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太贤与妻子爱情长跑16年 希望与陈可辛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9日17:05  新浪娱乐

车太贤与妻子爱情长跑16年希望与陈可辛合作 车太贤与妻子爱情长跑16年希望与陈可辛合作
吃惊望天 挠后脑勺

车太贤与妻子爱情长跑16年希望与陈可辛合作 车太贤与妻子爱情长跑16年希望与陈可辛合作 车太贤与妻子爱情长跑16年希望与陈可辛合作
开心看网友提问 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认真起来

车太贤与妻子爱情长跑16年希望与陈可辛合作 车太贤与妻子爱情长跑16年希望与陈可辛合作
冥思苦想 歪脑袋再想

车太贤与妻子爱情长跑16年希望与陈可辛合作 车太贤与妻子爱情长跑16年希望与陈可辛合作
一筹莫展 动作夸张

车太贤与妻子爱情长跑16年希望与陈可辛合作 车太贤与妻子爱情长跑16年希望与陈可辛合作
仔细端详小浪 逗趣玩小浪

车太贤与妻子爱情长跑16年希望与陈可辛合作 车太贤与妻子爱情长跑16年希望与陈可辛合作
走出聊天室 休闲装扮

车太贤与妻子爱情长跑16年希望与陈可辛合作 车太贤与妻子爱情长跑16年希望与陈可辛合作 车太贤与妻子爱情长跑16年希望与陈可辛合作
回眸一望 大步流星 悠闲离开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车太贤与妻子爱情长跑16年 喝醉酒太晚回家会挨骂

  主持人于文:今天看到有很多网友都来到我们直播间里面,也看到大家的留言。希望大家有什么话都可以赶紧发到我们的平台上。最开始得有朋友用韩文也发来了信息,车太贤也看到了。大家都在这里跟你说话,朋友们如果有什么想问的问题都可以发到这个平台上。又有一个朋友发韩文,这个是什么意思?

  车太贤:(看网友问题)是我韩文的名字。车太贤(中文)。

  主持人于文:希望大家有什么问题,赶紧发到平台上。我们有很多中国的影迷,非常关注,前阵子你说要转型,关于这个话题,不知道进行到什么程度了?

  车太贤:我在拍摄作品的时候,肯定是希望能够展现多方面的形象。但是我不想一下子180度的转身,完全改变自己,我不喜欢这样。

  我之前因为演过很多轻松的喜剧,现在我在想,如果演一个反面角色会是什么样子。但是我觉得自己不太适合这种反面的角色。如果说我拍的话会不会反面角色也会带有我自己的风格。

  网友:请问你什么时候接拍新片,什么时候会来中国拍片?

  车太贤:如果中国有合适的剧本,有好的导演,各种因素都合适,肯定会来中国的。

  网友:车太贤您好,我想问一下,你是喜欢拍爱情片,还是喜剧片呢?

  车太贤:在我结婚之前拍了一些爱情片,爱情电视剧,结婚之后,对这方面稍微的少了一些。

  主持人于文:既然你说到爱情片,说到自己结婚之后了,其实很多的影迷,除了关注你的电影,也关注你自己的一些私生活。而且我们知道你跟你的妻子经历13年的爱情长跑,现在算下来在一起已经有16年了吧?

  车太贤:差不多。

  主持人于文:中国人经常会说一句话,七年之痒,就是说两个人在一起时间太长,就会产生一些矛盾,大家之前觉得没有新鲜感了,你们在一起这么久,是怎么样让爱情保鲜的?

  车太贤:在中国来说,这个也算很长的了,在韩国有三年之痒这一说。就是三年之后,激情各方面,7年已经很长很长了。

  主持人于文:那时候经历过三年之痒吗?

  车太贤:我结婚三年了,现在看来这三年过的非常幸福。不可能跟刚开始一样,很有激情,很火热的那种感觉,不会那么强了。

  因为我们从很久以前就是朋友了,结婚以后并不是说丈夫、妻子这种感觉,而是像朋友一样非常的随意。

  主持人于文:生活中你是一个浪漫的人吗?

  车太贤:对老婆的话,不是那么浪漫。

  但是比起韩国普通的男人来说要稍微浪漫一些,不是说特别浪漫的。

  主持人于文:在你们家里面谁做主,就是说谁说了算?

  车太贤:(笑),现在是孩子。

  主持人于文:孩子是第一。

  车太贤:对。现在所有的事情都是围绕着孩子来转,所以孩子有话语权。

  主持人于文:能不能给我们介绍一下,在婚姻当中,夫妻相处之道?

