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表红毯时尚点评 男明星们的红毯风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9日21:2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第13届电影华表奖颁奖礼8月29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行,数百位明星出席共贺新中国六十华诞。撇开女人们的斗法,红毯上那熠熠的星光灿烂里亦满是影帝大腕们的风采。他们都是谁呢?

华表红毯时尚点评男明星们的红毯风云(组图)
周润发

  周润发,从当年的笑傲江湖里一路伴随我们的记忆成长,但是多年来都未曾见他出现在各条华语电影盛会红毯,今日见他身形依旧伟岸,笑容依旧亲和,怎能不令我们激动?一身西装恰好遮住了发福的尴尬,传承了赌神英雄的气质,让我们再见阿郎,至于那些江湖里的腥风血雨,就让它们都融化了在你这嘴角的一抹小胡子里好了。

华表红毯时尚点评男明星们的红毯风云(组图)
成龙

  有人的地方就会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会有大哥。看看成龙大哥出场的阵仗就知道,大哥岂能那么好当?一身白色中山装,成龙始终都有着少年狂,精神矍铄,大步流星,而微风此刻吹起了你那中药世家洗完的柔顺发丝,在逐步退后的发际线里,你依然是如此的朝气蓬勃,热血涌动。

华表红毯时尚点评男明星们的红毯风云(组图)
陈凯歌夫妇与余少群(右)

  双陈故事总是如此的风情万种。当双陈伉俪向我们走来,我们在国粹与历史的风眼上看到了前尘往事依稀,那华丽的预言无极,那低回的霸王别姬,以及那妩媚正气的梅兰芳大师……陈大导演的器宇轩昂与陈红的健壮风流堪称绝配,没有他们,我们怎能见到如此美丽风景?

华表红毯时尚点评男明星们的红毯风云(组图)
周星驰

  当白发潇潇的你神情淡漠地穿过红毯,我们都不禁悄然凝望,不管你是否早已成功转型变成一代大导,还是你的新闻总那么雷人崩溃,我们仍然对你有一种内心的膜拜和感动期待五味糅杂,还是那么夸张的黑色眼镜,还是那么销魂的表情,哦,周星星,我们无论如何,都愿意爱你,如果非要加上一个期限,我想那至少是一万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