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谈谈情,说说色:戛纳群星着装时尚盘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4日23:33  新浪娱乐

  第62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于北京时间5月13日至24日在法国戛纳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电影人云集戛纳,共聚电影盛宴。娱乐圈的每次盛事往往会影响之后的时尚潮流,戛纳电影节自然也不例外。男女明星们的着装、发式等成为媒体和影迷关注的焦点。新浪娱乐特推出独家策划,为您盘点戛纳电影节的无限风情。

  第一部分:声色男女 男色集结,创造流行指标

  1、 黑超特警

  男星们黑西装和墨镜的搭配源头已久,只是在97年电影《黑超特警组》上映之后,他们的这身打扮有了特定的称谓——黑超特警装。这届戛纳上,深谙耍帅装酷之道的男星们自然要配备一副最潮墨镜。

谈谈情,说说色:戛纳群星着装时尚盘点(组图)
皮特(左)和昆汀

  布拉德·皮特和导演昆汀·塔伦蒂诺在《无耻的混蛋》的首映式上都帅劲十足,一副黑超特警墨镜更衬托出两人“无耻”的嬉皮精神。(配图一)皮特在之后的活动上也都对墨镜情有独钟,面对媒体拍照也“矜持”的把那双电力十足、到处惹来绯闻的眼睛藏在墨镜后面,十足闷骚男的典范。

谈谈情,说说色:戛纳群星着装时尚盘点(组图)
歌手兰尼

  歌手兰尼出席《挣扎求生》首映会上的黑超特警装,相比他们两个来说更潮也更有造型感。不过他这身打扮似乎更适合在出现在大街上而不是戛纳。

谈谈情,说说色:戛纳群星着装时尚盘点(组图)
阿莫多瓦导演
谈谈情,说说色:戛纳群星着装时尚盘点(组图)
黄秋生

  导演阿莫多瓦、阿兰雷乃以及香港演员黄秋生的墨镜造型则带了一些霸气,更准确的说是“黑社会大佬气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戛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