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爱得起》首映 陈柏霖坦言喜欢梁咏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16:22  新浪娱乐

实录:《爱得起》首映陈柏霖坦言喜欢梁咏琪 实录:《爱得起》首映陈柏霖坦言喜欢梁咏琪 实录:《爱得起》首映陈柏霖坦言喜欢梁咏琪 实录:《爱得起》首映陈柏霖坦言喜欢梁咏琪
梁咏琪着蓝衣艳丽 陈柏霖街头装扮 两人演绎叔嫂恋 谭俊彦开心笑

实录:《爱得起》首映陈柏霖坦言喜欢梁咏琪 实录:《爱得起》首映陈柏霖坦言喜欢梁咏琪 实录:《爱得起》首映陈柏霖坦言喜欢梁咏琪
导演马伟豪 导演火火 两人现场窃窃私语

实录:《爱得起》首映陈柏霖坦言喜欢梁咏琪 实录:《爱得起》首映陈柏霖坦言喜欢梁咏琪
马伟豪逗笑两主演 两人脚部特写

实录:《爱得起》首映陈柏霖坦言喜欢梁咏琪 实录:《爱得起》首映陈柏霖坦言喜欢梁咏琪
梁咏琪陈柏霖互赠礼物 梁咏琪陈柏霖默契十足

实录:《爱得起》首映陈柏霖坦言喜欢梁咏琪 实录:《爱得起》首映陈柏霖坦言喜欢梁咏琪 实录:《爱得起》首映陈柏霖坦言喜欢梁咏琪
陈柏霖斜眼坏笑 梁咏琪陈柏霖认真听题 谭俊彦帅气侧脸

实录:《爱得起》首映陈柏霖坦言喜欢梁咏琪 实录:《爱得起》首映陈柏霖坦言喜欢梁咏琪 实录:《爱得起》首映陈柏霖坦言喜欢梁咏琪
梁咏琪偷偷写答案 梁咏琪害羞似女孩 对恋人标准不同

实录:《爱得起》首映陈柏霖坦言喜欢梁咏琪 实录:《爱得起》首映陈柏霖坦言喜欢梁咏琪
导演马伟豪火火颁奖 两人高举奖杯

实录:《爱得起》首映陈柏霖坦言喜欢梁咏琪 实录:《爱得起》首映陈柏霖坦言喜欢梁咏琪
写明信片送祝福 主创拜年派红包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电影《爱得起》将于2月13日登陆全国影院。2月5日下午,主演梁咏琪(听歌 blog)陈柏霖(实录:《爱得起》首映陈柏霖坦言喜欢梁咏琪 blog)、谭俊彦,导演马伟豪、火火齐聚北京,现身该片的首映仪式。以下为首映礼实录:

  各位新浪的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各位来宾还有媒体朋友们,大家下午好!非常欢迎大家在这样一个春光明媚的午后来参加电影《爱得起》北京发布会,我是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中国电影报道》的主持人李密。中国有句老话“没出十五就是年”,所以大家也看到了,我们今天现场非常喜庆,也希望这种喜庆的感觉可以感染我们现场的每一位朋友,在这里李密也祝愿所有的朋友们新的一年万事如意,新年快乐。

  我们先掌声有请《爱得起》的主创,首先请出导演马伟豪先生、火火先生以及主演谭俊彦,大家掌声欢迎。

  主持人:导演为什么不穿红色,太不配合了。

  马伟豪:配合,恭喜发财。

  主持人:先跟我们大家打声招呼!从导演开始。

  马伟豪:你们好,我是总导演之一马伟豪。

  火火:我是另外一位导演火火,在这里祝大家新年快乐。

  主持人:火火老师的名取的真好。

  谭俊彦:大家好,我是谭俊彦。

  主持人:先问问马导,咱们是第二次见面了,上一次见面是春节之前,春节过得好吗?

  马伟豪:春节过的好,我在香港过的。

  主持人:有没有像我们这边很热闹,包饺子。

  马伟豪:我自己没有。

  主持人曝《爱得起》浪漫情节 马伟豪火火片场争导演

  主持人:希望您09年还可以来北京感受一下我们火热的过年的气氛。影片当中有一些细节凸显咱们的马导非常浪漫,他会安排男主角在书里面夹上一张卡片,写上对女主角的爱意,这是你想出来的吗?

  马伟豪:好像是火火想出来的。

  火火:就是我们觉得…

  主持人:导演我也想问问,我特别想了解,在影片当中拍出这样一个场景,我们知道影片当中男女主角绕了一点弯路,含蓄没有表达出来,您本人是属于那种含蓄委婉型还是大胆直白型的?

  马伟豪:我在每一方面都是比较大胆,比较主动一点的,我感觉《爱得起》是爱情片,我觉得不仅是在爱情方面,各方面都应该有勇气。

  主持人:大家都会比较好奇,影片有两位导演,火火老师也是导演,你们两位在片场是怎么分工的呢?

  火火:(笑),其实我们开始的时候,我想分工,一个是教演员表演,一个是说怎么拍,但是当时导演到了现场都疯狂了,我们要跟演员说什么的时候都去争着去说,要拍的时候争着去拍。

  主持人:谁会听谁的?

  马伟豪:年龄大一点的还是我,还是长辈。

  《爱得起》是导演火火处女作

  主持人:这部戏是你执导的第一部电影,处女作,下面有没有计划继续拍电影,有没有一些安排?

