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王晶《灵灵狗》回归喜剧 赞大S有喜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16:46  新浪娱乐


实录:王晶《灵灵狗》回归喜剧赞大S有喜感 实录:王晶《灵灵狗》回归喜剧赞大S有喜感 实录:王晶《灵灵狗》回归喜剧赞大S有喜感
王晶与晶女郎刘洋 王晶面带笑容 新一代晶女郎刘洋

实录:王晶《灵灵狗》回归喜剧赞大S有喜感 实录:王晶《灵灵狗》回归喜剧赞大S有喜感
王晶做客新浪 两人欣赏片花

实录:王晶《灵灵狗》回归喜剧赞大S有喜感 实录:王晶《灵灵狗》回归喜剧赞大S有喜感
刘洋回答提问 王晶耐心倾听

实录:王晶《灵灵狗》回归喜剧赞大S有喜感 实录:王晶《灵灵狗》回归喜剧赞大S有喜感
王晶手势丰富 刘洋五官精致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1996年的电影《大内密探零零发》堪称周星驰的喜剧代表作,如今导演王晶时隔十年后,再次推出“零零发”姐妹篇,恶搞喜剧力作《大内密探灵灵狗》。6月16日16时,导演王晶携新一代晶女郎刘洋做客新浪,讲述影片拍摄的幕后趣事,同时,还独家曝光了《大内密探灵灵狗》片花及主创趣事。以下为本次聊天文字实录:

    王晶曾为《零零发》做监制 《灵灵狗》不是演员个人秀

  各位网友大家下午好!

  主持人赵宁:在7月30号大家期待很久的《大内密探灵灵狗》要跟大家见面了,邀请到一位大师也是电影导演王晶做客新浪,同时带着晶女郎刘洋,一起揭秘大片《大内密探灵灵狗》。看到两位,体积形成鲜明对比,连服装都是。知道王导过来晚的原因是因为受到天气的影响。

  王晶:飞机在上空一直晃,不许下来。

  主持人赵宁:真得好想知道在6个小时飞行途中,脑子里冒出什么想法?

  王晶:想了很多点子在下面两部戏里。

  主持人赵宁:很多网友想到和《零零发》还有《灵灵狗》是不是有条线的联系。

  王晶:跟《大内密探零零发》有点联系,当时是那部戏的监制,最初故事大纲也是从我出来的,当时我比较忙,把导演的位置出来的,当时他也拍得非常好。

  主持人赵宁:那个时候萌生没有拍过瘾的想法,当时《灵灵狗》想了三年。

  王晶:对,一直是《零零发》之后就想拍《灵灵狗》,可是后来没有特别合适的人选。

  主持人赵宁:主要在演员上。

  王晶:对,就搁下来了,那两三年主力还是当监制,那两三年全力在监制《古惑仔》那样几部戏。

  主持人赵宁:今天看到《大内密探零零发》和《大内密探灵灵狗》有什么不一样?

  王晶:根据不一样。后来周星驰加进很多他的想法,喜剧性很浓,是个人的电影,其他的演员是配合他,这次我不一样的是虽然古天乐也是带着这样的线,其他线的演员有发挥余地。

    晶女郎刘洋片中女扮男装 片中和大S争老公

  主持人赵宁:比如坐在身边的刘洋这次听说是女扮男装,看到片花打戏挺多,你其实演的是公主是吗?

  刘洋:没有,我演的是监察御史的女儿,除了大S之外,所有剧情的人物都到最后才知道我是女生。

  主持人赵宁:那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角色。

  刘洋:还好,都被同性喜爱。

  主持人赵宁:你喜欢谁呢?

  刘洋:我应该喜欢阿狗吧。

  王晶:最后一场就跑出来跟大S争老公。

  主持人赵宁:那个时候一看再不争不行了,晚了。

  刘洋:基本上戏里所有男生看到我都哭。

  王晶:因为他们爱的女人都爱她。

  主持人赵宁:仅仅一个角色的分析就有喜剧效果,把人人一一列出来,不我我们充满怎样的期待,比如大S,王导说一直持续没拍,也是演员不好选,大S跟你第二次合作,之前在《未来警察》,怎么在那么短时间定他演《灵灵狗》,她也没有演古装,也没有演喜剧。

  王晶:我看出来她能演喜剧,这部戏给大家极大的惊喜。

    王晶大赞演员有喜感 片中有香艳镜头

  主持人赵宁:我见过大S很多次,觉得她不喜剧。

  王晶:我在她出道的时候,她在台湾当娱乐新闻的主持人的时候,我就见过她,我觉得她很有喜感。

  主持人赵宁:她的喜感跟别人不太一样。

  王晶:那才出来好玩。

  主持人赵宁:通过一段小片来看一下大S在《灵灵狗》里的喜感表现。

  (大S VCR)

  大S:因为演戏以来很少演一个全然的搞笑片。在压力大的情况下,想怎样做比较好笑,在家里考虑很多演法,在现场演戏专心看每个人的反映,目前为止,大家对的反映都还蛮接受的,我觉得非常高兴。打戏除了在于自己的身手好不好看,要记得每个动作,要跟对手配合,如果配合不好的话,可能自己会受伤或者伤了别人,对我来讲真得很困难。尤其记那些动作,我从来没有做那些动作,对我来讲没有任何记忆,做起来真得挺困难的,但是有几个镜头拍得也是蛮厉害的感觉,跟大家对戏都非常娱乐。

