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熊维尼的好朋友:屹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17:58  新浪娱乐
小熊维尼的好朋友:屹耳(图)


  英文名称:Eeyore

  中文名称:屹耳

  首次登场:

  1966

  小熊维尼和蜂蜜树 (Winnie the Pooh and the Honey Tree)

  角色性格:

  悲观、过于冷静、自卑、消沉、消极

  屹耳(Eeyore)是百亩森林里一头十分悲观的驴子,他觉得整个世界都是一个十分阴沉而处于宿命论下的地方。屹耳很善良,很幽默。他是一个忧郁的哲学家。对于自己所拥有的一切总是充满了感谢。最喜欢顾影自怜,享受自怜的快感。平时老说没人关心他,又忍不住偷窥别人的眼光是否有停留在他身上。常常自我调侃发挥幽默感,习惯用他那具爱心但又缓慢的方式去关心着所有的朋友。善良的令人激赏。

  你知道吗?

  屹耳高46厘米(18英寸),长69厘米(27英寸)。

  幕后制作

  角色配音:Ralph Wright

  角色制作:

  小说原著作者 A. A. Milne;

  古典风格插画作者 E. H. Shepard

  人物名言

  It's not much of a tail, but I'm sort of attached to i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