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熊维尼的好朋友:嘟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17:58  新浪娱乐
小熊维尼的好朋友:嘟嘟(图)


  英文名称:Lumpy; Heffalump

  中文名称:嘟嘟

  首次登场:

  2005年2月11日

  小熊维尼之长鼻怪历险记 (Pooh's Heffalump Movie)

  角色性格:超级可爱

  嘟嘟(Lumpy)是一只非常可爱的小象,进入百亩森林,和大家成为好朋友。本来长鼻象是百亩森林的朋友最怕的动物之一,可是当他们了解了嘟嘟之後,谁都会爱上无比可爱的他!!!嘟嘟平时喜欢玩耍,他最好的朋友就是小豆。

  你知道吗?

  嘟嘟的全名是 Heffridge Trumpler Brompet Heffalump, IV. ,这是 Carly Simon (电影里的歌就是她创作演唱的)起的。

  Disney A to Z supplement 写的是 Heffridge Trumpler Brompet Heffalump III

  为了给嘟嘟寻找配音演员,有900多位美国小孩参加试音,之後在英国试音,选择了当时只有5岁的从来没有过表演经验的男孩 Kyle Stanger。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