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陆川《南京!南京!》新浪官网启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3:33  新浪娱乐


实录:陆川《南京!南京!》新浪官网启动(图) 实录:陆川《南京!南京!》新浪官网启动(图) 实录:陆川《南京!南京!》新浪官网启动(图) 实录:陆川《南京!南京!》新浪官网启动(图)
导演陆川 高圆圆发言 江一燕笑容甜美 姚笛刘海齐眉

实录:陆川《南京!南京!》新浪官网启动(图) 实录:陆川《南京!南京!》新浪官网启动(图) 实录:陆川《南京!南京!》新浪官网启动(图)
星美董事长覃宏 新浪娱乐总监萧牧 中影蒋德富

实录:陆川《南京!南京!》新浪官网启动(图) 实录:陆川《南京!南京!》新浪官网启动(图) 实录:陆川《南京!南京!》新浪官网启动(图)
高圆圆透视装 江一燕发言 姚笛妆容精致

实录:陆川《南京!南京!》新浪官网启动(图) 实录:陆川《南京!南京!》新浪官网启动(图)
陆川不讳言心情紧张 陆川自称新浪资深网友

实录:陆川《南京!南京!》新浪官网启动(图) 实录:陆川《南京!南京!》新浪官网启动(图) 实录:陆川《南京!南京!》新浪官网启动(图)
高圆圆提前离场 高圆圆谈角色体会 姚笛陆川江一燕

实录:陆川《南京!南京!》新浪官网启动(图) 实录:陆川《南京!南京!》新浪官网启动(图)
启动新浪官网 嘉宾集体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陆川导演的最新力作《南京!南京!》将于4月22日全国上映。4月10日,影片率先启动新浪官网,打响网络宣传的第一炮,陆川率三位女主演高圆圆姚笛、江一燕共同出席发布会。以下为发布会实录:

    嘉宾云集官网启动发布会

  主持人赵宁:尊敬的各位嘉宾和媒体界的朋友们,大家下午好!欢迎大家来到新浪参加电影《南京!南京》的新浪官网启动仪式,我是新浪娱乐频道的主持人赵宁。首先请允许我先介绍一下今天到场的嘉宾,他们是:

  星美传媒董事长覃宏先生;中国电影集团公司电影营销策划分公司总经理蒋德富先生;电影《南京!南京》的导演陆川导演;官网承办方新浪娱乐总监萧牧女士;以及电影《南京!南京》女主演们,高圆圆、江一燕和姚笛。再次感谢各位的出席。

  随着电影《南京!南京》首映日期的临近,新浪网牵手中影集团、星美传媒及陆川导演,在新浪网娱乐频道设立《南京!南京》的官方网站,今天在这里我们所有人的见证下将启动《南京!南京》新浪官网。

  首先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星美传媒董事长覃宏先生致辞。

  (鼓掌)

  覃宏:首先感谢新浪网对这部影片长期的支持,《南京!南京》是一种全新的视角来阐述南京大屠杀,我希望观众能喜欢这部电影,能在4月22号到影院看这部电影,谢谢大家。

  主持人赵宁:谢谢,也谢谢覃总。电影《南京!南京》作为2009年度的又一部力作,也将为中国电影产业的蓬勃发展书写辉煌的一笔,下面有请中国电影集团公司电影营销策划分公司总经理蒋德富先生致辞。

  蒋德富:谢谢咱们各位媒体朋友们,也同时谢谢新浪娱乐对《南京!南京》这部影片的支持。中国人应该更关注我们的民族电影,也更应该关注我们民族题材方面的电影,《南京!南京》这部电影不光是陆川导演几年磨一剑的电影,也是广大观众期待已久的电影,所以我们尽了最大的努力推广这部电影,让更多中国人、关注我们这部电影的观众能够早日看到这部电影。

  这部电影的宣传推广计划应该说超过了我们的《赤壁》《梅兰芳》,我们将举办两场首映礼,16号在北京有一场,19号在南京结合南京解放60周年还有一次盛大的首映礼,我们主创会悉数到场,在媒体上我们将形成一个《南京!南京》的观影热潮,谢谢各位。

    陆川自称是资深网友 新片上映不掩饰紧张心情

  主持人赵宁:之前采访当中很多朋友还记忆犹新,陆川导演曾经说在这四年时间里多次感觉到绝望,但是这一切让您更能体会到做电影的意义。电影很快要在22日公映了,现在的感受是什么样呢?将会用怎样一个心态来面对最终影迷们的检阅?

