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百想艺术大奖电影类预测--最佳男女演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1:15  新浪娱乐

韩国百想艺术大奖电影类预测--最佳男女演员

朱镇模的《霜花店》今年在韩国叫好又叫座

  最佳男演员提名:

  河正宇 《美好的一天》

  金柱赫 《妻子结婚了》

  宋康昊 《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

  朱镇模 《霜花店》

  薛景求 《姜哲中:公共之敌1-1》

  预测赢家: 朱镇模 《霜花店》

  从个人喜好上说,笔者更希望是宋康昊或者是薛景求能获得这个奖项。但这对熟面孔恐怕评委看得都有些腻了吧。况且,他们在两部影片中也并未做到脱胎换骨的表演。所以,笔者更倾向于《美好的一天》中的河正宇和《霜花店》中的朱镇模。河正宇在《美好的一天》中表现出色,把一个玩世不恭的小男人演绎得非常到位。但朱镇模在《霜花店》中的高丽王则更为出色,所以,朱镇模的胜面要大出好多。

韩国百想艺术大奖电影类预测--最佳男女演员

金海淑在影片《庆祝!我们的爱》中爱上女儿的男朋友

  最佳女演员提名:

  孔孝真 《胡萝卜小姐》

  金海淑 《庆祝!我们的爱》

  孙艺珍 《妻子结婚了》

  金敏善 《美人图》

  秀 爱 《您在远方》

  预测赢家: 金海淑《庆祝!我们的爱》

  虽然秀爱在《您在远方》中一枝独秀,但她的演技真的没有得到完全的发挥。《美人图》香艳归香艳,但对金敏善来说,也不敢做太多的恭维。 孔孝真与孙艺珍在各自影片中的表演也有叫绝的地方,二者可以说是平分秋色,各不相让。还有一个值得关注的老戏骨金海淑,她在《庆祝!我们的爱》中的表演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位在韩国有着“国民妈妈”之称的演员在影片中饰演了与自己女儿男朋友发生关系的“坏妈妈”,也让观众的眼睛一亮。如果要是本届百想艺术大奖能爆出黑马的话,那么金海淑将是第一首选。既然是预测,就不妨大胆一些,看看她到底能不能PK掉那些比自己小得多的美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百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