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易祥尚玟熹吻戏频笑场 年轻导演向周星驰致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4:36  新浪娱乐

李易祥尚玟熹吻戏频笑场年轻导演向周星驰致敬 李易祥尚玟熹吻戏频笑场年轻导演向周星驰致敬
主演李易祥 主演尚玟熹

李易祥尚玟熹吻戏频笑场年轻导演向周星驰致敬 李易祥尚玟熹吻戏频笑场年轻导演向周星驰致敬 李易祥尚玟熹吻戏频笑场年轻导演向周星驰致敬
尚玟熹开心畅聊 尚玟熹眉眼弯弯 李易祥尚玟熹搭档

李易祥尚玟熹吻戏频笑场年轻导演向周星驰致敬 李易祥尚玟熹吻戏频笑场年轻导演向周星驰致敬 李易祥尚玟熹吻戏频笑场年轻导演向周星驰致敬
尚玟熹身姿婀娜 李易祥现场搞怪 尚玟熹掩面大笑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尹俊:这块在新浪网上也可以看到,我做节目之前看过。很有意思,一开始看很好玩,一转身还冒出一个电话号码,你会有点意想不到。

  李易祥(blog)这是导演想的主意。

  陈慧兰:没错,没错。

  李易祥表情惹尚玟熹笑场 两人“亲吻”多次也没亲成

  主持人尹俊:可能拍喜剧片会有很多有意思的地方或者是全场都笑场的地方,演员也好,制片人也好,会有很多这方面的感受。不知道制片人在现场的时候感觉是什么样的,是不是也是觉得特别开心?

  陈慧兰:在之前做戏的时候我从来没有像这次做戏做得这么轻松、这么快乐,整个剧组的人都特别配合。在很多场场面拍摄的时候,大家本来已经很有压力、很紧张在赶时间,但是他们一表演,我们就开始有笑场的情况。选秀节目可能笑场最多,李老师一出场,魏宗万老师一出场,尤其是魏宗万老师和李老师的对手戏也非常好玩,两个人在那里,我想观众看了之后会觉得很享受。

  主持人尹俊:刚才尚玟熹也在偷偷笑,我发现了,你是不是也想到某一个场景了。

  尚玟熹:还有一段跟李老师的吻戏(笑)。其实这个不太好,一拍戏就要吻。

  李易祥:没错,因为我挺害羞的(笑)。

  尚玟熹:我也挺害羞的。

  主持人尹俊:这样吧,制片人先来介绍一下这段吻戏。

  陈慧兰:这段吻戏是冰冰选秀胜出,有一个实习期,他们俩有一个几天的了解期,冰冰非常希望李老师能够吻她一下,吻的过程中,但是最后实际上是李老师做了一个梦。

  李易祥:对,请她吃饭。

  陈慧兰:就睡着了。

  主持人尹俊:是这样。当时笑场是因为害羞笑场,还是什么?

  尚玟熹:好多人真的是众目睽睽之下要吻我,虽然是做梦,但也要拍出来。当我看到他眼睛的时候,(笑)始终不行。

  主持人尹俊:我现在想坐在我旁边的两位拍吻戏,可能要亲在一起,我可能觉得怪怪的。

  李易祥:而且要很投入。

  尚玟熹:很深情的对视。

  (李易祥表演深情对视)

  主持人尹俊:又找到当时的感觉。

  尚玟熹:他之前要起范儿。

  主持人尹俊:我觉得没有亲到就已经笑场了。

  尚玟熹:不行了笑得,实际上这时就不见我了,跑去了。

  李易祥:不能看我脸,也不能看我眼睛,一看就笑场了。

  主持人尹俊:最后这条大概拍了多少条?

  尚玟熹:拍了很多遍。

  主持人尹俊:据说还没亲到。

  陈慧兰:很遗憾,拍了很多遍但还是没有亲到。

  主持人尹俊:确实很遗憾,可能有后期的处理,侧面拍怎么样,可能观众会觉得亲到了。

  李易祥:很好玩。

  《老五的奥斯卡》向周星驰致敬 导演为70后很年轻

  主持人尹俊:说到这儿,我们知道这部片子是向周星驰(李易祥尚玟熹吻戏频笑场年轻导演向周星驰致敬)致敬的,特别想请教制片人,怎么会想到要向周星驰致敬的意思呢?

