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刘镇伟方力申甘薇做客聊《机器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15:46  新浪娱乐


实录:刘镇伟方力申甘薇做客聊《机器侠》(图) 实录:刘镇伟方力申甘薇做客聊《机器侠》(图) 实录:刘镇伟方力申甘薇做客聊《机器侠》(图)
导演刘镇伟 女主角甘薇 男主角方力申

实录:刘镇伟方力申甘薇做客聊《机器侠》(图) 实录:刘镇伟方力申甘薇做客聊《机器侠》(图) 实录:刘镇伟方力申甘薇做客聊《机器侠》(图)
甘薇笑容甜美 甘薇眉眼灵动 甘薇气质娴静

实录:刘镇伟方力申甘薇做客聊《机器侠》(图) 实录:刘镇伟方力申甘薇做客聊《机器侠》(图) 实录:刘镇伟方力申甘薇做客聊《机器侠》(图) 实录:刘镇伟方力申甘薇做客聊《机器侠》(图)
方力申侃侃而谈 方力申若有所思 方力申兴致勃勃 甘薇清丽亮相

实录:刘镇伟方力申甘薇做客聊《机器侠》(图) 实录:刘镇伟方力申甘薇做客聊《机器侠》(图)
刘镇伟高谈阔论 刘镇伟认真思考

实录:刘镇伟方力申甘薇做客聊《机器侠》(图) 实录:刘镇伟方力申甘薇做客聊《机器侠》(图)
三主创合影留念 主创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7月8日,由乐视娱乐投资,导演刘镇伟首度尝试将喜剧与科幻两种片型结合的突破性电影大作《机器侠》新浪官方网站正式启动。导演刘镇伟、主演方力申、甘薇做客新浪娱乐,以下为本次聊天实录:   

  主持人赵宁:欢迎各位新浪网友,我是主持人赵宁。刚刚我们在这里启动了电影《机器侠》的新浪官方网站,接下来我们就再次请上导演刘镇伟以及在这部片子当中有出色表现的两位演员,甘薇和方力申,一起来做客新浪。欢迎三位!(鼓掌)

  刘镇伟:你好,大家好。

    《机器侠》上映倒计时 甘薇很激动 方力申要圆梦

  主持人赵宁:说道《机器侠》,从现在开始大家就可以正式的,等于是新浪官网的启动,正式开启了它放映前的整个宣传攻势。刚才已经问过刘导,现在问问甘薇和方力申,现在心情怎么样?

  甘薇:现在心情特别激动,因为离电影上映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大家都在忙着宣传,做很多预备的工作,所以很期待在8月13号能够看到这部电影。

  方力申:我真的非常期待,因为一直从一开始拍这部电影,听导演做访问,说这是他的一个梦想,对我们很多男孩子也是一个梦想,可以演自己的偶像,就是一个机器人。而且这部电影做完后期之后,我还没有看过,我演这个机器人变身之后的样子是怎么样的。所以,真的很期待。

    方力申造型混搭 孙悟空+李小龙

  主持人赵宁:刚才刘导已经简单介绍,说看到方力申的造型的时候非常意外,那个服装的感觉在里面还是李小龙,在外面下半身是哪吒。

  刘镇伟:对,上半身是孙悟空,里面是李小龙。但是样子是方力申。混合在一起的。

  主持人赵宁:真的是天马行空的想象力,把它混搭在一起了。方力申,你拍的时候就穿着这样的服装吗?你当时看到那个造型感觉怎么样?

  方力申:当时还没有完全告诉我那个造型是怎么样,但是已经跟我说,你到电影院看的时候,一定会非常非常兴奋、非常开心。

  刘镇伟:特技、造型这些东西是拍完之后,用绿背景拍,对演员来说是很难的,他们演员要凭空去想象周边发生什么事情,有很多怪模、机器人跟他们打,其实他们都是看不见的,但是他们要想象跟他们要做戏打,我们要在他们身上加工那些机器,都是加工上去的。

    甘薇演2046年的未来时代女大学生

  主持人赵宁:甘薇之前看到说第一部科幻女战士,也是加盟了刘导的大制作,对于青年演员来说是一次难得的机会,要考验自己的想象力。

  甘薇:我很荣幸演导演的这部电影,是中国第一部科幻功夫片《机器侠》,科幻片。我演的角色在2046年是一个未来时代的女大学生,里边的造型还有思想都特别独立,很前卫,整个造型很新潮,在里边饰演一个爱情专家,在里边主要是给大家讲一些爱情方面的东西。

  主持人赵宁:那个时候的爱情跟咱们现在是不是有些变化了?