  火火:当然希望,希望和很多导演合作。

  主持人:给一个机会,给马导一句品加。

  火火:厉害。

  主持人:就厉害,厉害两个字包容了很多的含义了。

  火火:他拍电影真的很有经验,怎么对演员,包括怎么拍电影,他都,所有的东西他都清楚。

  主持人:了如指掌。

  火火:对。

  谭俊彦笑称自己像红包 不会似片中花心

  主持人:也期待你给我们能带来更多精彩的电影。现场我们还有一位大帅哥,谭俊彦。

  谭俊彦:我今天是一个大红包。

  主持人:你好,我知道谭俊彦在《花花型警》《剑蝶》当中都出演了不同类型的角色,这一次给我们大家介绍一下你在《爱得起》当中饰演的角色是什么样的?

  谭俊彦:以前我一直演的是文艺片或者说变态的或者是坏的角色,这一次就比较幽默一点,这一点对我来讲比较难,因为我不是很会演一些比较好笑的戏。

  马伟豪:你也挺幽默。

  谭俊彦:可能我认真的时候他会觉得搞笑,希望将来拍一些比较轻松的戏,不要每一次都是悲情戏。

  主持人:导演已经记在心里了。跟梁咏琪(听歌 blog)在剧当中有没有感情的沟通?

  谭俊彦:感情不敢,我们是好朋友,这个角色在感情方面也很复杂的,他除了自己有老婆之外,外面还有小女朋友。

  主持人:你本人不会是这样的?

  谭俊彦:我本人,我不告诉你,没有没有没有,因为有一些事情,男女之间是很难去讲的,除了这样要爱得起之外还要负责任,男人就应该负责任。

  主持人:希望你把好男人专一的好习惯进行到底。再次感谢三位,先请台下就坐,稍微休息一会儿。

  陈柏霖努力学粤语 获“偶像”梁咏琪称赞

  主持人:下面我们要隆重地请出,这部影片的男女主角,有请梁咏琪和陈柏霖(实录:《爱得起》首映陈柏霖坦言喜欢梁咏琪 blog)。欢迎两位。

  梁咏琪:大家好,新年快乐。各位媒体朋友,新年快乐,过年之后第一天在这里跟大家见面。

  主持人:你总说新年快乐还不够,你要拿红包啊。

  梁咏琪:(笑)。

  陈柏霖:大家好,新年快乐,恭喜发财。

  主持人:好的,今天见到两位非常的高兴,我知道两位在剧中其实也是第一次合作,对对方的评价怎么样?

  梁咏琪:非常好,对。

  陈柏霖:评价非常高,跟她身高一样。

  梁咏琪:我是第一次跟他合作,开始的时候以为他很害羞,他开始的时候的确是很害羞,然后慢慢合作下来,觉得他非常的努力,因为在戏里面柏霖要用广东话跟我对戏,所以他很用功地在请教我们广东话某一些字怎么念。

  主持人:现在有没有说得比较遛的一句广东话呢?

  陈柏霖:比较遛的的就是爱得起,(说自己的名字用广东话)。

  陈柏霖对戏“偶像”梁咏琪紧张 两人互相帮助练语言

  主持人:还多了一门外语,不错。这一次陈柏霖开始拍戏很紧张。

  陈柏霖:非常紧张,因为我很喜欢梁咏琪,我很喜欢梁咏琪。

  梁咏琪:谢谢。

  陈柏霖:很尴尬。

  主持人:你什么时候喜欢梁咏琪的?

  陈柏霖:她出道。

  主持人:你是从那个时候开始喜欢的嘛?

  陈柏霖:没有,一直都蛮喜欢,因为我觉得她气质很棒,跟其他的女艺人不一样。

  梁咏琪:但是你很厉害,我完全没有感觉到。

  主持人:你感觉他有行为很怪异的样子吗?

  梁咏琪:他就是很会演,完全不会让我觉得他有什么很尴尬或者怎么样,然后都很专业,然后我们都拍得很开心。

  主持人:他有没有跟你说过,你是我的偶像之类的?

  陈柏霖:拍完才说。

  梁咏琪:其实相处下来,大家比较像朋友,而且就是,我们私底下会用国语来交流,然后我也可以顺便练习一下国语。

  主持人:互相帮助。

  陈柏霖:标准的。

  陈柏霖:反过来一定要他讲广东话。

  主持人:GIGI给我们每一个人都带来了,你的很多的歌都陪伴了我们很多的岁月,像陈柏霖说的,GIGI很有气质,我也深有同感。

  梁咏琪陈柏霖首映现场互赠礼物

  主持人:谢谢两位,刚才柏霖说了,GIGI是你的偶像,光说没有用,有没有给偶像的礼物呢?

  陈柏霖:礼物,你怎么突然来一个这个。来,真的有,走楼梯上来。

  梁咏琪:其实我也有礼物送给柏霖的。

  主持人:你们两个礼物事先有沟通好吗?

  陈柏霖:你觉得呢?

  主持人:配合那么默契。

  梁咏琪:这个电影里面的一个花瓶的道具送给他,不是说你是一个花瓶(笑),只是说在戏里面,因为有一段剧情也是说我送了一个花瓶给他,还有一个我的新的专辑,我的单曲。

  主持人:把礼物交换过来一下,这样才比较搭配。

  主持人:回去一定要好好听。

  陈柏霖:没问题。

  梁咏琪:谢谢。

  陈柏霖:花瓶送花应该合在一起。(笑)

  主持人:让谁拿回家?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爱得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