  陈慧兰:因为当时我在选择这个剧本的时候,我觉得这个剧本比较轻松快乐,很多东西是有一些周星驰式的无厘头。正好我们导演对周星驰先生非常崇敬,非常喜欢周先生的电影。在他二度创作的时候又加了很多他自己的理解和创意在里边,就是这种无厘头的。包括最后大家看完之后,会觉得“哇,原来是这样子的”,有这样的感觉。从开始到最后,你看完最后一场的时候才会知道,哦,原来电影是这样的,原来他讲的故事是这样,其实之前你都不太清楚,但是一直会吸引你进去,是这样。既然是这样一个剧本,再加上导演又非常喜欢周星驰,我们最后就决定以这部片子向周星驰致敬。

  李易祥:我们曾经有一个名字叫《戏剧之王》,因为周星驰有一个片子叫《喜剧之王》。后来集思广益,又听到电影局那些领导的意见,觉得还是起《老五的奥斯卡》,选了很多名字,我们选新娘也是选了很多之后,最后选上了尚玟熹,名字也是选了很长时间,最后还是《老五的奥斯卡》比较贴切。

  主持人尹俊:说到这次导演,是一位80后导演,特别年轻。

  陈慧兰:70年代末。

  主持人尹俊:其实跟80后也是一代人。所以可能跟这样的导演合作,老演员,当然不是年龄老,是资历老,老演员跟年轻导演合作怎么样?因为可能您拍的戏,都是和上了年纪的导演合作。通常做访谈,都是导演比演员年纪大一些,但是这次反了,我特别想听听我们演员怎么看,怎么评价年轻新一代的导演。

  李易祥:新一代导演,其实他们的思路更活,因为他接触的面,包括因为对于很多东西,其实包括宁浩,也比较年轻的导演,他所有的电影,他有很多东西,有很多新鲜的元素,这些新鲜的元素可能是借鉴其它影片,但是能融会贯通,融汇到自己的想法里,通过他电影的镜头语言表达出来。而且新导演更能吸收别人的意见,有时我们在现场会跟导演提,这样会不会更好,他说没问题,没问题。其实他连说我想一下都没有,就OK马上接受你的意见。同时大家彼此之间会更信任,信任的时候大家彼此创作的时候心态就轻松。所以,那个东西更有灵感和火花碰撞出来。不像因为有些东西,导演说你这个不行,他首先不接受你,年轻的导演更多不接受你的意见,他接受完同时,用他的镜头语言,他理解的东西。我的想法能够做到6的话,加上他的想法真的到10,可以做得真的很完美、很圆满。因为这部片子说实话也有很多遗憾的地方,私底下我跟导演也聊,他说祥哥,如果我们再多十天,我们的资金再多一百万,他就这样去讲,他说我的片子会更从容,就不会像现在这么紧了。我说其实就是因为没有这一百万,就是因为没有再多这一半的周期,所以说我们的东西才更有生命力、更鲜活。让观众去电影院的时候,更能包容一位年轻导演的作品。有很多东西,就像春晚(李易祥尚玟熹吻戏频笑场年轻导演向周星驰致敬)人对钱的看法,包括我们电影上也有现代人对钱的认识,其实通过我们的创作,也是传达一种现代我们这一代人包括更年轻一代人对钱的认知,很轻松的状态下传递出这种信息。

  主持人尹俊:尚玟熹您觉得导演怎么样?

  尚玟熹:因为大家都差不多年纪,差不了几岁,沟通起来很轻松、很方便。因为他想要什么东西,他告诉我,我就知道了,理解起来也比较方便一些。

  主持人尹俊:他会不会也是由着您,我想怎么演,没问题。

  尚玟熹:我还没有这样高待遇,老演员才有这样的待遇(笑)。

  《老五的奥斯卡》不为恶搞而恶搞 制片人希望成绩像“石头”

  主持人尹俊:我真佩服制片人,您选导演也很大胆,而且投资也很大胆。说到当前的电影市场是两极分化的,有大制作,也有像《疯狂的石头》(blog)这样的小制作,我现在已经听出来了,您的片子应该是走《疯狂的石头》这条路线。

  陈慧兰:我们是小制作。

  主持人尹俊:您是怎么看待当前电影市场两极分化的问题,或者您的胆识是怎么来的?怎么敢这么大胆任用一个年轻导演拍一个有可能,因为《疯狂的石头》,它是一个奇迹,在我们看来,您想去创造第二个奇迹,也需要很大的胆量。

  陈慧兰:《疯狂的石头》,可能这块石头只有一块,它是一个奇迹。但是对做电影的人来讲每时每刻都有希望奇迹发生。我当时也是这样想的,这个剧本本身故事很好,很感人,大家看到我们的导演,他也很大胆,他很支持,觉得这个剧本如果是由它来做,演员我们共同来选,大家一起来做,可能也会创造一个奇迹,所以我就相信,大家如果想做一件事情的话,可能老天也会帮我们的,好,那我们就来做,就是这样。但是在做的过程中,因为遇到很多困难,奥运会期间刚才李老师也讲,奥运会前期我们在做,很多车辆限制,方方面面的困难,我们共同去面对。到目前为止我们感觉很不错。

  你刚才说到两极分化的这种情况,大制作的东西近几年观众会有些不满,我个人认为,因为大制作的东西太空,电影的灵魂实际上还是在故事,如果故事不好的话,用一些特技或者是大的场景去堆时间,让观众去买帐,去花这么长的时间看你这部电影,我估计如果是我去看,我也会去想值不值。但是如果这个电影的故事非常抓人,非常能够引起大家的共鸣,我想观众都会去买帐的。

  主持人尹俊:没错,去年我记得有那么几部小制作,但是很幽默,但是故事情节也特别好的片子,也取得了很好的票房效果。可能现在人们更关注内容了,看多大片了。我还关注一点,您这个片子走无厘头搞笑的路线,和《大电影》等其它恶搞的电影相比,它不同的地方在哪里?

