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81届奥斯卡求新求变 变数五之成为大“派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11:52  国际在线
第81届奥斯卡求新求变变数五之成为大“派对”

“金刚狼”休-杰克曼成为本届奥斯卡主持人

  变数五:颁奖礼将成为大“派对”

  求新指数:★★★

  由于去年只有3200万观众收看了第80届奥斯卡颁奖典礼的转播,创下收视率最低点,本届颁奖典礼的主创班底全面革新,以期力挽狂澜。

  继邀请澳洲男影星休·杰克曼取代诙谐名嘴担任主持人之后,劳伦斯·马克和比尔·康顿将首次担任奥斯卡颁奖典礼的制作人,他们曾打造过2006年的知名音乐片《梦幻女郎》。

  马克表示,他和康顿希望为颁奖典礼注入“更多派对和庆典的气氛”。加尼斯则告诫各位提名者,届时要睁大眼睛,提防马克和康顿的“新花招”。

  求变猜想:奥斯卡想打造出一个欢乐和谐的盛世氛围,力图温暖人心收买观众,也许金融危机下的老美还真能被蒙住,在奥斯卡的HAPPY-ENDING中找到点儿心灵慰藉,再战09。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奥斯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