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尚玟熹专业表演独自北上 李易祥不会跳舞掉下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4:36  新浪娱乐

尚玟熹专业表演独自北上李易祥不会跳舞掉下台 尚玟熹专业表演独自北上李易祥不会跳舞掉下台
主演李易祥 主演尚玟熹

尚玟熹专业表演独自北上李易祥不会跳舞掉下台 尚玟熹专业表演独自北上李易祥不会跳舞掉下台 尚玟熹专业表演独自北上李易祥不会跳舞掉下台
尚玟熹开心畅聊 尚玟熹眉眼弯弯 李易祥尚玟熹搭档

尚玟熹专业表演独自北上李易祥不会跳舞掉下台 尚玟熹专业表演独自北上李易祥不会跳舞掉下台 尚玟熹专业表演独自北上李易祥不会跳舞掉下台
尚玟熹身姿婀娜 李易祥现场搞怪 尚玟熹掩面大笑

尚玟熹专业表演独自北上李易祥不会跳舞掉下台 尚玟熹专业表演独自北上李易祥不会跳舞掉下台 尚玟熹专业表演独自北上李易祥不会跳舞掉下台
尚玟熹有酒窝 尚玟熹笑容甜美 主持人与主创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尚玟熹:好像很不专业,我什么都在做。(笑)

  尚玟熹专业学表演 只身闯北京为《QQ爱》原唱

  主持人尹俊:没有,现在流行多栖艺人。

  尚玟熹:其实我本身是学表演的,是一个演员。

  主持人尹俊:这是老本行。

  尚玟熹:对,老本行,之后就有学校当年送我去参加主持人大赛,就误打误撞进入主持界了,又有这样的机会给你去展示你的这些方面。唱歌也是真的是很偶然的机会,唱了一首歌,那首歌在网络上还不错,又进入到歌坛当中。所以,很多东西是一个一个偶然的机会,你去做了,发现还做得还可以,还能做,就这样子,感觉还蛮开心,就是在不停地做很多事情。但是最终的目的是要从事艺术工作。

  主持人尹俊:你还是比较喜欢表演。

  尚玟熹:当然是,演戏感觉完全是不一样的。

  主持人尹俊:你给很多人的印象是很勤奋的一个人,像勤奋的一路走来,一直奋斗过来,相信会有很多低谷、心情低落的时候,你遇到这种情况吗?

  尚玟熹:遇到过,我在重庆的时候已经是重庆假日报道的主播了,有一份很稳定的工作,后来就决定来闯北京,当一名北漂的时候,当时压力还是挺大的,放弃一个现成的工作,来到一个完全谁都不认识的城市。真的当时到北京来,一个人都不认识,东南西北都分不清楚,就想怎么样在这么一个陌生的城市里来开展你的工作,当时对我的难度是非常之大的。我每天最大的痛苦是找不到人说话,后来没有人就能够跟我说话。

  主持人尹俊:一开始是一个人过来,一个人住?

  尚玟熹:刚开始是一个人过来,后来爸爸妈妈过来住了。刚开始前半年是一个人过来,没有人说话,很痛苦。

  主持人尹俊:在北京的第一份工作是什么?

  尚玟熹:在北京的第一份工作还是唱歌,很偶然的机会认识了音乐制作人,录了我作为歌手生平录的第一首歌《QQ爱》。

  主持人尹俊:也是现在非常红的歌。你说到《QQ爱》的时候,我马上灵机一动就想到这首歌了,这首歌原来是你唱的。

  尚玟熹:真不好意思,好多人都说这首歌好泛。

  李易祥(blog)我没听过。什么旋律。

  主持人尹俊:这首歌我现在一唱会雷倒很多人,但是原唱在,来,来,来。

  李易祥:什么旋律。

  (尚玟熹现场唱《QQ爱》)

  主持人尹俊:好听吧,李老师是第一次听吗?