  车太贤:我跟妻子是在高中的时候就认识了,参加同一个社团认识的。高一的时候认识了没有交往,从高二开始交往。

  主持人于文:夫妻怎么样相处会更加和谐呢?

  车太贤:我觉得我的错误更多一些。比如说喝酒喝到很晚回家。结婚前我还是不一样的,结婚之后比结婚之前回家早了,有时候喝的太醉的话还是很晚很晚才回家,那时候会挨骂。

  网友:你会不会因为家人所以去减少演出的机会?

  车太贤:就像刚才说的,我结婚以后,像爱情、浪漫的电视剧拍的比较少了。结婚以后,像这次《非常主播》,我觉得更适合我现在的形象。

  主持人于文:在结婚之后,会不会因为家人,所以减少演出的机会呢?为了多陪一陪家人?

  车太贤:拍完《非常主播》之后,电影不可能每天都拍,也会给家人更多的时间。但是每年至少要拍一部电影。

  主持人于文:听到这部电影的插曲《BecauseILoveYou》非常好听,现场能不能给我们来一段?

  (车太贤清唱《BecauseILoveYou》)

  主持人于文:很棒很棒。

  车太贤笑称年纪大了注重保养 希望与陈可辛吴宇森陈凯歌合作

  主持人于文:我们也知道做演员这个行业也是蛮累的,平时怎么给自己释放压力的呢?

  车太贤:当艺人当然是很累,压力很大。我有了妻子,有小孩以后,压力不是那么大。结婚之前,有很多困难的时候,现在我妻子给我很多支持和力量。

  主持人于文:我们看到之前有很多韩国的艺人,因为压力太大,很多艺人有这种自杀的行为,你怎么看待他们的这种做法?

  车太贤:当然自杀是很可惜了,在其他国家也有这种情况,在韩国比较多,尤其是去年,有一个我非常尊敬的前辈自杀了,心里面非常难过。

  主持人于文:我们聊完这些问题之后,再回到这部电影。有很多网友说对这部电影的评价,能不能谈一下跟女主角,这个新人和小男主角有什么趣事发生吗?

  车太贤:我看剧本的时候,就想有没有这么可爱,这么机灵的小孩,有没有唱歌那么好的一个女孩,刚开始很担心,但是我拍完以后,觉得演员挑的非常好。导演的感觉还是非常的准确的,导演对于这两个新人演员的挑选还是非常完美的,他们的表演也非常棒。

  主持人于文:我们接下来的时间留给我们更多的网友,因为大家不停在网上上问出自己的问题。

  网友:你的皮肤怎么保养这么好,这么多年了,看起来还像小男生似的,你是怎么保养的?

  车太贤:我现在更需要做一些皮肤的保养,之前皮肤更好一些,现在随着年龄的增长,需要更多的护理,是不是因为我不抽烟,所以皮肤好一些。我到现在都不抽烟,抽烟的话会咳嗽。

  主持人于文:抽烟对皮肤也不好。留言太多了,这里还有韩文留言的。这个韩文是什么意思呢?

  车太贤:有关一个娱乐节目。

  网友:我想问一下你的《蒙面达虎》出来以后,有没有给你的影迷带来蒙面热潮?

  车太贤:在娱乐节目里面的效果更好一些,实际生活中还是有一些不太好。

  网友:什么时候再发新专辑?

  车太贤:我现在还没有正式发牒的想法,配合电影做一些原声带。

  网友:最期待跟中国的哪位导演合作?

  车太贤:我知道中国的陈可辛导演、吴宇森导演,还有陈凯歌。但是这些导演会不会喜欢我呢?(笑)

  主持人于文:希望在今后在这些导演的影片当中看到你的身影。这部片子在韩国的票房很好,能不能预测一下,这部片子在中国的票房你预估会是多少?

  车太贤:中国的票房是按人数还是按票房的收入呢?

  主持人于文:票房的收入。

  车太贤:当然是越多越好。看电影电影票是多少钱,我不知道在中国哪部韩国电影是最有名的,我希望这部电影像那部电影一样,甚至比它更好。

  主持人于文:今天由于时间的关系,我们就跟车太贤聊到这儿,最后希望这部片子在中国票房大卖,希望在今后的演艺道路上越来越红。

  车太贤:谢谢。

  主持人于文:最后跟网友说两句话?

  车太贤:很高兴能够与大家交流,我的电影能在中国上映是非常开心的事情,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主持人于文:谢谢你。我们这次节目到这里结束。再见。

  车太贤:谢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