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李健仁章家瑞顾小白评最佳摄影《画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9日20:54  新浪娱乐

  主持人(关雅荻):现在屏幕上的是杜汶泽和陈嘉乐。

  顾小白:他比较擅长写实的打。

  李健仁:还有他飙车很好,所以他接这些片都蛮有感觉。他现在说很多演员好象不健全、古玲精怪的样子,她说戏剧和悲剧一样。

  主持人(关雅荻):香港电影娱乐精神阐释得最彻底,现在慢慢他们到内地来了,内地也开始犹豫精神了。

  顾小白:谷德昭在《长江7号》里好象也提供了一些想法,帮周星驰做了一些工作。

  李健仁:周星驰通常都是找自己人,找经常可以在一起的,因为大家互相比较熟悉。

  章家瑞:他有一个基本固定的班底吗?

  李健仁:没有。他自己也有想,跟朋友沟通。

  顾小白:我觉得这里虽然最佳电影所有的提名不是那么香港化,其他的电影比如《文雀》《证人》《我不卖身,我卖子宫》《保持通话》都还是非常香港的。

  《画皮》黄岳泰获最佳摄影奖。

   主持人(关雅荻):现在颁的是最佳摄影。得主是黄岳泰。内地公映的《天脉传奇》是他拍的吧?

  顾小白《投名状》,《色戒》他也拍了一部分。

  主持人(关雅荻):大家都看了《画皮》,各位有什么感觉?

  章家瑞:《画皮》大卖,我看了画面还是很漂亮的,影像的风格也是不错的。

  李健仁:这要天时、地利、人合,刚好这时候没有什么电影,另外演员周迅也演得比较好。

  章家瑞:另外“画皮”这两个字很吸引人,在电影局申报的时候人家就说这两个字就能卖几千万。

  顾小白:我特别早的时候就觉得《画皮》应该再拍一版,但是因为内地不能拍鬼嘛,《画皮》之所以成功是一次非常取巧的创作,因为它讲的是人的三角情感,我觉得它角度找得好,落实得也不错,既有噱头,又有现代人的共鸣,才会有这么大的成功。

   主持人(关雅荻):这是今天《画皮》得的第一个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