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导演冯小刚炮轰明星排场大男星娘娘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04:04  广州日报
导演冯小刚炮轰明星排场大男星娘娘腔
冯小刚和舒淇在台湾为《非诚勿扰》做宣传

  本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导演冯小刚前日到台湾参加电影座谈会,批评现在的明星带十个八个助理的排场,还不忘炮轰台湾某些男演员不是口齿不清就是娇滴滴。

  一个明星八个助理不应该

  当日,冯小刚与台湾导演侯孝贤陈国富等一起座谈,妙语如珠的冯小刚剖析电影界各种异象,令人大开眼界,他说,刚参加上海电影节,有一场“华谊之夜”派对,一个明星后头跟着十个八个助理,人家梁朝伟葛优陈道明出来都只有1个助理,现在的明星出来,简直像请了一个奶奶出来。其实明星如果比票房,他和周星驰才够资格带十个八个助理。

  在冯小刚眼中,祖国大陆真的有票房号召力的只有葛优;香港数一数还有刘德华成龙李连杰甄子丹、梁朝伟、周星驰。女星方面,冯小刚觉得以前的巩俐、现在的舒淇有观众缘。其他像什么范冰冰李冰冰黄晓明,有粉丝举霓虹灯牌对他们吼叫,但不一定会买票看他们的电影。

  台湾男星不够Man

  冯小刚不忘批评现在的台湾男演员不是口齿不清就是说话娇滴滴,让现在大陆男演员跟着学,像他就常警告黄晓明,衬衫扣子不要开得低低的。有人问:“口齿不清是不是指周杰伦?”冯小刚说:“绝对不是,周杰伦很男人。”冯小刚觉得台湾男演员应该像寇世勋,一站出来就很Man,演技又好。他称赞《喜宴》《饮食男女》的郎雄、归亚蕾张艾嘉刘若英,他们的演技才够写实。

  相关新闻

  舒淇新角色:餐饮女大亨

  参股8家餐厅仍以拍戏为主

  本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舒淇日前在台湾为影片《非诚勿扰》宣传,出道16年,除演技受国际影坛肯定,经营副业更是有声有色,她多年前和蓝心湄陶晶莹、郑健国等好友在台湾投资KiKi系列餐厅,如今台湾已有5家分店,加上北京、上海、香港参股共8家餐厅,俨然是餐饮女大亨。不过事业越来越顺的舒淇笑说,目前还是以拍戏为主。

  在节目中她大秀厨艺示范干煸四季豆,颇有餐厅老板娘架势。她透露自己喜欢看料理节目,边看边学,学做蒜苗腊肉炒饭,发现火候掌握真的很重要。而她平常拿手菜是红烧炖牛尾,身边朋友和助手都吃过,自认厨艺不错。问她是否要求男友要会做饭,她笑说:“不用啦,外面有馆子吃就好。”

  (余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