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李健仁章家瑞等评最佳剪辑《保持通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9日20:58  新浪娱乐

  主持人(关雅荻):现在颁发的是最佳剪辑,被提名的是《文雀》《保持通话》《证人》《叶问》,大家投投票。

  李健仁:林安儿有很多机会。

  章家瑞:《保持通话》。

  主持人(关雅荻):我也想投《保持通话》一票。

  章家瑞:它的剪辑节奏把握得不错。

  《保持通话》邱志伟获最佳剪辑奖

  主持人(关雅荻):现在还没有一部电影获两个奖。《保持通话》的邱志伟拿了最佳剪辑奖。《保持通话》是翻拍电影,一般翻拍大家觉得没有新意,但是我觉得它把握得很好。

  章家瑞:我看了感觉它很流畅,剪辑很舒服。

  主持人(关雅荻):我看完才发现《保持通话》在电影院上映的时候是一小时五十分钟的电影,将近两小时,但是你并没有觉得那么闷,而美国原版的是90分钟。

  顾小白:这个创意是好莱坞的,我希望能有更多的港片能有特别原创的创意,靠几个特别好的概念撑几部电影。

  主持人(关雅荻):按照这样的概念,你觉得在提名名单里有这样的港片吗?不管什么提名奖项。

  章家瑞:典型的是《我不卖身,我卖子宫》

  顾小白:它是商业片。我觉得目前还没有,就是你一听故事就坐在那儿不想走的,我觉得还没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