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罗伯特-帕丁森作品之《少许灰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18:27  新浪娱乐
资料:罗伯特-帕丁森作品之《少许灰烬》

罗伯特-帕丁森饰演著名的画家萨尔瓦多-达利

  片名:《少许灰烬》 Little Ashes

  导演: 保罗·莫瑞森 Paul Morrison

  编剧: 菲利帕·高斯莱特 Philippa Goslett

  主演: 罗伯特·帕丁森 Robert Pattinson、阿里·乔弗 Arly Jover 马修·麦克诺蒂 Matthew McNulty

  类型:传记 剧情

  出品:Regent Releasing

  上映日期: 2008年10月7日

  影片围绕的是西班牙著名的超现实主义画家萨尔瓦多·达利(Salvador Dali)。片中罗伯特·帕丁森饰演的是男轻时代的传奇艺术家。

  1922年的马德里,传统艺术形态正在遭受着新来的爵士乐,弗洛伊德思想以及艺术先锋派们的挑战。那时候的萨尔瓦多·达利刚好18岁,他进入了大学,并决心成为一名伟大的艺术家。在那里他结实了学校里的两个风云人物费德里克·加西亚·劳卡(Federico Garcia Lorca)和路易斯·布内尔( Luis Bunel),三人很快成为了好友,并逐渐在马德里成了超前卫的三人组。不久达利发现费德里克对自己有种难以抗拒的吸引力,而不知情的费德里克却对最美丽的作家马德莱纳(Magdalena)念念不忘。

  当路易斯路易斯为了追逐自己的梦想去往巴黎后,达利与费德里克一起来到了海边小镇共度假期。那里宁静的田园风光和达利一家的热情招待使得费德里克渐渐爱上了与达利在一起的感觉。他们一同分享各自最深的信仰,各自的灵感甚至是秘密。达利与费德里克的友情最终上升到了不仅仅是心灵上的沟通,更多地达到了灵魂的共鸣。

  可以说,达利的一生是众多编剧或者导演,甚至是演员们都想要搬上大银幕的故事。这次的《少许灰烬》由英国导演保罗·莫瑞森掌舵,故事基本上集中在了达利的青年时期。而对于达利的传奇一生和艺术贡献,包括演员安东尼奥·班德拉斯(Antonio Banderas),导演西蒙·怀斯特(Simon West)甚至是奥斯卡影帝阿尔·帕西诺Al Pacino)等都有出演或拍摄该题材电影的意向。此次罗伯特·帕丁森的演出是其继《暮光之城》后的第一部主演的电影作品,大部分看过的影迷都对其表现给予肯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