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太贤独家聊《非常主播》 坦言喜欢张柏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9日17:05  新浪娱乐

车太贤独家聊《非常主播》坦言喜欢张柏芝(图) 车太贤独家聊《非常主播》坦言喜欢张柏芝(图) 车太贤独家聊《非常主播》坦言喜欢张柏芝(图) 车太贤独家聊《非常主播》坦言喜欢张柏芝(图)
车太贤憨态可掬 撇嘴玩小浪 直播开始赶紧放好 又开始玩假苹果

车太贤独家聊《非常主播》坦言喜欢张柏芝(图) 车太贤独家聊《非常主播》坦言喜欢张柏芝(图) 车太贤独家聊《非常主播》坦言喜欢张柏芝(图) 车太贤独家聊《非常主播》坦言喜欢张柏芝(图)
不知道眼睛看哪 打招呼很搞笑 鼻孔面对镜头 低头偷笑

车太贤独家聊《非常主播》坦言喜欢张柏芝(图) 车太贤独家聊《非常主播》坦言喜欢张柏芝(图)
踱步进聊天室 开心大笑

车太贤独家聊《非常主播》坦言喜欢张柏芝(图) 车太贤独家聊《非常主播》坦言喜欢张柏芝(图)
貌似很吃惊 也能脉脉含情

车太贤独家聊《非常主播》坦言喜欢张柏芝(图) 车太贤独家聊《非常主播》坦言喜欢张柏芝(图) 车太贤独家聊《非常主播》坦言喜欢张柏芝(图)
发现了什么东西 手撑下巴 摩拳擦掌像在看球

车太贤独家聊《非常主播》坦言喜欢张柏芝(图) 车太贤独家聊《非常主播》坦言喜欢张柏芝(图) 车太贤独家聊《非常主播》坦言喜欢张柏芝(图)
表情似纯情男生 手指拨弄嘴唇 苦苦思考问题

车太贤独家聊《非常主播》坦言喜欢张柏芝(图) 车太贤独家聊《非常主播》坦言喜欢张柏芝(图) 车太贤独家聊《非常主播》坦言喜欢张柏芝(图)
比V字手势 做客新浪娱乐 正常摆拍一张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打破韩国喜剧票房纪录、获第1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奖最佳影片的《非常主播》(原名《过速绯闻》)于今日(10月9日)在中国内地上映,主演车太贤于公映首日独家做客新浪娱乐,大谈该片拍摄花絮,这也是他首度对话中国网友。全程聊天实录如下:

  各位新浪网友大家下午好!

  车太贤来华行程紧 喜欢吃肉不爱香菜

  主持人于文:各位亲爱的网友,结束了十一长假,虽然今天我们是放假后的第一天上班,但是我们直播间为大家请到了一位非常厉害的嘉宾,而且他今天也带来了自己的新片。欢迎车太贤。欢迎您。

  车太贤:你好!我是车太贤。(中文)。

  主持人于文:欢迎。你的中文说的蛮不错的。

  车太贤:我只会说一句。

  主持人于文:还会说什么?

  车太贤:谢谢。(中文)。

  主持人于文:是第一次来北京吗?

  车太贤:来北京有三回了。

  主持人于文:这次来跟前几次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吗?

  车太贤:上次也是因为电影而来的。

  主持人于文:这次来了有没有去哪个地方玩?

  车太贤:我是今天早上九、十点才到的北京。到宾馆之后先做了一个活动,然后来这边。

  主持人于文:这个行程赶的挺紧的,还没有时间去玩一下。

  车太贤:是的。还是没有时间去玩,上次来也是这样,来中国有很多日程,没有时间出去逛。

  主持人于文:来中国应该会吃一些中国的美食,有没有吃一些让你觉得比较好吃的?

  车太贤:我来中国吃的中餐种类不是很多,觉得都很好吃。中国的肉类很多,像鸭肉,各种各样的肉类。香菜我吃不了。

  主持人于文:你吃不惯那个是吗?我也是从小到大都吃不惯香菜。

  车太贤:吃的时候是先把香菜挑出来才吃。

  主持人于文:我和你一样。

  车太贤:是吗。

  主持人于文:刚才我们聊了一些来中国之后吃的玩的,看来工作是比较繁忙,希望做完宣传之后,希望你能有时间多多逛一些景点,吃一些中国的小吃。

  车太贤:这次来中国感觉到中国的机场变得很大,是不是因为奥运会的原因,绿化也做的非常好,变化很大。

  车太贤喜欢张柏芝 小时候喜欢林青霞

  主持人于文:刚才我们聊了很多关于吃的玩的,我们很多网友都知道,您是在韩国非常有名的演员,现在在中国也非常有名,能不能给我举一些例子,比如说中国的演员,他们在韩国也非常有名的这些人呢?

  车太贤:有很多,比如说章子怡

  主持人于文:章子怡在韩国也非常有名。你喜欢她吗?

  车太贤:很喜欢。

  主持人于文:你比较期待跟中国演员合作的都有谁呢?

  车太贤:我之前很喜欢张柏芝,因为她在韩国也拍过电影。她在韩国也是非常有名的演员。

  主持人于文:为什么这么喜欢张柏芝呢?是因为她长的漂亮吗?