  陈慧兰:我们不同的地方是,刚才你说《大电影》,还有之前恶搞的片子。

  主持人尹俊:像《十全九美》(blog)

  陈慧兰:这个片子我不是说它不好,但是我个人不喜欢为了恶搞而恶搞,看完之后什么都没有留下这种东西。但是我们这个不同之处是你一笑之后会留下很多让你回味的东西。

  主持人尹俊:可能笑完之后让你有很多感触,不知道笑完之后会不会哭,有人说最好的电影是笑完之后会让你流眼泪。

  刚才听了两位演员对导演的评价,我想知道站在制片人的角度怎么看待年轻一代的导演,他们的一些风格或者是手法,或者是他们的一些做法。

  陈慧兰:年轻的导演跟老的导演,老的导演经验比较丰富,年轻的导演是比较有创意,比较大胆,敢想敢做。我比较欣赏他们的是,他们会去吸取很多导演的优秀之处,再融汇到自己的作品中,把它来创新,这样去走,很勤奋。李克龙导演本身非常勤奋,他本身也是一个编剧。在我们这部片子里面,他在二度创作的时候加入了自己的很多很多东西,才使得这部片子在最后制作完成之后,感觉到故事很好,片子很好,是这样的感觉。

  主持人尹俊:网友还有一些问题。

  网友:李老师,发现您对小人物特别有偏爱,您喜欢演小人物,而没有去演比如皇帝这样的一些角色。想问您这是为什么?是您刻意的吗?

  李易祥:没有,其实有很多皇帝也是从小人物走出来的。比如我们公司有一个剧本,我自己也在看,也是让我演某一位皇帝,但是某一位皇帝,那个皇帝真的是从小人物走出来,尤其开国的那些皇帝基本上都是从小人物走出来。

  第二,有很多制片人包括导演找我,因为觉得我这个形象比较……

  主持人尹俊:亲民、诚恳。

  李易祥:没有,可能比较丰富。让一个丰富的人演一个小人物,整个这个戏质感会更好一些,也许我现在越来越沧桑,可能慢慢转到演一些看似像大人物。我很喜欢周星驰的电影,赵本山(李易祥尚玟熹吻戏频笑场年轻导演向周星驰致敬)的表演我也很喜欢,有很多东西你发现他们演的都是小人物,小人物其实有伟大的灵魂,应该把那些东西给挖掘出来。就像刚才我们制片人讲的一样,一部电影的魅力就是它的故事很吸引人,而不是它有多少大腕、多么宏伟的制作,其实包括美国也有很多这样小成本的片子,它们都很吸引人。现在包括大家不愿意看一些很沉重的东西,都看一些很轻松的东西就像我们的创作也是,每天不愿意哭天抹泪创作,而是希望在笑声中创作完成我们的作品。大家不管是在网上看DVD,还是到电影院去看电影,都希望多接触快乐的东西。生活就像小沈阳(李易祥尚玟熹吻戏频笑场年轻导演向周星驰致敬 blog)说的,就跟睡觉一样一样,一闭眼一睁眼一天过去了。用一种很快乐、很轻松的眼光看待这个世界,以幽默的眼光看世界,你每天就会很轻松、很快乐了。有观众走进电影院看《老五的奥斯卡》,一定出来的时候笑声满满,会觉得我的钱没有白花,是比较值得的。

  主持人尹俊:经过三位的介绍,我不想用忽悠这个词,但是我真的想去看一下。

  李易祥:真的看一下,真的很好。因为《老五的奥斯卡》的信息量真的不是很简单,它很丰富。

  尚玟熹:故事一环扣一环,你看到最后才理解,哦,原来是这样。

  李易祥:对于我们儿时的记忆,也有很多铅笔、橡皮那些东西。而且通过导演,因为很多剧本最后他润色出来,加上他自己的那些想法,出来的东西,因为我拍的戏也比较多,超乎我的想象。本来我以为出来它怎么会这样处理,结果是这样,意想不到。很多拍的时候会觉得很好玩,但是经过后期剪辑制作完之后真的是意想不到。

  主持人尹俊:看来导演确实很动脑筋。

  网友:发现你又会主持,又在做音乐,又在演戏,工作重心是不是在逐渐调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老五的奥斯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