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影《乌龟也上网》影片看点(1)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21:32  新浪娱乐

  影片《乌龟也上网》改编自著名作家张之路畅销同名小说,由导演郦虹携手《新鹿鼎记》“小韦小宝”王成阳、“小康熙”史磊等超级小明星共同打造,是2009年度独树一帜的极具观赏性与娱乐性的儿童魔幻电影,影片看点颇多:

  看点一: 逗趣的人物、诙谐的情节相得益彰

  影片的主人公是一个充满喜剧性格的逗趣少年,天真活泼且富于幻想,自从偶遇神通广大的“佳佳龟”之后,生活便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纵观整部影片,不论叙事语调、情节铺陈、故事转折与对话进行,莫不以诙谐,甚至夸张有趣的基调,尽情展现,并在一连串充满趣味性的离奇想象中,营造出令人忍俊不禁、拍案叫绝的效果。

  看点二:一只会上网的“神奇佳佳龟”能够帮人实现愿望

  “神奇佳佳龟”,是由动画特技创造的“尤物”,其生动逼真、憨态可爱的角色形象,屡屡令人莞尔。影片中无所不能的神奇佳佳龟,不仅跑得快、会说话,而且还能上网,更能帮助主人公实现愿望,带领主人公进入不可思议的魔幻世界。

  看点三:真人写实与动画特技完美融合

  真人实景与动画人物同台演出是该片的一大亮点,因此影片在设计之初,亦强调小乌龟必须与真实的小演员结合的天衣无缝。当影片最终完成时,在计算机技术与真人的高度配合下,小乌龟经由动画特技创造,生动跃上大银幕,动感十足,与片中真人实景完美融合,并给人以身临其境之感。

  看点四:著名作家张之路鼎力之作

  由张之路编剧的儿童科幻片《霹雳贝贝》,曾是一代人的童年记忆,此次张之路携鼎立之作《乌龟也上网》,秉承其曲折、荒诞、幽默的创作风格,以更加风趣动人的故事吸引影迷,再现《霹雳贝贝》式的搞笑惊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