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窃听题材电影面面观:《生死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21:50  新浪娱乐
窃听题材电影面面观:《生死谍变》

《生死谍变》海报

  《生死谍变》:极具创意的窃听手法 打造经典谍战片

  英文名:《Swiri》

  导演:姜帝圭 边云鹤

  主演:韩石圭 崔岷植 宋康昊

  类型:动作 悬疑

  上映时间:1999年

  推荐指数:★★★

  经典的谍战片当然缺乏不了极具创意的窃听手法,韩国电影《生死谍变》将一幕幕惊心动魄的间谍较量呈现在我们眼前,而冷战时代也是各种创新间谍技术辈出的年代。

  鱼在这部电影中成为了一个极为突出的符号。一方面,它是片中男女主人公两人爱情的鉴证与发展线索,而另外一方面,也是“谍变”的砝码——在鱼腹中安装窃听器。直至最后当阴谋败露后,不管是剧中人还是画外人,都会唏嘘于该窃听手段的使用,真是寓情于公尽在无奈中,只恨相爱不逢时。

  窃听手法:鱼肚子里装窃听器,防不胜防。

  反窃听手段:要么将鱼给烧了,要么就放生。文/伊尔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