  李易祥:我是第一次,以前没听过。

  陈慧兰:听主唱原唱是第一次听,网上有。

  主持人尹俊:还有各种翻唱版本。我还看过老外翻唱这首歌的,好像是一个黑人的老外,也唱过,非常有意思。

  尚玟熹:这首歌关键是QQ爱这两个字,“噢QQ爱……(哼唱)”。

  主持人尹俊:这首歌翻唱率非常高,是口水歌,说口水歌不是贬义词,是说明唱的人非常多,卡拉OK被点唱的人非常多。

  尚玟熹:昨天我们研究大俗即大雅,赵本山(尚玟熹专业表演独自北上李易祥不会跳舞掉下台)的表演我们认为是一个很厉害的行为艺术家,他是大师级的。

  主持人尹俊:也是大俗大雅。

  李易祥:没有人能够取代,赵本山其实跟卓别林是一样的,卓别林是全能,对于电影来说,包括制作、发行、表演、导演,是全能。QQ爱这么好玩,如果是你的粉丝可以到电影院看一看。

  尚玟熹本名尚华 李易祥赞其将厚积薄发

  主持人尹俊:我看MV好像是动画,没有看到主唱的真人,今天我是第一次把你和《QQ爱》联系在一起,也真的很意外,没有想到采访一个电影,居然找到一首歌的歌唱者。我其实还有一个想法,不知道两位演员怎么评价,因为在一部戏里都合作过,对对方都比较了解,如何评价对方?

  李易祥:简单点,那我就用一个小时的时间来评价(笑)。原来我知道叫尚华,现在叫什么?

  尚玟熹:尚玟熹。

  李易祥:尚玟熹是一个很有潜质的演员,不要让机会落在她手里,一旦让机会落在她手里,她一定很红。

  主持人尹俊:你说她有潜质的根据是?

  李易祥:是演员的直觉,她会厚积薄发,不应该说厚积薄发,如果有机会让她碰到,她真的会很厉害。

  主持人尹俊:大器晚成。您觉得她在演戏方面应该是有天分。

  李易祥:她很有天分。第一,你们说吃苦我不知道,但是我觉得她是一个比较有天分的演员。如果能够碰到更合适的戏,我觉得会很有后劲的。

  主持人尹俊:是,评价太高了。

  尚玟熹:好开心,给我这么高的评价。

  主持人尹俊:尚玟熹评价一下李老师。

  尚玟熹:跟李老师合作,去之前会很有压力,跟这样的大腕一起合作,会不会比较难相处。

  李易祥:跟老演员合作(笑)。

  主持人尹俊:岁数跟我们都是同龄人。

  李易祥:对,不到58年(笑)。

  尚玟熹:当时会觉得很有压力,会不会很难接触。但是到了片场,我先是坐在那儿静静看他表演,感觉到怎么能够,我觉得演对手戏,你要如果接不住对方抛过来给你的球,给你的那个信息,两个人就搭不住。我就在看他跟其他演员在演对手戏,我在想我跟他演戏的时候会是怎么样一个状态。

  主持人尹俊:你是不是也一开始怕接不住他的球。

  尚玟熹:对,这样高难度的球是很难接住。

  主持人尹俊:后来结果呢?

  尚玟熹:后来你真的跟他站在一起,有了眼神的交流、心灵的碰撞之后,其实很自然的就流露出来很多东西,他也会教给我很多。他说你这样子,是不是可以那样子会更好一些,也是在不断的调整。