  车太贤:她当时在韩国拍的那部电影,我看完了觉得很有意思,张柏芝的形象非常的清纯。我小的时候喜欢林青霞。

  主持人于文:都是特别清纯温柔的女孩子。

  车太贤:我那会儿看的是《东方不败》。

  主持人于文:又是另外一种类型了。

  车太贤:林青霞在《东方不败》里面演得很有意思。是不是她现在年龄已经很大了?

  主持人于文:还好,但是她依然很漂亮。

  车太贤重看《非常主播》感到新鲜 感叹小孩子长得快

  主持人于文:刚才在节目一开始的时候,就跟大家说了,今天车太贤来到内地,有一部新片今天在内地各大影院都要上映了,我们准备了一段VCR,通过这段VCR来看一下这部影片。

  (播放《非常主播》片断)

  主持人于文:自己看完这部自己拍的片子之后有什么样的感觉?

  车太贤:因为在韩国之前上映过一段时间,过一段时间再看又有新鲜感了。

  主持人于文:比如说呢?

  车太贤:我跟里面的女主角和小男孩在一年时间一直在拍广告,前几天才见过面,现在看片子,小孩当时真的好小。

  主持人于文:现在这个孩子随着时间长大,小孩长的很快的,看起来又和以前不一样的感觉了。

  车太贤:长大了很多。拍电影的时候连话都说不太清楚,现在说的很清楚。

  主持人于文:我们知道这部片子我已经看过了,觉得非常有意思,在这里推荐给所有的网友,大家今天可以到电影院里面去看,这部电影收获颇丰。

  在韩国上映时以830万的总观影人次刷新了韩国喜剧电影的纪录,超过了《我的野蛮女友》等影片,成为韩国影史喜剧电影的总冠军。第6届韩国Maxmovie电影赏颁奖典礼"最佳影片奖"、"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三项大奖。该奖项是韩国唯一的完全由观众实名投票产生的奖项。第1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新人导演单元"最佳影片奖"。

  获得了这么多奖,你周围的朋友看过之后有什么感觉?

  车太贤:周围人都说觉得这部电影很有意思,没有人说这部电影不好。不光是我,我周边的人也一样,刚开始对这部电影没有太多的期待。预告片和海报贴出来的时候,反应不是这么强烈。当时就认为是一个情景喜剧,一般的喜剧片。

  但是这个影片上映之后,看到剧情里面一家三代人在一起的场景,大家都觉得很有意思。

  车太贤扮演影史最年轻外公 儿子片中客串

  主持人于文:很搞笑的一部片子,我知道你在这个片子里面扮演电影史里最年轻的外公,演这个角色自己有什么样的感受呢?

  车太贤:刚开始我看到这个剧本的时候,这个主题很新鲜,我想观众怎么样能接受我这个角色。当时我最担心的就是观众能不能接受他这样一个外公的角色。

  主持人于文:现在肯定已经不担心了是吧?

  车太贤:对。

  主持人于文:而且我听说这部片子上映之后,有很多影迷说,这里面角色人物形象、性格跟你本人非常相象?

  车太贤:我身边很多人都这么说,我自己也觉得。因为片子里面我演的主人公,也是很有名的艺人,跟我有一些像,现在有一些情况跟剧本里面也有一些相象的地方。在拍电影之前,我其实真正担任过DJ的角色。

  主持人于文:我知道这部片子里面你的儿子也有出演?

  车太贤:对。

  主持人于文:觉得他演的怎么样?

  车太贤:(笑)谈不上什么演绎,就是出来。

  主持人于文:小孩子嘛,算是本色出演。

  车太贤:在电影里面有一个拍广告的场景,在那个场景里面我跟自己的儿子一起出境了。但是拍的时候,马上要拍广告,但是他还在睡觉。一直等到他睡醒之后才拍完。

  主持人于文:这么好的爸爸不会去叫他,把他叫醒。

  车太贤:如果把他叫醒他会一直哭,那样更没法拍了。

  主持人于文:会不会拍他演技方面的东西?

  车太贤:如果看电影的话会发现,拍电影的时候,他其实是很小的小孩,什么都不懂,谈不上教他什么演技。

  主持人于文:我听说你出演这部电影跟儿子有很大关系,因为他才接了这部电影,是不是?

  车太贤:与其说因为儿子,因为结婚,如果我那时候还没有结婚的话就不会接这个剧本。因为我结了婚有小孩,所以在看剧本的时候,心里面有更多的共鸣。

  主持人于文:我们知道你在片场的时候还遇到了一个意外,我们准备了一段VCR,我们来看一看。

  (播放车太贤片场意外)

  主持人于文:这是怎么了?

  车太贤:刚要拍我场景的时候,我等的时候在打盹,突然有一个蚊子咬到我的嘴唇。因为咬完之后,嘴唇肿起来,过了几天之后才继续拍。

  主持人于文:那几天就没有再拍你的戏是吧?

  车太贤:幸亏在我不能拍的时候,其他人正好有别的戏,没有太大的影响。其实在电影里面有一个场景我嘴唇是肿着的,因为是全景的,所以说不是那么明显。

  主持人于文:一下子就没有了,我今天回去还是找一找,这个事情还是比较有意思。

  车太贤:(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