  主持人赵宁:我们看到片场大S接受采访的时候说的,我有一些遗憾,因为我们准备的里面,希望编导能找到她比较香艳的呀、献吻呀。

  王晶:那当然要买票进场看。

  主持人赵宁:看大S第一次在荧幕面前……

  刘洋:解放自己。

  主持人赵宁:看看编导能不能找到,给编导一点时间。(没找到)

  看接下来大S,就让大家买票去看好啦,先不透露了。刚才跟编导比划,就这样的。

  王晶:她跟古天乐还有一场很长的吻戏,一面吻,一面跟杀他们的忍者打,嘴唇都不离开的,两个嘴这样靠着,这样转,这样转,都不离开的。

  主持人赵宁:那场戏,估计大家看起来蛮过瘾的,不知道他们拍的时候,像古天乐、大S实际的感受怎么样?

  刘洋:很残忍的,大S一直说自己在做磨砂面膜。

  主持人赵宁:如果让我去做,基本上也没问题。说到古天乐,王晶导演对他的表现评价非常高。

  王晶:每个人都给我惊喜差不多,除了大S,古天乐平常每部戏都能给你80分,这部戏我觉得他90多分。他演出也相当好,而且他以前我很少给他演喜剧,这次也爆发出他的喜剧。

  刘洋:实际我是喜剧演员。

  王晶:更想象不到的是佟大为跟宋佳,以前港式电影用国内的偶像派演员都会怕大家融合不了,可是大家肯定会满意这次,佟大为很好笑,宋佳也很好笑。你想象不到的。

  主持人赵宁:我看到一点他们的扮相,仅仅从扮相不觉得好笑。

  王晶:他们的演法很好笑。

    古天乐《灵灵狗》中放得开 片场演员不通语言有“笑”果

  主持人赵宁:是不是内地学院派的表演方式。

  王晶:我很早就说国内的年轻一辈的演员比港台的比较容易成功,因为他们的功底好,一般都是在电影学院或者戏剧学院出来的,他们两个都是上戏。就是功底好,用一种戏剧的方式去演出喜剧,用正剧的方法演喜剧,效果出乎意料地好。

  主持人赵宁:我们来看一段佟大为的表现。

  (佟大为VCR采访)

  佟大为:看第一眼的剧本和最后拍出来的成片,应该中间差距会很大。第一次拍武术的打,之前有一些担心,但是和武术导演合作,学了很多东西,在动作上,在一些招式上,只要用心可以功课的。

  主持人赵宁:那段和林子聪的对手戏,完全是港派和内地学院派的一次较量。

  王晶:在戏里跟古天乐和林子聪三个人是三兄弟,他是老二,他是灵灵虎,林子聪是灵灵猪,里面就是他们三个是三兄弟,其他人是无关的。还有一个灵灵鼠,是老出卖兄弟的,是一个坏人。

  主持人赵宁:你这个有没有对12生肖自己有判断,所以赋予每个生肖的人物形象。

  王晶:没有特别的想法,按外形看,哪个角色合适,就安排,出来的效果非常满意。

  主持人赵宁:刚才看了佟大为这段,还采访了主要人物古天乐,因为上部《零零发》是周星驰,大家想《灵灵狗》的主演跟周星驰有什么神似,或者开辟了怎样的喜剧路线。

  王晶:他是帅哥式的,他在国内很受欢迎的,有《河东狮吼》,还有一部在国内没有上的叫《绝世好bra》

  主持人赵宁:到这部可能放得更开了。

  王晶:他是由头到尾。

  主持人赵宁:搭戏挺有效果,大S说国语,古天乐说粤语。

  王晶:对,一般都这样,习惯了,香港演员都习惯了,说国语跟粤语,大家能明白就OK了,各自说各自的最能发挥的语言,基本上都这样,我会四种语言,上一部片子,就是成龙演的城市恋人,女主角是后腾九美子,讲日语,大反派讲英语,还有成龙跟邱淑贞就讲粤语,还有讲普通话,在现场用四种语言讲戏。

  主持人赵宁:这四种语言都会?

  王晶:日本话懂一点点,其他没问题。

  主持人赵宁:还是导演最厉害。导演的厉害不光展现在多语言的天分,喜剧的天分上,在灵灵狗当中最展现是创造天分,灵灵狗是很有想法的发明天才,这些发财都源于你的创意。

  王晶:这个戏里大约有十个发明,每个很现代的,匪夷所思的,在那个年头根本不可能,都发明出来了。最初的时候失败,后来大成功。

  主持人赵宁:现在看到的片花是变形金刚的发行,但是只是十分之一而已,还有什么呢?

  王晶:九个发明。

  主持人赵宁:还想起来一个孔明灯。

  王晶:孔明灯是对头人,是发明各种武器的风筝。

  主持人赵宁:你最得意的发明呢?

  王晶:都很好,而且他发明了古代的马桶。

  刘洋:实际上是我起的名字。

  主持人赵宁:真的。如果你在那个时代最想拥有的一个发明是什么?

  王晶:我在那时代,最想拥有的发明可能就是马桶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灵灵狗》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