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题摘要:吸血鬼题材的好莱坞热门电影《暮光之城》第一部已确定引进内地,11月25日全国上映。影片根据美国畅销小说《暮光之城》第1部《暮色》改编,讲述一个英俊善良的吸血鬼与人类女孩之间跨越禁忌的恋情。

剧情简介

“暮光”剧情简介

对于处在绚烂多姿的高中时代的女学生来说,贝拉·斯万绝对算是个异类。她和很多同学不同,不追求时髦、虚荣……

《暮光》创作者 更多>>

电影导演凯瑟琳-哈德威克
电影导演凯瑟琳-哈德威克

哈德威克这个名字在《芳龄十三》之前还无法和导演联系在一起

小说作者斯蒂芬妮-梅尔
小说作者斯蒂芬妮-梅尔

斯蒂芬妮出生于美国康涅狄格州,毕业于杨伯翰大学主修英国文学

热点调查

《暮光之城》中的人物,你最喜欢谁?
贝拉-斯旺(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爱德华-卡伦(罗伯特-帕丁森)
雅各布-布莱克(泰勒-劳特纳)
卡莱尔-卡伦(爱德华之父)
埃斯梅-卡伦(爱德华之母)
查理-斯旺(贝拉之父)
吸血鬼詹姆斯
吸血鬼维多利亚
其他

    《暮光之城:暮色》即将于近期在国内上映,虽然有些姗姗来迟,但相信很多影迷还是会去电影院再欣赏一段人鬼美恋的。进影院之前先来熟悉一下片中的主要角色吧……
           [点击查看详细]

精彩台词 更多>>

贝拉:“你必须给我些解释。”

爱德华:“我宁可听你的推测。”

贝拉:“我考虑过放射性变异蜘蛛和氪石。”

爱德华:“那如果我不是那些英雄的话呢?如果我是..那些坏人呢?

爱德华:那就是你所梦想的吗?成为怪物?

贝拉:我梦想的是永远的跟你在一起。

奖项一览 更多>>

2009MTV电影奖 最佳电影

2009MTV电影奖 最佳打斗 Cam Gigandet&Robert Pattinson

2009MTV电影奖 最佳突破男演员Robert Pattinson

2009MTV电影奖 最佳亲吻 Kristen Stewart Robert Pattinson

2009青年演员大奖 最受女性欢迎特别电影

2009美国土星奖 最佳魔幻电影提名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成名之路 更多>>

1999年《第十三年》
1999年《第十三年》

影片的男主角有个十分有趣的姓,叫“Starbuck”(也就是我们常见的“星巴克”)。影片剧情围绕着青少年成长的主题,还添加进了一些幻想元素。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在片中只出演了一个没有对白的小配角。

2001年《拜物有理》
2001年《拜物有理》

作为斯图尔特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电影作品,她得以与资深演员格兰·克劳斯搭档。作为第一次在大银幕上的正式亮相,《拜物有理》中的斯图尔特展现了可圈可点的表演天赋,同时为自己赢得了专业人士的认可,也为自己此后的发展开了一个好头。

2002年《战栗空间》
2002年《战栗空间》

斯图尔特在片中饰演十一岁的女儿萨拉,与朱迪·福斯特上演了大量对手戏。影片上映后票房近1亿美元,评论界对该片营造的恐怖气氛颇为认可,斯图尔特的表演也广受好评。

2003年《凶宅》
2003年《凶宅》

本片上映后收成惨淡,仅有2000万美元入账。丹尼斯·奎德与莎朗·斯通饰演的“库伯夫妇”更是生硬呆板。但斯图尔特在影片里的表现却获得了观众颇为积极的评价,她甚至凭借本片获得了当年Young Artist Award颁奖典礼的“最佳新星”提名。

2004年《小鬼神偷》
2004年《小鬼神偷》

该片是福克斯投资1800万美元,在《间谍小子》系列获得商业成功之后另一部捞金之作,有人甚至称这部电影为“少年版《碟中谍》”。在选角时,福克斯很明显地看重了斯图尔特曾在《战栗空间》中的出色表现,完全是想要打造下一个好莱坞童星。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成名之路 更多>>

2007年《吃蛋糕的人》
2007年《吃蛋糕的人》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在本片中饰演一个患有佛利特莱氏病的女孩乔治亚 ,这种并尚无药可治,于是当乔治亚遇见了阿隆·斯坦福德饰演的比格之后,想要在自己还有机会的时候体会爱情的滋味。但后来才发现两人各自的家庭之间早已有了错综复杂的关联。

2007年《荒野生存》
2007年《荒野生存》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饰演一个克里斯在小镇上遇到的女孩崔西,她热爱音乐,有些倔强。在见到克里斯后,崔西喜欢上了对方,但克里斯知道16岁的崔西对自己来说太小了,于是拒绝了她。事实上克里斯对崔次也有好感,只是他知道这样的感情是不会有结果的。

2008年《暮光之城》
2008年《暮光之城》

片中斯图尔特与罗伯特·帕丁森的组合充满化学反应,两人的表演生动自然,可算是2008年银幕上最登对的情侣。影片获得的巨大成功也将斯图尔特的表演事业推向前所未有的高峰。

2009年《青春冒险岛》
2009年《青春冒险岛》

片中斯图尔特饰演的艾米莉是男主角詹姆斯爱慕的对象。她同时还与瑞恩·莱诺兹饰演的迈克·科内尔发生关系。她的表演让观众看到了其在《暮光之城》过后继续发光的成熟老练,将这个心理年龄及其成熟,又十分聪明的姑娘塑造得亲切。