  刘镇伟:那个变化不大(笑)。

  甘薇:还是传统的东西。

  刘镇伟:爱情几千年来我觉得人一直在变化,环境一直在变,情节的东西其实一直没有变过。

    甘薇造型似“洪七公” 摄影师都不知她的真面目

  主持人赵宁:刚才说到造型的部分,知道甘薇的造型也很特殊,有点女版洪七公。

  甘薇:对,在现场的时候,导演都说洪七公过来了,开始你的镜头,头发都是很乱的。因为这个造型,我把我很长的头发都剪掉了,每天都很受折磨的头发,天天用发胶固定着头发,都不用护发素,一个多月都没用护发素洗头发,因为要固定那个造型,很雷人的头发,几乎在电影开始之前看不到我的庐山真面目。

  刘镇伟:开始拍的时候,我知道甘薇心里面有点不舒服。

  甘薇:没有,没有。

  刘镇伟:漂亮的女孩子一定会这样,把她的脸都盖住。但是后来她真的了解了,看明白我的想法。因为在拍的过程里边,真的达到了我心目中如期的效果。她的头发放在里面,差不多只能看到三成而已,真的看到她的面目不容易。拍的过程中,我看到工作人员每天都很想看这个女孩子其实样子是怎么样。在戏院里面也是这样,老是看不清她的样子,就会很留意她。结果拍完这个戏,摄影师跟她说,原来你是这样的。

  甘薇:对,我的戏杀青那一天,把头发弄好了,我就给所有的剧组人员说“再见”。我去的时候摄影师转过头来说“啊,原来你是这样子”,都不知道我长什么样子,摄影师最后一天才发现,原来你是长成这个样子的。

    刘镇伟否认爱整蛊女主角

  主持人赵宁:在刘导的挺多电影里都会有这样类似的处理,比如说女孩子长得很漂亮,你把她弄得乱七八糟的。

  刘镇伟:没有。

  主持人赵宁:像《情癫大圣》

  刘镇伟《大话西游》朱茵挺漂亮。

  主持人赵宁:但是《情癫大圣》当中你把阿sa头发弄得挺乱。

  刘镇伟:我只做过那一次。

  主持人赵宁:但这是第二次。

  刘镇伟:我觉得这个效果跟剧情很有关系,不是我喜欢把女明星弄成这样,是因为剧情需要这样。因为这个大学生很自我,她其实很主动去爱一个人,但是她不敢,跟她的外形一样,先把外表盖上,到她真的喜欢郑中基的时候,她就把头发撩起来。

  甘薇:最后还是把美丽的脸展现给大家看。

  主持人赵宁:让大家怀有期待。

  甘薇:对。

    方力申饰演机器人 吴京则是变种背叛人类

  主持人赵宁:方力申,我知道在片子当中前半部分你还是一个人类,接下来会有一个机器变身对不对?你等于是以人类的形象去揣摩一个机器人的心态,是不是这样?

  方力申:应该说我从头到尾都是一个机器人,但是装扮外形跟人类是一样的。可能我的头发、脸色会有一些不同,演的时候我一开始都问我要不要像机械舞那样表演。他说2046年的机器人应该都是挺先进,跟人类一样。我演的这个机器人是可以慢慢学习人的生活。所以,在这个过程中,我就慢慢这个机器人改变,想变成人,当然里面有爱情,而且也加入了跟人类相处之后,也对创造我出来的那些科学家开始怀疑。

  因为这个故事一开始就是我是要来抓吴京演的K88,因为他是变种,他是变坏了,背叛人类,我来抓他。最后我反而开始相信他,开始怀疑制造我出来的科学家。

    为什么机器人不能怀疑人?

  刘镇伟:因为他的角色去抓吴京,是因为依人类的指令做事情,他很服从人类。但是吴京的背叛其实不是真的背叛,他只是启动了他的思想,他觉得有些事情,如果人类给你的指令是错的,你是不是就要去做一个错的事情?他只是有这个思想。给人类的感觉是他要背叛了,所以就派他去抓他。所以,整个戏一开始的时候,是吴京一段留言,他死之前的留言,他说如果上帝做人,人做机器人,人会怀疑上帝,为什么机器人不能怀疑人?我觉得这是没有错的,他有这个想法,但不等于他会做一些坏的事情。

  主持人赵宁:因为今天我们来的是其中的两位演员,包括像胡军、吴京、孙俪、郑中基,都没有到场,我们也借这个机会理一下人物关系,刘导给我们理一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机器侠》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