  陆川:各位媒体朋友大家好,在这儿首先我想感谢新浪,因为我从很早上网开始,1999年,2000年我变成一个网民开始就一直在新浪的各种论坛发帖、潜水、拍砖,其实我是一名资深的网友。新浪其实也是一直从我三部电影以来一直对我很大的支持,这次我们官网放在新浪,而且这部影片的宣传语就是一直得到新浪上上下下这些朋友们的支持,我在此也代表这部电影、代表这部电影所有的主创,还有代表我们的资方向新浪全体的这些朋友们表示感谢。

  影片快要上映了,我今天听到一个消息,好像16号是我们在北京的一个首映礼,19号在南京有一个很盛大的首映礼,在16号晚上的时候据说就已经开始在四家影院有点映了,这个消息让我很吃惊,所以我在这儿也是通过新浪官网告诉一些朋友,要想看这部影片好像16号晚上北京就有四家影院提前抢先开始上映了。

  如果说我的心情的话,最近好多朋友在跟我说别担心,肯定没问题。但是肯定会有些紧张,这是人之常情,做很长时间的一部电影,再过几天就到交卷的时候了,所以紧张难免,但是我相信这部电影,相信我们这个年轻的团队第一次担当中国的大片制作,我相信我们的制作能力,希望能够在影院里跟大家去分享这部影片中间我们收获的点点滴滴的感受,希望你们能支持我们。谢谢大家。

    新浪与陆川合作多年 打造影片交流平台

  主持人赵宁:也谢谢陆川导演跟我们分享了您此刻的心情,刚才您也提到其实不光是导演,你自己也很想知道接下来的一些宣传计划,怎么样跟影迷交流的机会,现在有更多的朋友都可以通过《南京!南京》的新浪官网去了解到这部影片的最新动态了。众所周知,已经有多部电影和电视剧在新浪娱乐频道开通了官方网站,这也方便了亿万网友可以通过官网了解电影的最新动态,欣赏电影的剧照和视频,完成和电影相关活动的互动,而新浪网强大的网络传播力量曾经为多部电影、电视剧的推广做出过很大的贡献。

  接下来我们就有请新浪娱乐总监萧牧女士,对于电影《南京!南京》献上一份祝福,有请萧牧。

  萧牧:首先特别感谢大家中午百忙之中来参加这个活动,今天这个活动是陆川导演的《南京!南京》新浪官网的启动仪式,正像陆川导演刚才所说的,我们新浪网跟陆川导演真的是合作很多年了,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我们可以说是一起成长的,陆川导演在一步一个脚印地往前走,我们每个人也都看到了他的诚意。今年这一部耗费了他四年的心血,我们也等待了四年的这么一部力作今年终于要跟大家见面了,真的是非常值得大家期待。我们新浪作为这部影片的官网,我们特别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把这部影片的详实信息展现给大家,也希望给大家提供一个充分交流的平台。最后祝这部影片上映成功,谢谢!

    高圆圆片中角色也是平凡女人 江一燕初饰妓女自言挑战大

  主持人赵宁:演员们对角色的完美塑造是一部影片成功的关键,这部电影不光是对历史的重现,更多的是通过刻划平凡人物的内心世界回到那个时代当中去。很想借这个机会问一问主演高圆圆小姐,在片中饰演的是女教师姜淑云,你是怎么理解这样一个人物?并且怎么理解那个时代的呢?

  高圆圆:其实关于对人物的塑造我们经历了一个特别漫长的过程,从最开始你会把她想像成像一个女神一样,没有缺点,甚至像普渡众生这么一个人物。可是慢慢往下面走,经历了八个半月,我发觉她应该就是一个女人,像南京城里大部分的女人一样,她也恐惧,也彷徨,她也会害怕,可是她用她特别柔弱的肩膀支撑起拯救的重任。最后我觉得是把她从天上弄到了地上,让你觉得这样一个女人是有亲切感的,让你觉得可以接受她所做的这一切。她和当时南京城里大部分的女人一样,只是做着女人该做的事情,承担起拯救的重任。

  主持人赵宁:谢谢高圆圆。接下来想问一问江一燕,在片中你饰演的小江的身份是妓女,这个人物对你来说算是一次挑战吗?

  江一燕:肯定是挑战,所以肯定要先谢谢陆川导演对我的信任,因为之前演的都是比较纯真的女大学生,没有接触过这类角色,可能很多人也不信任我,觉得我在生活中的样子很难去演一个有爆发力的人物,所以这次我觉得也是后来陆川导演告诉我,他说他发现我眼神有一种倔强的一股力量吧,我自己在看成片的时候自己也吓了一跳,我觉得演得还挺坏的,挺厉害的(笑),所以最后还是希望大家看片子以后对我的一个评价吧,谢谢。

    姚笛首次与陆川合作 感谢导演对演员的尊重

  主持人赵宁:谢谢,接下来问一问姚笛了,这应该是你和陆川导演的第一次合作吧?能简单地给我们分享一下你对陆川导演的评价吗?

  姚笛:我第一次去见导演的时候其实特别紧张,因为之前都是看过导演的很多报道,还有他的作品,所以我特别紧张,但是他站起来以后特别灿烂的微笑,还跟我握了握手,当时好像一下子那种隔阂就没有了。然后现场拍戏的时候他总是用一种商量的口气跟演员去交流,很尊重演员,所以我觉得跟陆川导演合作真的是特别庆幸的一件事情。

  主持人赵宁:谢谢姚笛。刚才我们一一分享了在座嘉宾此时此刻的心情和感受,接下来我们要请各位嘉宾移步到我们的台前,到这个位置,然后我们共同来启动电影《南京!南京》的新浪官网。

  (官网启动仪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