2009年《暮光之城:新月》
2009年《暮光之城:新月》

续集中斯图尔特饰演的贝拉·斯万将会经历更复杂的感情纠葛。第一集中被爱德华嗅出“狼人”身份的雅各布将会在续集中上升为主要角色,他对贝拉的爱慕之情也将在续集中表白。于是贝拉、爱德华与雅各布之间的“三角恋”将成为这一集中的感情冲突主线。

罗伯特-帕丁森成名之路 更多>>

罗伯特-帕丁森简介

罗伯特-帕丁森简介

 事实上,凭借电影一炮而红的罗伯特·帕丁森自己的真正专业是音乐。他从3岁起开始学钢琴,在5岁时开始了古典吉他的培训。可以说在钢琴和吉他上的造诣他完全是高级专业水平。同时罗伯特还会自己作曲,尝试写歌。
05年《哈利波特与火焰杯》

05年《哈利波特与火焰杯》

 在《火焰杯 》中,帕丁森饰演的是塞德里克一角。该角色第一次出现在《阿兹卡班囚徒》中,当时被形容为“强壮且安静”的家伙。塞德里克比哈利高两个年级,除担任年级长职务外,他还是魁地奇比赛的队长。
2007年《如何生活》

2007年《如何生活》

 这部成本只有50万英镑的低成本独立制作拍摄完成于2007年。正是由于罗伯特·帕丁森后来的走红而再次受到关注。影片的音乐题材得以让帕丁森展示自己的音乐天赋,包括一手娴熟的吉他弹奏技巧和富有魅力的嗓音。
2008年《暮光之城》

2008年《暮光之城》

 帕丁森的出场给了一个绝妙的慢镜头,他目不转睛地盯着克里斯汀·斯图尔特饰演的贝拉,画面中两人的眼神交汇,一切声音都消失,只有心跳和呼吸……这个开场就像是为两个男女主角量身定做一般的惬意自然。
2008年《少许灰烬》

2008年《少许灰烬》

 《少许灰烬》由英国导演保罗·莫瑞森掌舵,故事基本上集中在了著名画家达利的青年时期。此次罗伯特·帕丁森的演出是其继《暮光之城》后的第一部主演的电影作品,大部分看过的影迷都对其表现给予肯定。
2009年《暮光之城:新月》

2009年《暮光之城:新月》

 影片于2009年3月正式开机,续集将会延续第一集的特效和动作场面,但故事重点将会转移至爱德华(罗伯特·帕丁森)与狼人(由泰勒·劳特纳)之间的冲突。贝拉还将会陷入与爱德华和雅克布之间的三角恋。

盘点好莱坞当红炸子鸡 更多>>

罗伯特-帕丁森
罗伯特-帕丁森

他被选入2008年二十五位二十五岁以下最红男演员的行列中;他是雅虎2008年评出的最令人心动电影明星之一;《滚石》杂志将其选为2008年最红男演员之一;电视节目《今夜娱乐》2008年票选出的最英俊性感男人也有他的一份。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她就是那个在2003年《战栗空间》(中扮演朱迪-福斯特患糖尿病的女儿的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她就是在《暮光之城》中扮演女一号贝拉的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她也是那个坐在家门口与男友迈克尔-安东尼-安格拉诺一起吸毒的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扎克-埃夫隆
扎克-埃夫隆

去年的MTV颁奖礼上,他获得了最突破表演男明星大奖,今年立即升级,获得了2009年MTV电影奖最佳男演员大奖,但为什么他在今年MTV颁奖典礼上的发型如此的凌乱呢?难道他是在引领新的风潮?

凡妮莎-哈金斯
凡妮莎-哈金斯

女主角凡妮莎-哈金斯在《歌舞青春》中的清纯形象深入人心,但她却为了取悦男友扎克,凡妮莎拍摄了一张搔首弄姿的全裸照。此照片曝光后,大家都猜测她将被迪士尼雪藏。谁知,这一事件不但没让凡妮莎人气大降,反而还使她获得了更多广告商青睐。

盘点好莱坞当红炸子鸡 更多>>

布莱克-莱弗利
布莱克-莱弗利

作为好莱坞当红青春偶像的一大特质就是都成为了街拍的宠儿,布莱克-莱弗利肯定不会被遗漏。作为女主角的布莱克穿衣风格当然备受推崇。布莱克的女王气质也让她成为了时尚杂志的常客,她近日在《Glamour》杂志八月份的封面照再度让人们惊艳不已。

莉顿-梅斯特
莉顿-梅斯特

莉顿-梅斯特的前途可谓十分光明,她的新专辑即将在今年秋天发行,并成为了某著名运动品牌的代言人。这边《绯闻女孩》的热度仍未退去,那边她又接下了不少电影合约,加油吧,莉顿,拿出布莱尔(Blair)越挫越勇的精神!

切斯-克劳福
切斯-克劳福

 切斯-克劳福登上了《人物》杂志六月份的封面,并当选了当月评选的最热门单身汉冠军宝座。虽然他绯闻满天飞,但是自己亲口承认过的女友只有歌手凯莉-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

麦莉-赛勒斯
麦莉-赛勒斯

麦莉-赛勒斯今年推出的电影版《汉娜-蒙塔娜》取得了不错的反响,下一部电影《绝唱》也在紧张拍摄中,电影、电视、音乐多面开花的麦莉-赛勒斯现在还跟沃尔玛联手推出由自己参与设计的服装品牌,因为此次是与知名设计师麦克斯-阿兹利亚联手设计。

专题内搜索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