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表红毯时尚点评 男明星们的红毯风云(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9日21:22  新浪娱乐
华表红毯时尚点评男明星们的红毯风云(组图)(2)
李连杰

  他近来总是笑容可掬,T恤牛仔配便西装,李连杰原来走的是嘻哈休闲运动风。在庄重的场合里这简直是一着险棋,不过幸好,两位功夫之王狭路相逢,原来要比拼的是灿烂笑容。

华表红毯时尚点评男明星们的红毯风云(组图)(2)
甄子丹

  有了中国红,怎么能没有中国蓝?甄子丹这一身典型的中国蓝西装配上波鞋真是身轻如燕,与我们几乎零距离。因为《叶问》而跃居一线的他,终于也有机会扬眉吐气,至于装束,年轻就是胜利。

华表红毯时尚点评男明星们的红毯风云(组图)(2)
王家卫(右)携手刘嘉玲

  我们有理由相信,大导都爱蛤蟆镜,尽管这个蛤蟆镜已经是王家卫多年来的标志项目。当然,虽然蛤蟆镜可以被克隆,但这优雅的绅士风度就不一定有办法移花接木,所以,王家卫,你华丽的踢踏舞步,让我们一不小心就回溯了那重庆森林的迷离春光乍现的沉沦东邪西毒的忧伤东成西就的嬉笑花样年华的暧昧2046的荒诞……所以,当不能靠衣装取胜的时候,姿体语言的加分效果简直难以估量。

华表红毯时尚点评男明星们的红毯风云(组图)(2)
吴宇森夫妇

  吴宇森可能是大导里形象最平民化的一位,他那斑白微凸的额头,中年发福的体型,却满载着圣光的记忆,虽然《赤壁》形同恶搞,居然依然有如此华丽的票房佳绩。如果遇见了发仔,我相信你们也至少会相逢一笑吧,因为娱乐总归是一家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