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影《乌龟也上网》影片看点(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21:32  新浪娱乐

  看点五:主题温馨,诙谐中煽情奏奇功

  影片主题鲜明而细腻,滑稽中显幽默,惊险中更见真挚情感,动人之余给人以温馨、质朴,令人感悟。主人公最终在“神奇佳佳龟”的帮助下实现着自己的愿望,更渐渐领悟了一些或许可以称之为真谛的东西,其流畅明朗的情感主线贯穿始终,突显心灵感悟。

  看点六:语言生动、前卫,独领儿童魔幻电影之时尚领域

  “好玩佳佳龟,一分钟跑,一分钟飞,还有一分钟打瞌睡……”这段脍炙人口的语句便是影片中“佳佳龟”帮助主人公实现愿望的“魔法口诀”。此次由原小说改编而成的电影,在尊重原著的基础上,语言更加生动、前卫,旨在以诙谐幽默、生动时尚的语言烘托出鲜明、丰富的人物特性,独领儿童魔幻电影之时尚领域。

  看点七:实力派演员苗苗加盟助阵

  影片中宋老师的扮演者苗苗是活跃在中国大银幕上的实力派演员,曾在电影《豆蔻年华》中扮演女主角姚小禾让亿万观众喜爱,并因此获得第1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主角提名。此次加盟该片,以纯熟精湛的演技诠释了一位内心细腻、情感真挚的老师,其精到的分寸感拿捏得恰到好处,令影迷期盼。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