那么巨大,我觉得是挺有意思的。而且是贾平凹老师的一个悲剧小说改编成一个喜剧,确实挺有内涵,它不是一个纯粹的搞笑的喜剧,它是一个有力量的喜剧。应该说它的内涵不是那么浅薄的,其实大俗大雅是一线之间,非常好的喜剧。

  主持人赵宁:冯瓅和苗圃谈了拍这部喜剧的感受,海一天老师有什么感受?

  海一天:希望大家看了以后能够天天都高兴。

  主持人赵宁:非常中肯。

  今天很感谢我们的《高兴》剧组来到新浪跟大家见面,希望真正跟全国观众朋友见面之后能够把这份高兴传达出去。明天是初十,很多上班的上班族也能感受到过年的余温,将高兴蔓延到整个2009年。希望借此《高兴》剧组,苗圃未来会有很多喜剧的作品。以后的剧组也可以多找找冯瓅,因为他真的学方言不错。

  冯瓅:大家去看了戏就知道,我的方言是过关的。

  主持人赵宁:海一天是因为之前他在《一半海水一半火焰》当中也戴礼帽了,他跟帽子也是挺有缘分的,不过不要戴绿帽子,戴别的颜色的。

  今天跟大家聊天真的非常开心。

  冯瓅:谢谢大家,给大家拜一个晚年,谢谢!

 

[上一页] [1] [2] [3]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高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