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紫琼享受戛纳阳光沙滩 和未婚夫秀恩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4日23:33  新浪娱乐
杨紫琼享受戛纳阳光沙滩和未婚夫秀恩爱

杨紫琼气质高贵着装大气

杨紫琼享受戛纳阳光沙滩和未婚夫秀恩爱

杨紫琼(左二)和未婚夫(右一)等

  杨紫琼:戛纳最爱

  以《卧虎藏龙》一片红透戛纳的杨紫琼, 5月19日晚杨紫琼作为“台湾电影之夜”的重要嘉宾匆匆亮相活动现场。尽管这次没有电影入围,杨紫琼还是到场力挺李安等曾经合作过的老朋友。

  有传戛纳会颁一个奖给杨紫琼,她直认不讳,“戛纳和欧莱雅每年会颁发一个大奖给他们很欣赏和很喜欢的演员,今年他们会把这个奖颁发给我。”杨紫琼作为中国较早走出去的女星,在国外十分受欢迎,连舒淇都曾被外国人错认为杨紫琼。

  在提到对戛纳的感受时,杨紫琼给出的答案是“有意思”,因为戛纳有阳光、海滩和音乐,让人觉得非常舒服。她和未婚夫在这里玩的不亦乐乎,在媒体面前也毫不掩饰的大秀恩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