  李易祥不会跳舞 搭档尚玟熹掉下舞台

  主持人尹俊:李老师,你发球的时候是不是看着对方那什么点,你可能会温柔的发球,不会那么狠。

  李易祥:其实我觉得整个演员与演员之间是气氛,首先我很认可,比如导演设定的人物关系你很认可,而且你相信你是这个人物的时候,就是很默契,就没有说设计。我们俩的表演没有去设计,除了跳舞,因为确实不会恰恰,导演说能不能跳个恰恰,我说这个好像难度很大,我自己在地上练了半天不行,但是她一带我,这就是演员,为什么我说她是有潜力,她也没学过,我也没学过,我摸了半天不行,人家在舞台上已经很自如了。导演说祥哥你们上去试试,这样会更快。她一带我就会了,就这么简单,这就是一种默契,这就是一种潜质,有很多东西就是没办法,天才就是天才,我没有办法,不是跳舞的天才。

  主持人尹俊:尚玟熹带李老师跳舞,是有技巧吗?还是你觉得当时怎么一个形态?

  李易祥:她乐感很好,没办法,因为可能也做过歌手。不是开玩笑,影视歌主持四栖。作为歌手,她的乐感很好,她跟着感觉,我不行,我唱歌也不怎么着,形体也不是很协调,她一带。

  尚玟熹:李老师学得还是很快的。

  主持人尹俊:为什么李老师学得那么慢,你一带李老师就学得那么快,是有什么技巧吗?

  尚玟熹:其实是蛮简单的一个东西,我们俩基本上都是眼睛看着眼睛的,跳得蛮好的。

  李易祥:看得我心慌慌的。

  尚玟熹:我的心也慌慌的,一头小鹿四处乱撞。

  李易祥:整个选秀搭了一个舞台,有很多什么玫瑰仙子、梅超风。有很多很多很好玩的东西,最后她整个一出场,让所有的观众眼前一亮。因为跳舞这个东西,我生活中也没有跳过舞,我上电影学院那时,我形体正好刚及格,也不是很协调。而且那时穿的燕尾服,穿上那身衣服就觉得自己很可笑。

  主持人尹俊:其实我觉得你要会跳舞,那段戏可能不好看了。

  尚玟熹:对。

  主持人尹俊:我就想看那种穿着燕尾服又从来没有跳舞的人。

  尚玟熹:关键我们那个舞台还有点摇晃,我们俩在上面跳,舞台有点摇晃。

  陈慧兰:舞台不是大场面。

  李易祥:相对有点窄。我们俩跳着跳着呜一下就掉下去了。

  陈慧兰:因为他们俩跳的时候特别专注,跳着跳着掉下去了。

  主持人尹俊:现场不是一片混乱?

  李易祥:没有,因为那时已经是四点多钟,很晚,脑子也木了,跳那个舞很木。

  主持人尹俊:你们俩当时知道自己掉下去了吗?

  尚玟熹:我都没有意识。

  李易祥:忽然,哎,人呐。

  主持人尹俊:没想到这部戏带来这么多快乐。有时采访演员,演员会说这部戏太辛苦、太累了、太痛苦了,以后再也不拍了。但是感觉二位拍这部戏有意犹未尽的感觉。时间关系,也没有办法再聊下去,最后还有一点点时间,三位再跟网友说点,喜欢自己的观众、喜欢自己的网友,对他们说点什么,或者是期待大家以什么样的心情看这部戏,都请三位说一下。

  李易祥:喜欢QQ爱这首歌的网友大家好,我是演员李易祥,希望大家有时间到电影院看《老五的奥斯卡》。很好看。

  尚玟熹:喜欢李易祥老师的朋友大家好,我是尚玟熹,希望大家抱着一个很轻松的心情走进电影院,洄游一个更轻松的心情走出电影院,这部电影不仅会给你带来视觉上的冲击力还有一种心理上的冲击力,谢谢。

  主持人尹俊:慧兰。

  陈慧兰:喜欢影帝李老师和影后……

  尚玟熹:不行。

  陈慧兰:和影后尚玟熹的网友大家好,欢迎你们到我们的影院看我们的电影,带着轻松的心情看我们的电影《老五的奥斯卡》,09年祝大家好运。

  主持人尹俊:我们也祝大家好运,谢谢大家的收看,再见!

  (结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老五的奥斯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